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長榮航空 HELLO KITTY 班機BR6 皇璽桂冠艙 ,桃園機場 ✈ 美國洛杉磯國際機場!

第一次帶波仔跟樂樂搭長途過夜飛機啊!我們要出發展開長達一個月的美西之旅,搭早班飛機從台灣桃園機場飛往美國西岸洛杉磯國際機場,航程總共要12個小時,不知道波仔跟樂樂能不能挺住乖乖在飛機上呢~因為要飛11小時55分鐘,所以村長訂了長榮航空的皇璽桂冠艙,座位空間很大很舒服,座椅可以平躺,隱私性也很足夠!機上的餐點不開玩笑超好吃,不輸去餐廳吃的美食,而且因為長途飛行機上提供了早餐午餐下午茶點心跟晚餐,機上服務也很棒,完全是來享受的!還幸運地搭上了HELLO KITTY班機,雖然我對HELLO KITTY沒有特別熱愛!

 

  HELLO KITTY

 

長榮皇璽桂冠艙的座位空間非常大,一排只有四個位置,座位採反魚骨式排列,每個座位都可以獨立進出,座位的包覆性非常高,對於旅客的隱密性很良好!我們一家四口劃的位子是中間兩個座位前後兩排。

 

(照片取自官網)

其實一想到要在飛機上待12個小時,不要說小孩了就連我自己都覺得好痛苦啊!感覺會坐到屁股爛掉腰痠又背痛,沒想到長榮航空的坐椅這麼舒適,每個座位的座椅長約2米,經過人體工學測試,配置氣囊式可調腰靠,村長生完小孩不論久坐還久站都時常腰痛,我搭乘長達12小時,坐在這張椅子上,完全沒有任何的腰痠痛毛病。

 

 

而且因為長途飛行需睡眠過夜需求,每張座椅都可以180度全平躺,非常舒適!如果你要睡覺的話空服員會幫你鋪床喔!就是我背後那條棉被啦

 

 

KITTY機上真的是連枕頭都一樣是印有三麗歐圖案的粉色枕頭!

 

(照片取自官網)

一上飛機就會看見空姐發給你的過夜包、拖鞋跟睡衣,過夜包裡面是簡單的盥洗用物,有旅行護膚組、牙刷、眼罩、耳塞等。

 

 

還有提供睡衣喔!這個睡衣居然是長榮航空跟國際時尚界的設計大師吳季剛一起攜手,量身打造專屬時尚睡衣,想要這款舒服又時尚睡衣的人,可以搭乘長榮航空的全航線過夜航班喔,這睡衣是送給你的喔~不回收蛤!可以帶回家。

 

 

還有室內拖鞋,因為搭到了HELLO KITTY班機,所以有凱蒂貓的圖案!順便說腳下空間非常足夠,村長我很高很大一隻,腳下能讓我舒服伸展外,還可以放包放我的鞋!

 

 

覺得空姐很忙碌啊!上飛機後幫忙置放行李、找位置外,還要發過夜包等,然後起飛前,又來詢問要喝什麼飲料,並附上擦手毛巾!很溫柔很貼心很棒的服務!因為一大早起床搭飛機,先喝杯奶茶壓壓驚!

 

 

波仔跟他爸坐,他們父子倆坐我們前面一排!

 

 

我跟樂樂坐,怕這兩隻上飛機太無聊,貼心的空服員可是準備了很多家私捏~例如畫畫塗顏色,這種靜態的活動!

 

 

我跟樂樂中間有桌子隔開不能靠在一起,如果旁邊是陌生人的話,也不會尷尬喔!會冷的話都有厚厚的棉被毯子可以蓋喔!

 

 

飛機起飛後,空姊又開始忙碌奔波啦~發菜單!午餐時間開始,菜單也是三麗鷗系列。

 

 

有中式廚師的中式料理!不論中式西式都有分餐前小點、麵包、開胃菜、沙拉、主菜、甜點、湯品、水果、飲料!就像你去高級餐廳吃套餐一樣。

 

 

左邊是西式套餐、右邊也有一些不同的選擇喔~

 

 

也有琳瑯滿目的飲料,想喝酒的話可以另外跟空服人員點喔!

 

西

 

我點的是西式套餐, HELLO KITTY 班機的用餐桌布也是特別跟三麗鷗聯名設計,以波西米雅風格圖騰搭配Hello Kitty 經典色系設計,第一道是餐前小點心,大蒜乳酪蜜桃蘇塔、新鮮薊心拷雞巧點~

 

 

開胃小菜是鵝肝醬、香料蝦跟洋蔥焦糖紅酒凍,鵝肝醬就是愛的人很愛~不愛的人就完全無法接受啊!我本身是愛的,蝦子很新鮮好吃沒問題喔~紅酒凍不是很懂這食物啦!XDDD 餐具也是 HELLO KITTY ~ 喜歡 HELLO KITTY 的人應該會失心瘋啊!

