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單一純賣雞湯小卷米粉,在地人推薦!

花蓮美食單一純賣 雞湯小卷米粉是來花蓮必吃的在地小吃,店裡只賣雞湯小卷米粉跟什錦雞湯米粉,生意還是好到爆!不管平日還是假日都人潮滿滿,要排隊才吃的到!除了米粉外,老闆自製的水果泡菜、醃泡椒也是每桌必點,跟台南的小卷米粉不一樣,值得一吃!

 

單一純賣 雞湯 小卷米粉

 

單一純賣 雞湯 小卷米粉在花蓮煙波大飯店正對面,每到用餐時間就會開始大排長龍,生意好到嚇嚇叫!

 

 

老闆為了照顧生病的母親回家鄉創業,店裡只賣雞湯小卷米粉,沒想到生意太好,現在除了雞湯小卷米粉還多了什錦雞湯米粉。

 

單一純賣的座位不多,但是翻桌率滿快的,我們也沒有等太久,因為桌數不多所以可能會遇到跟別人併桌的狀況。

 

 

雖然只有賣雞湯小卷米粉跟什錦雞湯米粉,但是冰箱裡有很多小菜可以拿,有泡菜、龍鬚菜、木耳、煙燻豆皮、土雞肉,還有飲料檸檬汁!老闆自己醃的水果泡菜、醃泡椒都是吃雞湯小卷米粉絕配的小菜!

 

水果泡菜 $30元

 

單一純賣的水果泡菜是老闆自己醃製的,使用蘋果水梨鳳梨發酵後當酵母醃製而成,跟我們一般吃到的韓式泡菜、台式泡菜或是黃金泡菜都不一樣,吃起來的酸是天然水果發酵的清香,但是酸勁不減、滿酸的,清爽開胃!

 

 

土雞肉也很好吃。

 

 

冬瓜檸檬很好喝,一罐一下子就喝光光了。

 

雞湯小卷米粉   $90元

 

我們點了三碗雞湯小卷米粉,內用可以免費加湯加米粉,老闆說目前最高紀錄有人加了9次!

 

 

湯頭雖然看起來很清透,但是喝起來是滿滿的雞湯味,老闆說當初會想到用雞湯熬湯頭是因為他覺得花蓮的雞煮出來的湯特別好喝,跟別的地方的都不一樣。

 

 

小卷給的也很大方,小卷非常新鮮Q彈!

 

 

裡面可是有滿滿的料,好像在挖寶,挖到兩顆超大顆的虱目魚丸,吃起來紮實鮮美好吃。

 

 

居然還撈到地瓜,這塊地瓜口感香軟鬆綿,又甜又好吃!

 

 

跟村長一樣愛吃辣的,一定要加老闆自製的醃泡椒,可以撈一湯匙的炮椒水到湯裡,在加幾根泡椒,湯頭一整個提升到另一個境界!是舒服的辣,吃完身體很溫暖!

 

 

米粉跟台南的粗米粉不一樣,村長更愛這種米粉!米粉吸滿雞湯跟小卷的鮮,很耐人尋味簡單的在地小吃呀~

 

 

花蓮美食單一純賣,簡單的店面只賣雞湯小卷米粉跟什錦雞湯米粉,每到用餐時段總是吸引許多人潮、大排長龍!老闆用料實在,不怕客人吃,除了好吃的米粉外,還有自製的水果泡菜跟醃泡椒!都是來單一純賣必吃的,推薦大家來花蓮品嘗好吃鮮美的雞湯小卷米粉。

 

單一純賣 雞湯 小卷米粉

地址:970花蓮縣花蓮市中美路67-2號 (看地圖)

電話:09-38129826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