2020新景點【苗栗】一日遊:Hello Kitty 蘋果村親子餐廳,超大球池、溜滑梯~根本爸媽救星呀!

苗栗2020最新景點Hello Kitty 蘋果村親子餐廳!真的~~~超級好拍、超級可愛!餐廳裡全都是可愛的三麗鷗好朋友們打造而成,Hello Kitty、布丁狗、大眼蛙、美樂蒂、蛋黃哥、大耳狗喜拿不管你是誰的粉絲,超萌玩咖應有盡有,任君挑選!Hello Kitty 蘋果村親子餐廳是間複合式親子餐廳,分成夏天下雨都不怕的「不怕狼狽野餐區」跟由三麗鷗好萌友們為主題的「夢幻遊戲區」,話說雖然是親子餐廳但是200坪的Hello Kitty 蘋果村親子餐廳裡面,只有1/3是餐廳,其他都是小孩的遊樂區呀~就是這麼寬敞、就是這樣速西~小孩放假免驚,一個景點就能有吃有玩~輕鬆帶小孩!根本爸媽救星啊!不只爸媽可以帶小孩來,我覺得三麗鷗迷也可以來拍假掰野餐照、網美照啦XDD

 

Hello Kitty 蘋果村親子餐廳

 

Hello Kitty 蘋果村親子餐廳2020年夏天在苗栗頭份正式開幕,超新!餐廳位子也很方便,就在頭份交流道出口旁邊而已,車子可以停在餐廳附近的建國路上嘟嘟房停車場~(停車場地圖)

 

 

餐廳外觀就很吸睛啊~可愛的三麗鷗萌友們全都在門口迎接大家,幾乎跟小朋友一比一大小,小孩看到超級愛的好嗎!

 

 

餐廳一進門就是櫃台結帳區,也是防疫時期餐廳安檢的地方喔,除了消毒環境、酒精消毒手部清潔外,一進到餐廳就發現一台高科技智能產品可以檢測入場人體溫的測溫門禁系統~

 

 

櫃檯旁邊有一系列三麗鷗商品。

 

 

櫃台對面是鞋櫃與置物櫃,進到Hello Kitty 蘋果村親子餐廳需要脫鞋子入場,並穿著襪子~如果剛好忘記穿襪子現場也有販售襪子!

 

✔ 用餐區

 

用餐區主題是野餐,下雨天、炎炎夏日也可以輕鬆野餐是不是很棒~戶外野餐從來就不是村長育兒裡的活動選項,照顧小屁孩就很累了,夏天太陽很大、草皮上又有很多蚊蟲、偶爾又會有午後雷陣雨!要帶防曬油、防蚊液、還要帶傘!野餐事前要花很多時間準備各種哩哩叩叩的,像是野餐墊、食物等!媽媽根本沒有那麼多時間好嗎?!又熱又累~小孩又鬧時真的會直接崩潰!

 

 

Hello Kitty 蘋果村親子餐廳室內野餐有草地、有食物、有冷氣~這麼舒服的環境我可以啊!

 

 

可愛的蘋果墊子高度剛剛好,滿好坐的!如果是小小孩也有提供嬰兒座椅,但是超矮的小小孩坐在裡面根本看不到桌子!

 

 

大一點的小朋友也有提供小木椅,這椅子也太古椎了吧!

 

 

如果你跟村長一樣比較高大,坐在野餐墊上長腿無法伸展的話,後面的洞穴裡也有桌椅的座位喔!

 

      

 

洞穴裡是桌椅區,桌上來有露營用的燈,增加氣氛~桌椅區座位不多,建議訂位時先跟店員指定!

 

✔ MENU

 

來看看Hello Kitty 蘋果村親子餐廳的菜單!

 

 

餐點可單點也可選擇套餐,套餐的話有以下三種可選~

1號 來野餐 $290 主餐A ✚ 附餐B or 甜點C

2號 郊遊餐 $390 主餐A ✚ 附餐B or 甜點C ✚ 飲品

3號 海派野餐 $450主餐A ✚ 附餐B ✚ 甜點C ✚ 飲品

 

 

主餐A有漢堡、飯糰、義大利麵跟飯糰!