 

 

這是餐前麵包有奶油、橄欖油、油醋醬可以隨自己喜好沾麵包吃,居然是這樣一小罐的欸!很可愛,麵包跟奶油已被我摧殘吃下肚啦。

 

 

沙拉沒什麼好說,就是一堆生菜跟小番茄哈哈哈,醬料很好吃~空服員會一直問你要不要再來一盤XDD哪吃得下~

 

 

濃湯不是一般的南瓜濃湯或是玉米濃湯,而是奶油白花油菜濃湯喔~上面放的那塊麵包是香草起司麵包,搭配濃湯一起吃!

 

 

主餐是排餐喔!炙烤美國菲力牛排,可以選醬料還是海鹽,吃牛排我還是喜歡沾簡單的鹽巴吃牛肉的原味!旁邊搭配時蔬跟馬鈴薯千層,牛肉肉質還不錯唷~

 

 

甜點有各式各樣的水果,小巧的一人份~~~還有很多種類的乳酪蛋糕、哈根達斯冰淇淋、餅乾可以選,但我不愛吃甜食,最後選了蛋白糖霜檸檬塔!

 

 

我剛剛專注拍食物,沒讓大家看到這跟台灣三麗鷗聯名設計過後的波西米亞風用餐桌布!樂樂也吃的津津有味。

 

 

吃完午餐後的悠閒時間,飛機上提供繪本、塗顏色的那種遊戲本等,讓這兩隻除了看動畫片以外,還有其他事情做可以打發時間。

 

 

波仔跟樂樂都不吵不鬧,很享受搭飛機的過程!吃晚餐的時候我讓他們倆選部動畫片看~~~

 

 

夜間模式就是機艙的燈會調暗,皇璽桂冠艙比較特別的是艙頂還有星星喔!有點浪漫哈哈!幫助入睡~~~

 

 

因為我們是搭下午的班機所以上機之後其實我們是先睡了一覺然後起來用晚餐,吃完晚餐我就開始看電影!晃啊晃的又不知不覺過了幾個小時已經是全部的人都在睡覺的時候呢!聽說這種時候就是必吃個宵夜啊~所以村長就點了個牛肉漢堡!邊享用邊看劇!

 

 

看得太認真,吃漢堡的時候嚇到,很好吃欸!根本不像在吃飛機餐!這個漢堡皮還比麥當勞的好吃很多,肉也超厚料也大方。

 

 

宵夜當然還要再來杯奶茶,旁邊那跟是攪拌棒,上面的是糖喔~放進奶茶裡拌拌拌~就會融化惹~很聰明的設計不過最後被我當棒棒堂吃掉了!

 

 

星空一整個很浪漫啊~在飛機上不能幹嘛!不是狂追劇就是吃東西、睡覺!於是吃飽就早早睡啦~

 

 

隔天早餐選了清粥小菜,在飛機上居然可以吃到熱騰騰的白粥真是太感動了,還有土豆麵筋、脆瓜、豆腐乳跟肉鬆,炒蛋跟炒時蔬!

 

 

睡飽飽的樂樂正在看動畫!

 

 

看得目不轉睛!玩具總動員看100遍也看不膩耶。

 

 

 

早餐還有芋香豬肉米粉湯可以選(大猴就吃這個),他想說抵達美國後就很難吃到台灣味了!這碗米粉湯很好吃啊~~~豬肉超級多,芋頭不是一塊一塊的那種,是切成絲!湯很好喝,古早味台灣味!

 

 

這次的長途飛機我們一家人都非常滿意喔!長榮航空的皇璽桂冠艙真的是像回家一樣,舒服得不得了!上飛機後,座位的空間的設計很大很舒服外,也很有隱私,為了長途旅程的乘客,座椅能180度平躺;提供的餐點好吃到我不覺得是飛機餐,感覺是五星級餐廳端出來的料理!服務是大家有目共睹的,長途飛機空姐真的很辛苦欸!這麼多人要照顧,一下子要發過夜包、誰要毯子、還要送餐(還那麼多餐XDD),如果是服務業累了有時候都會臭臉,但是空姐完全都是笑臉迎人、親切地幫你服務!大家真的要多多體諒空服員呀!總而言之,這次的長榮航空皇璽桂冠艙體驗真的是棒透了,我覺得以後不管我去哪都想搭乘皇璽桂冠艙~~~回不去惹!

 

延伸閱讀

►► 【美西自由行攻略】加州30天行程景點大公開!美國洛杉磯、賭城、舊金山圓夢之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