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日月潭美食:日月潭紅茶鄉土雞城,合菜/紅茶甕仔雞/一魚兩吃/山上的好滋味!

台南日月潭美食紅茶鄉土雞城,距離九族文化村不到10分鐘的車程,餐廳有停車場可以停車,老闆娘會泡著日月潭紅茶招待客人,就連烤雞有淡淡的紅茶香味,假日只有合菜可以點喔!點滿一桌都是山上的野味!健康又美味~

 

日月潭紅茶鄉土雞城

 

日月潭美食紅茶鄉土雞城是在比較偏僻的山上,距離九族文化村約10分鐘車程,一路上越開越困惑,沒想到這裡居然藏著一間餐廳。

 

 

餐廳有停車場,車位大約有10個,旁邊就是餐廳自己養的紅鯛魚!現撈先煮!

 

 

餐廳旁邊還有一個專門烤烤雞的地方,想吃烤雞的人可以先預約喔!才不用等~

 

 

餐廳是開放式空間,沒有冷氣,我們來的時候山上剛好頗涼爽,環境乾淨,但桌數不多。

 

 

餐廳前面有一個小水池,有水的地方就能把你的小孩吸引過去!

 

 

波仔跟樂樂就被復古的小水池吸引住!

 

 

假日只有合菜喔,我們兩大兩小點了2~4人 $1188的合菜。

 

 

點完菜老闆娘會送上親自現泡的日月潭紅茶~

 

 

等上菜時間就先喝一杯紅茶暖胃!順便開個胃!

 

 

看看著油油亮亮的紅茶烤土雞,烤雞皮已經被烤得非常上色,吃起來很脆,雞肉本身沒有過多的調味,有股淡淡的紅茶香味,很好吃!

 

 

雞肉真的很厲害,被我們吃光光,日月潭紅茶鄉土雞城的白飯是免費裝取!

 

 

清蒸紅鯛魚是一魚兩吃,半隻魚簡單的清蒸,就很好吃了!

 

 

另外半隻魚切片!!!不是生魚片啦~

 

 

加到馬告湯裡煮熟。

 

 

馬上就變成好喝的鮮魚湯啦~~~

 

 

其他兩道都是青菜,炒高麗菜,就那樣~

 

 

百香涼拌過貓,上面淋上了超級多美乃滋原本我很害怕,美乃滋暗藏玄機,裡面拌了百香果,讓美乃滋不會太甜膩。

 

南投日月潭美食日月潭紅茶鄉土雞城藏在偏僻的山區,吃的一桌菜都是山上野味料理,放山雞、餐廳自己養的紅鯛魚、山地時蔬、山上種的過貓,還能喝到老闆娘泡的日月潭紅茶,覺得這餐吃得健康又美味,網路上其他饕客都說他們家的鳳梨蝦球也很好吃,下次有機會一定要來吃吃看!如果是四個大人的話建議烤雞直接點一隻,推薦給大家!

 

日月潭紅茶鄉土雞城

地址:555南投縣魚池鄉金天巷25之2號(看地圖)

電話:04-92899016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 11:00–20:30、週六 11:00–21:30、周四公休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793290237681498/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