 

 

是親子餐廳當然也有提供兒童餐~~~

 

 

也有為吃素的朋友設計和風松露五目風味義大利麵套餐,菜單上都有很清楚的內容物標示。

 

 

附餐B是萬惡的炸物呀~甜點有優格奶酪、布蕾、富士蘋果戚風蛋糕。

 

 

飲料有咖啡、奶茶、巧克力牛奶,跟很適合夏日野餐的水果氣跑飲!

 

 

另外也有推出下午茶套餐$360~可選一份甜點一份鹹食搭配一杯飲料,供應時間只有下午兩點到四點半喔!

 

 

餐廳低消是成人、超過90cm的兒童 一份套餐,未達90cm免低消,用餐時間2.5小時;遊樂園入場須收每人$150元的清潔費,單次玩樂時間2.5小時(含用餐)。

 

 

點好餐點後,吃飯前要先洗手呀~可愛的洗手區,還貼心準備給小孩用的小板凳。

 

✔ 餐點

 

準備好野餐了嗎~趴踢Time!

 

✔ 村長套餐 $220元

 

蘋果村的村長推薦套餐,我是麵村民的村長也要來一份呀!我點的是3號 海派野餐,有主食、有附餐、有甜點、有飲料啦XDD(很貪心)😂。

 

✔ 蘋果起司ㄌㄧ牛肉漢堡 $220元

 

漢堡上面趴著可愛的布丁狗,漢堡皮是黑麥麵包,不是早餐店鬆軟漢堡是很扎實的漢堡,我原本以為裡面會夾著新新的蘋果片,原來是我誤會了😂,蘋果居然是很像餅乾的圓酥片,很硬很脆~我覺得要分開吃不然無法一口咬下!建議可以放新鮮的蘋果片,應該會更清新爽口!漢堡裡夾生菜、番茄、培根、跟厚漢堡肉~是一顆超厚實的漢堡~根本吃不完!很適合胃口比較大的爸爸們點,然後附餐雞塊還可以,不油膩很酥脆!

 

✔ 蘋果蜜桃氣泡飲 $120元

 

蘋果蜜桃氣泡飲很好喝~裡面還有新鮮的水果片,喜歡!

 

✔ 黑糖牛奶布蕾 $80元

 

真心後悔點錯甜點應該點戚風蛋糕的,黑糖牛奶布蕾超甜,我吃了一口被甜度驚呆!可能我本來就不愛吃甜食,請愛吃甜點的螞蟻人來吃吃看囉~

 

✔ 富士蘋果戚風 $80元

 

你們看看,戚風蛋糕是不是看起來比較好吃!哭~下次再去吃吃看。

 

✔ 照燒豬排蛋包飯 & 脆雞田蔬咖哩飯  $220元

 

沒有小朋友不愛的咖哩飯系列,用可愛的凱蒂貓、蛋黃哥做造型也太犯規了吧~可愛到捨不得吃!

 

✔ 飯糰船 $220元

 

野餐怎麼能少了飯糰呢!飯糰船大概是我覺得最符合營養均衡的餐點了~有蔬菜、有澱粉、有雞蛋,但是飯糰頗乾,不推薦~炸洋蔥圈倒是滿好吃,他們家附餐的炸物都美賣~

 

✔ 蘋果村好飽飽兒童餐 $299元

 

蘋果村好飽飽兒童真的是讓小朋友吃得很飽,雙主餐有奶油雞肉貝殼麵 跟 鮪魚飯糰,胃口小的小孩可能吃完飯糰就飽了呀~附餐的微笑薯餅、章魚香腸、炸雞塊都是炸物!蔬菜有點少滿可惜~玉米濃湯非常香,但是喝起來很像用粉泡的XDD,還好有附水果跟果汁~

 

✔遊戲區

 

