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來LA、舊金山必吃美式漢堡:IN N OUT 隱藏版菜單超special,回台灣前狂吃一波,怕回台灣吃不到這美味!

來美西LA、舊金山必吃美食In-N-Out Burger,幾乎每個來美西旅遊的人一定會來吃In-N-Out,1948年成立的美國漢堡店,在加州、奧勒岡州 、亞利桑那州、內華達州、猶他州、德州地區接有In-N-Out的蹤跡,被稱為美國最好吃的漢堡!很多人說去拉斯維加斯必吃Shake Shack、去舊金山必吃Super Duper、來美西洛杉磯舊金山必吃漢堡非In-N-Out莫屬了,村長一家人都跑來美國西邊了,哪有不來吃的道理呢!大家一起跟著村長來吃吃看這個美國人氣平價美食In-N-Out漢堡吧!

 

IN N OUT Burger

 

In-N-Out Burger在洛杉磯、舊金山,到處都有他的蹤跡,村長一家人在美國總共吃了2~3次的In-N-Out,第一次吃是在聖地牙哥剛好走過路過,這麼好的機會當然不會錯過阿,立馬進去吃,不吃還好一吃驚為天人不得了,真的好吃到在舊金山最後一天,我們要搭機回台灣的前一刻,一家四口還奔去離我們最近的In-N-Out大吃一波,點超級多,很怕再也吃不到這好滋味了啊~~~

 

 

In-N-Out以紅色跟白色調為主,餐廳非常簡潔明亮。

 

 

跟台灣的速食餐廳一樣,大猴帶波仔跟樂樂找位子坐,村長我負責去排隊點餐、領餐!

 

  

 

大家排隊點餐的時候可以先研究一下要吃什麼,點餐櫃檯上面都有清楚的菜單,In-N-Out菜單很簡單,只有三種套餐可以選擇~分別有以下三種:1號餐-Double-Double(雙起司雙層肉漢堡)+薯條+飲料、2號餐-Cheeseburger(起司漢堡)+薯條+飲料、3號餐-Hamburger(漢堡)+薯條+飲料;除了菜單上的餐點外,這裡還有很多隱藏版的菜單喔!隱藏版菜單上In-N-Out官網都有捏~其實就是客製化漢堡啦!

 

 

隱藏菜單總共有上圖這6種,最特別的就是Animal style 動物風餐點了,動物風餐點可是In-N-Out漢堡的專利,漢堡裡面有烤洋蔥,還加了只在In-N-Out才吃的到的特調醬料。

菜單:線上菜單/隱藏菜單

 

 

因為美西的洛杉磯、聖地牙哥有很多墨西哥人,所以In-N-Out裡面有自助式的黃辣椒,很多老墨會一口黃辣椒一口漢堡搭配著一起吃!辣的夠勁~

 

 

飲料跟美國其他速食店一樣喔!是無限暢飲~~~喝到飽啊!

 

 

我幫波仔跟樂樂點了牛奶,超級可愛這樣一小罐,一人一罐嘟嘟好~

 

 

我們的餐點來囉~~~因為在LA吃薯條吃到怕,所以我們沒有點套餐,怕薯條太多會吃到吐,因為這裡1份的薯條份量可是台灣的兩倍!!!我們單點了一個Cheeseburger、兩個Animal style hamburger、一份Animal style  French Fries、一個人的無限暢飲、兩瓶牛奶。

 

 

動物風漢堡最特別的是漢堡裡加了烤過的洋蔥,少了生嗆味,多了一股洋蔥烤過的香甜,牛肉一整個肉汁炸裂、還有蔬菜跟番茄,最重要的是除了濃濃的起司外,還有In-N-Out才有的獨特醬料~~~

 

 

真的超級美味,很特別的味道,是一個在其他漢堡店從來沒吃過的味道,爆裂好吃啊!超級特別!樂樂吃的津津有味,根本可以自己嗑掉一整個漢堡了~~~

 

 

就是這包~In-N-Out的神秘醬料Spread,點餐的時候要另外跟店員說要這包醬料~他才會附給你喔!

 

 

除了動物風漢堡外,還有Animal style  French Fries,薯條加上起司醬已經很邪惡了,還加了炒過的洋蔥跟特調醬料Spread,In-N-Out的特調醬料吃起來很像千島醬+酸黃瓜,是一個很神奇又美味的味道,這薯條完全是犯罪食物,加上這些萬惡醬料後變得超級好吃,讓人一口接一口,這裡村長要聲名如果你是很愛吃向麥當勞那種香脆薯條的人,那你吃In-N-Out薯條可能會失望,薯條是軟的那種,厲害的是跟醬料搭配的味道喔!

 

 

美西必吃In-N-Out人氣美式漢堡,漢堡可以隨大家需求客製化外,價格也很親民,而且有獨特的醬料,深受美國人、遊客喜愛!村長在美國吃過舊金山的Super Duper,跟In-N-Out,相較之下村長個人偏愛In-N-Out啦~因為比較有特色,漢堡的味道真的是在別的速食店沒有的,真的是很好吃欸!我們在回台灣前一刻還奔去怒吃一波In-N-Out,而且還點很多,因為回台灣就吃不到這味啦,吃飽喝足才心滿意足回台灣!必吃,超推!

 

In-N-Out Burger – National city

地址:500 Mile of Cars Way, National City, CA 91950美國 (看地址)

電話:+1 800-786-1000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四 10:30~01:00、周五至周六 10:30~01:30

官網:locations.in-n-out.com

菜單:線上菜單/隱藏菜單

 

延伸閱讀

►► 【美西自由行攻略】加州30天行程景點大公開!美國洛杉磯、賭城、舊金山圓夢之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