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美食小吃:客來吃樂,大腸蚵仔麵線/台東綠豆算!

來台東就是要吃在地美食小吃綠豆算(蒜),在地人推薦村長來吃客來吃樂的綠豆算,客來吃樂傳承三代已有40年歷史,店裡除了綠豆算,還有綠豆算刨冰、大腸蚵仔麵線,只賣了這三樣單品,排隊人潮還是不減啊!

 

客來吃樂 大腸蚵仔麵線/綠豆算(蒜)

 

村長在台東住在The GAYA Hotel潮渡假酒店,就店門口斜對面就是客來吃樂,超級方便!客來吃樂附近就有停車場囉,開車來也不用怕沒停車位!看看這排隊人潮,不管內用還是外帶都要先在門口排隊點餐喔!▶▶住宿分享:The GAYA Hotel潮渡假酒店

 

 

台東客來吃樂從原本的巷口擺攤,到現在店面已經有超過40年歷史,目前傳承到第三代接手!第一代老闆娘一開始只有賣綠豆蒜,後來才開始加賣大腸蚵仔麵線,結果大受好評啊啊啊,看老闆裝麵線糊的手沒停下來過。

 

 

客來吃樂只提供三樣餐點就賣的嚇嚇叫了,有大腸蚵仔麵線、黑糖桂圓綠豆算、綠豆算刨冰。

 

 

點完餐後就可以到店裡面找位子坐,我們點了一碗蚵仔大腸麵線、一碗綠豆算!綠豆蒜是台東必吃的熱甜點,剛好村長是12月底來,冷忽忽的天氣很適合來上一碗,如果你是夏天來的話,不用怕店裡也有綠豆算刨冰!

 

大腸蚵仔麵線 大碗 $60 小碗 $40

 

客來吃樂價位都很俗,CP值高呀!這碗大腸蚵仔麵線湯頭是柴魚高湯的鮮甜,加上油蔥酥的香!然後滿滿的大腸跟蚵仔,很好吃呀!吃大腸蚵仔麵線一定要加上蒜泥跟香菜啊!大家是愛香菜派還是不愛那一派呢?!

 

 黑糖桂圓綠豆算 大碗 $50 小碗 $30

 

綠豆算是熱的甜點,裡面有桂圓、綠豆算、黑糖,湯頭就是用黑糖熬製而成,最上面灑了畫龍點睛的花生粉!

 

 

綠豆算熬得非常稠非常熱,大家喝的時候記得要小心,裡面有綠豆算、桂圓,喝起來非常溫暖身心,沒有很甜但是有黑糖、桂圓的香!

 

客來吃樂的綠豆算真的是來台東必吃的美食小吃,來到台東市可以過來吃一碗!熱的綠豆算,濃稠又帶著黑糖、桂圓香,是暖心的甜湯無誤!麵線糊也是滿滿的料,柴魚高湯與油蔥酥蹦出甜美的滋味!推薦給大家!

 

客來吃樂 大腸蚵仔麵線/綠豆算(蒜)

地址:950台東縣台東市新生路222號 (看地圖)

電話:08-9343096

營業時間:10:00–20:00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localdelicious/timeline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