吃飽後就是小孩的戰場爸媽的天堂啦~野餐區隔壁就是專屬打造6大主題遊樂區,有給1歲以下幼童爬行的【蛋黃哥太陽蛋浴池】、室內攀爬的【凱蒂貓蝴蝶結之丘】、祕密基地空間的【美樂蒂蘋果花園】、超真實扮家家酒小農市集的【布丁狗野地露營車】、探險隧道的【大耳狗軟綿綿隧道】、釣魚球池的【大眼蛙歡樂雨滴池】、擁有超大球池旋轉溜滑梯【三麗鷗夢想蘋果樹】。

 

✔ 凱蒂貓蝴蝶結之丘  適合3~10歲

 

以凱蒂貓為主題設計的山丘,凱蒂貓的蝴蝶結變成攀岩石,小型平滑的溜滑梯很適合小小孩,山丘底下還有讓小朋友可以爬行的墜道~

 

✔ 大眼蛙歡樂雨滴池 適合3~6歲

 

大眼蛙釣魚區有荷葉造型的踩踏,好適合讓爸媽吃飽坐著看小孩玩樂🤣~小朋友也可以踩在上面,池裡的用藍白色球球打造池塘~池塘裡有魚跟烏龜布偶讓小朋友可以釣魚,但小孩看到球池整個瘋掉啊!誰想釣魚啊~全部都跳進去球池當魚了好嗎(媽媽暈)(眼神死)

 

✔ 蛋黃哥太陽蛋浴池  適合0~3歲

 

小小孩看到哥哥姐姐們這麼瘋狂不被嚇死才怪,還好有適合0~3歲的安全爬行區~跟蛋黃哥一起好~累~~喔~~~

 

✔ 布丁狗野地露營車 適合3~10歲

 

布丁狗露營車根本是台超大餐車。

 

 

裡面有各式各樣新鮮蔬果,跟一整排的廚房,很適合小孩玩超真實扮家家酒,買菜、煮飯都欸行啦!

 

✔ 美樂地蘋果花園 適合3~10歲

 

巨大夢幻蘋果裡放了各式各樣的玩具,

 

 

有積木、扮家家酒的茶具組等,讓小朋友有一種在秘密基地跟好朋友玩耍的Fu~

 

✔ 大耳狗軟綿綿隧道 適合3~6歲

 

透明的爬行墜道讓爸媽可以看到小孩玩樂的過程~很放心!

 

 

大耳狗軟綿綿隧道對面就是有桌椅的書本木屋,可以讓爸媽坐在這裡輕鬆顧小孩~輕鬆!(根本是大猴耍廢區)

 

✔ 三麗鷗夢想蘋果樹 適合5~12歲

 

沒想到最裡面藏著一個超大球池,球池裡有一顆蘋果樹跟旋轉溜滑梯!

 

 

牆上還有互動式投影~拿球丟投影裡的氣球的話,氣球會破掉喔~小孩超愛玩!狂丟~

 

✔ 育嬰室

 

Hello Kitty 蘋果村親子餐廳的育嬰室也很可愛~

 

 

打開門後有兩張寬敞的沙發椅可以讓爸媽幫寶寶換尿布~

 

 

熱水、濕紙巾、面紙一應具全~

 

✔ 哺乳室

 

育嬰室裡面還有一扇門~是給媽媽的哺乳室啦!

 

 

裡面的沙發椅跟外面的一樣,只是多加了拉簾增加隱密性。

 

✔ 廁所

 

廁所就藏在大蘋果後面,門推開後有可愛的無臉貓陪伴小朋友上廁所~太Cute了!

 

 

苗栗2020最新景點Hello Kitty 蘋果村親子餐廳很推薦爸媽帶小孩一起來,大人也很適合啊!我朋友超愛無臉貓我都想跟她一起來假掰網美風野餐拍美照了~餐點滿普的,但是重點是玩樂區的三麗鷗盟友組成的各大遊樂設施,小孩真的會玩到嗨翻!放假這樣溜小孩是不是很輕鬆~快帶小孩一起來找凱蒂貓、布丁狗們野餐啦~

 

Hello Kitty 蘋果村親子餐廳

地址:苗栗縣頭份市中華路1355號1樓 (看地圖)

電話:037-590-650

營業時間:11:00-20:00(週一公休)

官網: https://reurl.cc/QddGQZ

線上訂位: https://reurl.cc/ZOEWkV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