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新店碧潭白金花園酒店必吃:花園咖啡廳得獎招牌牛肉麵!

新店白金花園酒店裡的花園咖啡廳,提供了中式、西式、下午茶、飲料等餐點,而且從午餐、下午茶、晚餐通通都有,全天供應~最厲害的就是花園咖啡廳裡的白金招牌牛肉麵榮獲2019 台北市牛肉麵節10 大優選店家,為了吃這碗得過獎的牛肉麵,村長直接訂了酒店房間,安排兩天一夜的碧潭親子旅行~

 

花園咖啡廳 Garden Cafe

 

新店住宿白金花園酒店在新店區安興路上,酒店附近就是碧潭風景區,很適合來碧潭一日遊啊啊啊!▶▶ 新店景點:碧潭一日遊

酒店大廳非常氣派,我們來的時候剛好是聖誕節前夕,大廳的聖誕節氣氛濃厚呀~喜歡過節的歡樂氛圍。

 

 

花園咖啡廳就在酒店大廳裡,有室內座位區跟戶外座位區,餐廳裡也有提供兒童座椅。

 

 

如果有人想要看白金花園酒店房間介紹我有另外寫文章!▶▶可睡兩大兩小的雅緻雙床房型介紹

 

(照片取自官網)

花園咖啡廳提供了中式、西式、下午茶、飲料等餐點!雖是全天供應,但下午茶菜單跟午餐、晚餐的餐點是不同的。

 

 

午餐跟晚餐的主食菜單,午餐供應時段是 11:00-14:00、晚餐是17:30-21:00,想吃牛肉麵只有午餐跟晚餐時段有唷~千萬不要記錯時間啊啊啊!

 

 

下午茶時段的輕食、甜點菜單,下午茶的供應時段是14:30~17:00。

 

 

飲料菜單。

 

(照片取自官網)

喔喔喔~就是這碗啦!花園咖啡廳的白金招牌牛肉麵,這碗得過獎有名的牛肉麵,可是榮獲2019年台北市牛肉麵節十大優選店家!這也是為什麼村長熊熊跑來新店的原因啦🤣,沒錯一切都是為了美食!

 

 

我們剛好坐在吧檯區前面的座位,可以看見餐飲人員忙碌製作飲料的身影!

 

 松露炸薯條 $180元

 

因為村長沒有做功課,不知道想吃牛肉麵有分時段,要午餐或晚餐時段去才吃的到啦!我們是下午茶時段去的🤣哈哈,所以餐廳提供的是下午茶菜單!點了一堆有的沒的,這是松露薯條。

 

 

薯條分量滿多的,一盆!中規中矩,薯條應該很難不好吃。

 

 紐澳良辣味烤雞翅 $240元

 

烤雞翅的雞排應該是黏在烤箱上了😂,雞翅還滿好吃。

 

 

波仔跟樂樂都超級愛吃雞翅的。

 

煙熏雞肉纖蔬沙拉 $280元

 

我點了一份沙拉,沙拉是套餐有附一小塊麵包跟一碗湯。

 

 

沙拉很不OK,醬過多、還超鹹,然後下面剩下滿滿的醬,跟菜葉上的水!😨

 

 季節水果奶油鬆餅 $200元

 

鬆餅的水果不多,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我以為會有滿滿的不同水果說!

 

 

結果是很普的鬆餅😫

 

 

覺得下午茶餐點都普普,沙拉真的先不要!不推!

 

桂圓紅棗茶 $180元

 

我還點了一壺紅棗茶喝,溫溫熱熱的還行~

 

白金招牌牛肉麵 $360元

 

還好餐廳服務超棒!應該是看出我們一家人殷殷期盼想吃牛肉麵的小眼神,幫我們做了外帶,我們吃完一波下午茶後,牛肉麵是外帶回房間吃,除了牛肉麵本身外,還有附配菜、酸菜跟飯後水果!

 

 

牛肉麵的麵條可以選粗細,喔莫喔莫!!!這碗牛肉麵值得大家專程來碧潭小旅行,真心不騙,沒想到外帶也沒什麼影響牛肉麵本身,好好吃呀!先來說說牛肉,有筋有肉、而且很大塊啊~肉給的也很大方有四~五塊吧!牛肉非常軟嫩、入口即化!真的猴賽雷!湯頭是紅燒的,湯頭更厲害了!非常濃厚的紅燒湯頭,你光是用湯匙在那邊喇就感受的到濃稠感,以為喝下去會很有負擔!結果並、沒、有、驚為天人啊啊啊這個湯根本滑順到不行,非常之順口!好吃到流淚!只能說來對了,為了這碗白金招牌牛肉麵,我願意大老遠跑來新店!

 

新店美食花園咖啡廳就在白金花園裡面,拜託大家一定要點榮獲2019 台北市牛肉麵節10 大優選店家的這一碗【白金招牌牛肉麵】!!!真的超級好吃啊啊啊!大家記得要午餐時段或是晚餐時段來才吃的到牛肉麵,千萬不要像我一樣太期待了早到太多,下午茶時段就到了😂,還好最後服務員還是有幫我們做成外帶,讓我們帶回房間享用!推推推,白金招牌牛肉麵應該是我此生吃過最好吃的牛肉麵排名前幾名了!快來吃!

 

花園咖啡廳 Garden Cafe

地址: 231新北市新店區安興路77號白金 花園 酒店一 樓 (看地圖)

電話:02-86665888

營業時間:10:00–21: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