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南屯美食:廣式養生功夫雞,Google評價五顆星餐廳!

村長去台中的時候吃到一家超級厲害的餐廳!不誇張這家台中南屯美食廣式養生功夫雞,在Google評價上居然是五顆星滿分!想必是一間很厲害的餐廳呀!一吃不得了啦~~~超級好吃我的媽呀!招牌椰子雞湯不加水,全用椰子下去燉煮!雞湯裡還可以吃到椰肉!!!湯頭真的是我此生喝過最清甜、特別的、又非常好喝不油膩的雞湯了!吃完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又帶一脫拉庫的人二訪,走~喝椰子雞湯去!

 

廣式養生功夫雞

 

廣式養生功夫雞餐廳在台中南屯區的新鎮和路巷子裡,旁邊都是田,不要說遊客了就連台中人都很難發現這裡有一家餐廳吧?!這間餐廳是我自己亂逛Google地圖找到的,沒想到這裡藏著一間這麼厲害的餐廳呀!餐廳是用鐵皮屋搭建,餐廳前面有一大片空地可以停車唷!

 

 

餐廳裡的空間非常寬敞舒適呀!大部分都是多人的圓桌座位,也有少部分的四人桌!建議大家一定要先訂位預約,假日幾乎客滿呀!

 

 

牆上貼著椰子雞湯的功效,喝椰子雞湯可以溫補。

 

 

還有其他少見的食材,並把功效都列出來~讓大家在吃的同時,可以了解食材對於人體有哪些幫助!吃的時候完全安心呀~還有一種哇~對身體這麼好,那我要多吃點的彌補心態!哈哈哈哈哈。

 

 

廣式養生功夫雞的菜單很簡單,有廣式養生火鍋、加入火鍋一起煮的蔬菜們/肉片/豆類製品等食材單點、還有些廣式熱炒類、涼菜類!大家可以點一個火鍋,依人數點幾到想吃的菜色即可,需特別注意如想吃白切雞是需要提前預約的,老闆娘說沒預約吃不到!

 

 

近期老闆娘也有推出不同的套餐可選擇喔!

 

 

餐廳手腳真的很快,從點餐到上菜不到10分鐘時間!服務也是好到沒話說,老闆會親切的到桌邊詢問口味還可以嗎~說真的村長本人有社交潔癖,很不喜歡吃飯還被打擾,但是老闆的關心卻很像妳到朋友家還是回家吃飯,很舒服的噓寒問暖!餐具碗筷白飯熱茶都是自助式的喔!要自己拿取。

 

涼拌小黃瓜 $50

 

村長來的時候天氣還很熱,所以點了幾到涼菜,涼菜滿多都是酸辣調味,不敢吃辣的或是帶小孩來的可以在點餐前詢問是否會辣!或是請老闆調整辣度,因為老闆說有些菜就是要辣辣的才好吃呀!廚師有自己對美食的堅持呀。

 

涼拌鴨掌 $60  👍👍

 

以價錢來說涼菜的CP值很高,份量不是開玩笑的,而且我很喜歡這鴨掌吃起來有辣很脆很ㄘㄨㄚˋ 嘴,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蟲草花椰子雞湯 $850

 

蟲草花椰子雞湯超大一鍋,裡面有滿滿的雞肉,波仔跟樂樂吃了超級多!而且還有椰子果肉呀(白白的就是椰肉),雞湯全是椰子水熬煮,湯頭非常清甜,簡直amazing我的天!除了椰子雞還有榴槤雞欸!味道我是不敢想像啦!喜歡吃榴槤的人可以來嘗試看看。

 

 

椰子雞湯我還點了幾樣波仔跟樂樂喜歡的蔬菜,玉米、南瓜、芋頭等,湯頭基本上會越煮越甜,最開始是椰子的清甜,丟入各種不同的蔬菜後,會有蔬菜的香甜。

 

蔥薑爆炒鮮蝦

 

波仔愛吃蝦,於是點了一盤蝦!老闆炒的時候一樣有加辣椒,還好剝殼後就不辣了。

 

 

白飯是免費自己添加的,波仔跟樂樂配著雞肉、雞湯、青菜吃了很多!

 

 

 

吃完飯就是必點的養生冰糖桃膠,桃膠的功效有貼在牆上喔~寫得很清楚,但我腦海中就只記得有養顏抗衰老!🤣 所以狂喝!

 

 

喝起來很像白木耳之類的甜湯,用冰糖熬煮所以很甘甜,很好喝!

 

 

樂樂超喜歡,跟著我一起喝了很多碗!

 

 

台中南屯美食廣式養生功夫雞是真正厲害呀!五顆星實至名歸,餐點非常好吃,椰子湯真的好特別,村長大概每次想吃都會為了這鍋雞湯專程跑去台中吧!除了椰子雞湯外,涼菜、白斬雞、熱炒類也都也一定的水準!推薦給大家。

 

廣式養生功夫雞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新鎮和路新民巷18號 (看地圖)

電話:0911125283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10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