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長榮航空皇璽桂冠艙,美國舊金山國際機場 ✈ 台灣桃園機場!

我們一家四口在美國西部的旅行結束啦~馬上就要回台灣了,一路從洛杉磯、聖地牙哥、迪士尼樂園、棕櫚泉、拉斯維加斯、舊金山,真的累積滿滿的回憶啊!回程我們搭的是舊金山國際機場的長榮商務艙,我們是半夜12點多的班機,從舊金山飛回台灣總共要13個小時又30分鐘的航程,帶著波仔跟樂樂為了在長途飛行可以舒服點,所以我們來回都是訂長榮航空的皇璽桂冠艙,長途航程也非常舒服!

 

桂 冠 皇 璽 艙

 

長途飛行真的很推薦長榮的皇璽桂冠艙,座位空間非常大,一排只有四個位置,是1-2-1的座位,座位採反魚骨式排列,我們一家四口劃的位子是中間兩個座位前後兩排。不過每個航班所配置的機型都不一樣!像我們村長從台灣搭到洛杉磯、再從舊金山飛回台灣、跨年從台灣搭到日本東京,這三次的皇璽桂冠艙都是不同的班機,我最喜歡的是飛日本東京那趟的長榮航空波音787夢幻客機~~~

大家可以看村長的搭乘波音787夢幻客機飛行體驗分享文

▶▶【東京自由行】長榮航空波音787夢幻客機 皇璽桂冠艙 桃園機場 ✈ 東京成田機場

 

 

因為長途飛行需睡眠過夜需求,每張座椅都可以180度全平躺,非常舒適!

 

 

不只波仔跟樂樂可以直接躺下來,村長超大一隻,也可以舒服地一覺好眠到天亮欸!

 

 

座位的包覆性非常高,就算坐在中間2個比鄰的座位,座位也不是靠在一起,而是有桌子分開,座椅也是不同角度,對於旅客的隱密性很良好!

 

 

每個座位旁邊都有閱讀燈、遙控器、充電孔,旁邊有置物櫃可以置物。

 

  

 

遙控器的解析度也很高!超清晰!

 

 

因為是長途飛機,上飛機就會發過夜包,過夜包裡面有簡單的肌膚保養旅行組跟牙刷等,還有眼罩、耳塞!

 

 

過夜包一人一組,沒用到的話可以帶下飛機,旅遊時很好用喔!

 

 

還會發舒服的睡衣。

 

 

跟國際設計師Jason Wu設計的雞上拖鞋,我覺得長榮的機上拖鞋都很、好、穿、很多人都會帶回家穿呢!

 

 

然後起飛前,空姊會來詢問想要喝什麼飲料,並附上擦手毛巾喔!幫樂樂點了一杯柳橙汁,我們是半夜12點的班機,上飛機後直接就睡覺了。

 

 

這一趟航程我們總共吃了早餐、午餐跟點心,睡一覺起來後就吃早餐了,但是村長忘記拍早餐啦~~~來~我們直接跳到午餐部分XDD

 

 

在飛機上的午餐菜單通常只有兩三種選擇,分成中式跟西式,中式通常是鼎泰豐、西餐就有牛排等排餐啊!

 

 

不論你點中式西式都是套餐呈現,有前菜、沙拉、麵包、主菜、甜點跟水果。

 

 

飲料也是琳瑯滿目,也是有酒單的,但我不喝所以我沒拍!XDDD 但是村長這次沒有點飛機上的菜單,因為皇璽桂冠艙除了機上提供的菜單以外,還可以在你搭乘班機前24小時~21天前到官網用網路點餐系統,點隱藏菜單喔!大家都超級推網路隱藏版的菜單,村長當然也不能錯過啊!來看看村長點了啥~~~

 

 

前菜是煙燻鴨胸左檸檬奶油起司及櫻桃乾、義式火腿蜜瓜捲。

 

 

然後餐前麵包,可以搭配奶油、油醋醬、橄欖油!

 

 

開胃菜是龍蝦佐芒果莎莎跟蟹肉沙拉,那一坨滿滿的美乃滋蓋住的就是蟹肉啦!

 

 

主餐我選的是隱藏菜單的龍蝦啦!沒錯不要懷疑,是真的一隻龍蝦有夠氣派,隱藏菜單總類滿多,真的值得上去逛一下,你們看看村長就在機上嗑了一隻龍蝦捏~~~爽!

 

 

飯後水果跟甜點。

 

 

要下飛機前又加碼點了點心,沒錯就是這味台灣味的統一肉燥麵。

 

 

你們不要看波仔現在才大班,他的食量已經跟一個大人一樣了,一碗泡麵可以全部吃光光喔!

 

 

然後看著波仔吃得很香,於是我也點了一盤南瓜炒麵,跟一杯奶茶。

 

 

裡面有高麗菜、肉絲、香菇、南瓜,麵條是細麵,滿好吃的!就像台灣小吃店現炒一樣。

 

 

長榮航空皇璽桂冠艙真的很舒服,我們就這樣一路舒服又安全的抵達台灣囉!座位舒服外,餐點都很好吃啊!長榮皇璽桂冠艙給我很好的印象,空姐除了會發過夜包、睡衣跟室內拖外,還會發毯子喔!機上空調都很強,但是毯子真的很保暖,搭半夜班機的好處就是可以一覺好眠到台灣,醒來之後吃早餐午餐最後再來一個點心,13個小時咻一下就過了,睡飽吃飽喝足後就到台灣啦,如果你正打算去一個很遙遠的地方需要長途飛行,很推薦長榮航空的皇璽桂冠艙!大人小孩都舒服!

 

延伸閱讀

►► 【美西自由行攻略】加州30天行程景點大公開!美國洛杉磯、賭城、舊金山圓夢之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