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CA】棕櫚泉必吃美食:Shabu Shabu Zen and Sake Bar 在美國吃到超正統好吃的日式火鍋,眼淚都要流下來了~

美國棕櫚泉Palm Spring 必吃美食Shabu Shabu Zen and Sake Bar,居然在美國讓我吃到超正統的日式火鍋跟壽喜燒,我看到這盤肉眼淚都要掉出來了!吃進嘴裡直接噴淚啊!沒錯,就是這股熟悉又懷念的味道!老闆是正港的日本人,所以餐廳堅持用傳統的日式涮涮鍋與壽喜燒口味與料理,帶給客人真正的日本美食料理,雖然吃完滿滿的感動,但是要堅守傳統可不是那麼容易的,食材都是從日本運回來的,就連走進去餐廳也全都是日本人店員,有一秒到日本吃Shabu Shabu的港覺~喜翻這種Fu~

 

 Shabu Shabu Zen and Sake Bar

 

今天在棕櫚泉Palm Springs去了兩個需要大量消耗精氣神的景點,分別是救贖山 Salvation Mountain索爾頓湖 Salton Lake,這兩個景點真的很棒,拜託大家有來棕櫚泉一定要來,不僅僅是欣賞美麗的風景而已,心靈還會有滿滿的收穫與體悟!連續去了兩個會消耗體力跟精神的地方,我們一家四口體力、精神早已消耗殆盡、飢腸轆轆,這種時候就是需食物的慰藉啊~~~所以村長在Yelp上查到一家想吃的餐廳,Yelp是美國人常用的APP,可以查在你附近的好吃餐廳、評價等,還可以直接訂位,我在美國旅行超常用這個APP、超實用!推薦大家來美國玩可以下載,我找到這間日式和牛壽喜燒火鍋店Shabu Shabu Zen and Sake Bar,覺得美賣,就直接訂位了。

 

(照片取自Yelp APP)

這間日式火鍋店只有晚上營業,中午沒有開喔~從下午四點開始營業到晚上十點,店裡面除了吃火鍋的一般座位區,還有吧台區,另外吧檯用餐區前面有一整櫃的日式清酒,除了火鍋跟壽喜燒之外,有滿滿的酒單可以挑選呢~

 

✔ Octopus 3 ways  $15

 

餐廳有提供日式前菜可以單點,日式前菜有毛豆、炸豆腐、大阪燒等日式特色料理;還有湯跟沙拉可以單點,我們點了日式小菜裡面的章魚三吃,老闆親自推薦~章魚用三種不同的料理方式,還附了三種不同的沾醬,同一隻章魚給你三種不同的體驗與全新感受~水煮的章魚吃得出新鮮的海鮮鮮甜味、搭配濃郁如奶油的酪梨,在嘴裡融合很豐富啊;中間那杯是把章魚切成小塊,泡浸西班牙醬汁裡,這口味是我第一次吃到,很好吃啊!超級開胃!最後一種是把章魚拿去炸成唐楊,雖然比較了無新意,但是炸物有一種讓人停不下來,一口接一口的魔力!

 

✔ “Nagoya” Style Chicken Wings  $10

 

還點了名古屋風格的雞翅,什麼是名古屋Style呢~相信大家都知道手羽先是名古屋的特產,名古屋的作法是將雞翅炸好後塗上特調的醬料再灑上店家獨特的香料,在美國居然可以吃到日式風格的炸雞翅,太感人了~超級好吃,幫雞翅刷上一層又一層的醬料後,在灑上香料,太誘人啦~~~一隻接著一隻,會讓人允指回味!

 

✔ Shabu Shabu / Sukiyaki

 

Shabu Shabu可以選昆布湯底跟味增湯底,選味增湯底的話要加$3美,我們選的是味噌湯底,味噌湯底還可以選要辣還是適中,如果波仔跟樂樂不在,我一定不用思考絕對選辣的,但是怕這兩隻吃到辣的哀哀叫,保險起見選了Mild適中~味噌湯底是用雞高湯加味噌調製而成;另一邊我們選的是壽喜鍋,壽喜燒加了醬油、米酒、清酒、糖跟楓糖漿,吃起來就是鹹甜鹹甜~裡面還有一顆洋蔥,增加甜味!帶小孩來的話超建議點壽喜燒鍋,小孩超愛這味。

 

 

店員會幫你上醬料,首先是Shabu Shabu的Sauce,柑橘醬油,旁邊有附蔥花、蒜泥等,讓你加進醬油裡面,等一下沾肉吃。

 

 

除了柑橘醬油外,還有提供芝麻粒讓你自己磨成粉末。

 

 

磨好之後,店員會幫你加另一種口味的Sauce進去,吃起來很像胡麻醬,比較濃郁一點。

 

 

不管你點Shabu Shabu 還是壽喜鍋都有附蔬菜盤,裡面有各類青菜、香菇、豆腐、烏龍麵跟一碗白飯,其實就很像在台灣吃火鍋一樣。

 

 

烏龍麵太好吃了,又加點的烏龍麵~

 

 

等肉肉上來時,拍個照~這是樂樂幫我拍的喔!

 

 

看到這兩盤肉上來時,眼淚差點沒掉出來,這就是我心心念念的肉肉啊~真的不是村長浮誇,如果你人在美國就會懂我的感受~~~

 

✔ “Washu” American Wagyu   $28

 

Shabu Shabu點的主餐是美國和牛,有看到這牛肉油花有多美?顏色有多漂亮嗎? 立馬下鍋刷來吃,雖然沒有日本的和牛那樣入口即化,但是這牛肉也很軟嫩好吃啊!

 

✔ USDA Prime Ribeye  $30

 

壽喜鍋的主餐點的是肋眼牛肉切片,這個牛肉雖然沒有美國和牛那麼軟嫩,肋眼比較有嚼勁,但不會很硬,肉片有很大一塊,吃下去滿滿的牛肉香味,超滿足。

 

✔ SP  Coffee Jelly  $9

 

最後點了兩個甜點結束這完美的晚餐,這是咖啡果凍,滿普的。

 

✔ Green Tea Brulee  $10

 

這一個是抹茶布丁,這個很好吃喔~布丁上面還有炙燒後的焦糖,超好吃!

 

 

吃完滿足到不行~然後看到帳單眼淚也想留下來這樣!Shabu Shabu Zen and Sake Bar真的很好吃,感謝老闆保留日本風味的火鍋、壽喜燒,把這麼日式、正統的日本味帶到美國來,我才能吃到滿滿家鄉味的一餐啊~喂!又不是日本人~是我們的肚子都很想念亞洲食物啦!吃完超級滿足,來美國想吃日式Shabu Shabu、壽喜燒的村民們,這間快收藏,吃了會想念家鄉真的,眼淚直接用飆的飆出來~

 

Shabu Shabu Zen and Sake Bar

地址:# F,, 71680 Hwy 111, Rancho Mirage, CA 92270美國 (看地圖)

電話:+1 760-779-5000

營業時間:16:30~22:00

官網:shabu-shabu-zen.com

菜單:http://shabu-shabu-zen.com/menu

 

延伸閱讀

►► 【美西自由行攻略】加州30天行程景點大公開!美國洛杉磯、賭城、舊金山圓夢之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