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浪花丸,療癒系小熊日式刨冰!

村長今天要推薦大家來花蓮一定要來吃浪花丸 かき氷·島食刨冰店!浪花丸刨冰店從店外到店內從頭到尾都是濃厚的日本沖繩風,就連浪花丸賣的刨冰也很日系,招牌必點八重山彩熊君,刨冰外表長得是隻可愛到爆的小熊,原以為好看的刨冰中看不中吃!沒想到熊君本熊不只好拍又好吃啦啦啦!然後超級幸運遇到草莓季限定的臉紅紅草莓冰!大家來花蓮一定要來浪花丸吃碗透心涼的刨冰!

 

浪花丸 かき氷·島食

 

浪花丸開在花蓮市區花蓮女子高級中學附近,學校附近的路邊白線可以停車。

 

 

浪花丸的外觀超級可愛好拍,就連店名都很像沖繩的某間餐廳的名字。

 

 

浪花丸門口有可愛的注意事項,要注意車子亂停會被拖吊喔!😂,浪花丸的低消是每個人都要點一份餐點喔!120cm以下的兒童免低消,所以波仔跟樂樂不用點餐~

 

 

店外就超級好拍,繽紛彩色的階梯、加上後方牆上可愛的吃著刨冰的富士山君,每個角落都超~好~拍~明明從店門口走到店內才短短幾步路,卻耗了好久,因為都在拍照呀!

 

 

 

村長是12月冬天時來的,所以不用等!如果是旺季夏天可是時常客滿呀~要先填名字等後位。

 

餐廳座位

 

浪花丸真的是貫徹始終日本沖繩風格,一走進店裡就有一種來到日本沖繩的錯覺,店裡面有很多日本、沖繩小物!

 

 

浪花丸店內空間不大,座位桌數也有限,夏天應該要排隊呀!

 

 

到處都是日本元素真是充滿朝氣,我們很幸運坐到滿大空間的座位。

 

 進化年表

 

村長在拍照時發現一面有趣的歷史紀錄牆,原來浪花丸原本只是一台小餐車,最遙遠的還去過澎湖,最後選擇停留在花蓮,現在台北淡水也有分店喔!

 

 

 

要去廁所發現這片牆超級可愛,吃冰大怪~~~

 

 

店裡還有一台雜貨冰品小攤販,可以蓋紀念章!

 

 MENU菜單 

 

浪花丸採自助點餐,菜單也很用心。

 

 

低消每人點一份餐點,120cm以下的小朋友不在低消內喔!另外浪花丸是寵物友善餐廳,毛小孩也可以一起來呢~

 

 

清楚的寫上製作冰品的原料來源,吃得更安心!而且就連刨冰也可以選,白話文就是可以選綿綿冰還是剉冰~(喂~不是吧?!)

 

 

村長會說菜單很用心是因為!每款冰品都有搭配手繪圖,下面還有清楚寫出冰品裡會有哪些食材!

 

 

光是看著可愛的手繪圖,就覺得每一款冰看起來都非常好吃呀!

 

 

除了冰品外也有甜湯跟,

 

 

飲品可選擇!

 

 

村長一家是12月來的有節日限定的歡樂聖誕冰跟季節限定的臉紅紅草莓冰,真是太幸運啦~

 

 

浪花丸是自助點餐喔!不會收取服務費,填好菜單後就可以到櫃檯結帳。

 

八重山小熊冰 $100元

 

八重山小熊冰登場❗❗小熊的臉是彩虹漸層,是店家自配五種口味的水果果漿,分別是酸梅、百香果、青蘋果、夏威夷、葡萄!

 

 

小熊的耳朵是餅乾、臉是香草冰淇淋、鼻子是醃梅子、眼睛是巧克力!全部都可以吃~

 

 

旁邊還有附上手工白玉丸子跟一包跳跳糖配著熊熊冰一起吃!

 

 

重點是比想像中好吃欸!原本以為只能拍照而已😂,沒想到吃起來非常清爽!

 

 

裡面還會吃到QQ的像果凍一樣的料💕,小朋友愛的要命!

 

 臉紅紅草莓冰 $200元

 

很幸運剛好遇到季節限定的草莓冰!外表也是超級浮誇系!

 

 

草莓冰滿滿的新鮮草莓本人外,還有淋上帶有果肉的草莓果醬跟香濃煉乳,最上面是店家自製的優格啊啊啊!(我原本以為是鮮奶油,誤!)

 

 

季節限定的草莓冰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草莓冰,不知道怎麼形容!完全不會甜膩,店家自製優格根本畫龍點睛讓草莓冰清爽中帶有濃郁的口感!草莓新鮮而且一點都不酸!現在我又想吃了~~~

 

 

往下挖草莓冰裡一樣有QQ的果凍耶~

 

 

淋上店家自製的香濃煉乳真的好好吃啊啊啊!

 

 

去花蓮真的要去朝聖一下底片殺手 浪花丸かき氷屋 的熊熊冰!整間店好像從日本直接搬到花蓮一樣,從店門口到店裡面每個角落都好好拍!冰品也是顏值滿分,好拍又好吃!沒錯啊,重點是冰品還很好吃,推薦大家一定要來呀~大人小孩都超愛!

 

浪花丸 かき氷·島食

地址:970花蓮縣花蓮市菁華街4巷1-5號 (看地圖)

電話:09-5356 3858

營業時間:13:00–19:00 ,周二周三公休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4xlegs/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