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舊金山機場 ✈ 美國運通貴賓室American Express Centurion Lounge 開箱! 美國舊金山 ✈ 台灣!

舊金山國際機場美國運通貴賓室 American Express Centurion Lounge,在第三航站樓靠近登機口74的位置,大家都說美國運通貴賓室有一面很厲害的酒牆,愛喝酒的人一定要來朝聖一下!大家一定會問村長滴酒不沾跟人家湊什麼熱鬧啦~我們不是為了酒而來,是因為美國運通貴賓室有一個專屬兒童的遊戲間,波仔跟樂樂可以在裡面看動畫片、玩遊戲,讓村長在搭機前享受了一段安靜的休閒時光呢!所以在聯合航空的北極星貴賓室United Airlines Polaris Lounge吃完好吃的餐點後,我們就趕場到美國運通貴賓室啦!

 

舊金山國際機場 – 美國運通貴賓室 American Express Centurion Lounge

位置:第三航站的74號登機口附近

提供持有白金簽帳卡以及黑卡(百夫長卡)可以使用,並且持有當日有效任意航空登機證,依照發行國家不同,大多可以邀請兩位或以上之賓客一同享用服務。

 

美國運通貴賓室 American Express Centurion Lounge

 

先來說說為什麼我們可以去美國運通好了,因為大猴有美國運通白金卡,又持有當日有效任意航空登機證,所以才能去美國運通的貴賓室喔~持卡人是免費進入,還可以帶兩位一同進入喔,如果沒有白金帳卡或黑卡的話,持有其他的美國運通信用卡的旅客,想使用貴賓室要付一次50美金的入場費。我們是搭乘長榮航空,過安檢後搭手扶梯到二樓就會找到囉~大家看到這面綠意盎然的牆面就是找到囉~這是舊金山國際機場貴賓室的門口。

 

 

美國運通貴賓室的櫃台非常的親切,一進去她看到波仔跟樂樂非常友善、親切,馬上拿遊戲貼紙給小朋友們,他們兩個超級開心。

 

 

貴賓室一進去就是休息座椅區囉~美國運通貴賓室通常人都很多,我還想說今天我們搭半夜12點的飛機人應該會少一點,沒想到休息室還是坐好坐滿啊~

 

 

在往裡面走就會看見美國運通非常著名的酒牆,大家都聚在這裡喝酒、飲料、稍作休息!

 

 

酒櫃裡有很多有名的紅酒、白酒,但是村長滴酒不沾,就先pass了!愛喝酒的天堂啊~喜愛酒精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捏。

 

 

除了紅酒白酒,你也可以請調酒師調給你喝喔~~~酒吧區可以用餐搭配好酒,邊用餐邊看電視。

 

 

用餐區的座位跟休息區是分開的,這裡就是美國運通貴賓室的自助餐點區。

 

 

因為我們在聯合航空的北極星貴賓室已經用過餐了, 所以就簡單的帶大家看一下美國運通貴賓室的自助吧有哪些食物囉!生菜沙拉區的沙拉看起來都很新鮮!

 

 

甜點看起來很好吃,應該是奶酪,上面放莓果藍莓。

 

 

也有簡單的熱食羽衣甘藍白咖哩、馬鈴薯、炸雞等。

 

 

跟兩種簡單的湯。

 

 

提供了兩款的飲料,蜜桃果汁還有有機冰茶。

 

 

熱茶咖啡區,自助吧不大,一個L型就走完了。

 

 

我們今天的目地就是這個兒童遊樂室,帶小孩的爸媽可以把屁孩丟進去,他們會在裡面玩得很開心。

 

 

裡面有動畫片可以看,波仔跟樂樂正在貼剛剛櫃台小姐給他們的遊戲貼紙。

 

 

然後大猴在裡面陪他們(他只是坐在裡面打電動),我坐在外面悠閒的喝杯熱奶茶,享受搭飛機前的悠閒時光!美國運通的貴賓室愛喝酒的人可以來、帶小孩親子同行搭機的也可以來,這裡有超狂一整片喝不完的酒牆,還有一間專屬兒童的遊戲間,搭飛機前小屁孩完全不會來找你,因為他們正忙著看動畫片、玩貼紙遊戲呢!休息區跟用餐區分開的好處是,想要休息的人可以安靜地休息,自助吧很小巧餐點不多!可以當點心吃一些小東西在上飛機喔!

 

舊金山國際機場 – 美國運通貴賓室 American Express Centurion Lounge

位置:第三航站的74號登機口附近

提供持有白金簽帳卡以及黑卡(百夫長卡)可以使用,並且持有當日有效任意航空登機證,依照發行國家不同,大多可以邀請兩位或以上之賓客一同享用服務。

 

延伸閱讀

►► 【美西自由行攻略】加州30天行程景點大公開!美國洛杉磯、賭城、舊金山圓夢之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