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LA】洛杉磯必吃美食:超道地的韓式蔘雞粥!本粥Bonjuk본죽

到美國加州的第一個禮拜根本地獄啊,嚴重時差加上水土不服,我真的是上吐下瀉,吃啥吐啥,那時候心裡想馬的,該不會懷孕了吧?!(嚇死),後來我小紅來(好哩加在不是三寶)(鬆一口氣),但小紅來根本雪上加霜,這時候完全無法吃任何美式食物,只想喝碗熱呼呼的粥暖和不適的胃啊!偏偏我翻遍手機都找不到任何一家在LA賣台灣口味的粥店,後來查到這家位於韓國城的Bonjuk본죽本粥,Google評價有4.2顆星耶!IG上也超多人推薦~~~我們立刻從比佛利山莊開去韓國城吃粥!這碗粥根本是我們一家人在LA的救星,吃完這碗粥彷彿活過來了!

 

 本 粥 본 죽 Bonjuk 

 

其實本粥在韓國是很有名的連鎖粥品店,在韓國隨處可見,美國的本粥是在LA的韓國城裡,外觀是一只玻璃落地窗,可以看到餐廳裡面(好赤裸裸)(噗)。

 

 

本粥早上10點開門,我們早就在門外等!10點一到馬上進去準備開吃😂,店內環境乾淨寬敞、明亮。

 

 

牆上有粥品介紹,那碗粥滿滿的料,看起來好好吃啊!我迫不及待想用這碗熱粥撫慰我水土不服的腸胃。(扭)

 

 

座位區滿大的,用餐很舒適,我還以為我們會是最早的客人,但你看店內已經有其他人在用餐就知道這間店生意之好的!而且來的客人全部都是韓國人。

 

 

我們一進餐廳,阿珠瑪就對著我們嘰哩瓜拉連環霹靂的講韓文,那個我們是台灣人…..我看起來像韓國歐膩就算了,大猴看起來哪裡像歐巴啦!

 

 

廚房是開放式,你完全可以看到阿珠瑪的一舉一動。(緊盯,趕快送上好吃的粥吧~)(賣鬧,又還沒點餐😅) ,生意超好,除了來店用餐的客人外,還有很多人是直接叫外帶~~~(可憐的波仔,因為時差還在倒)

 

 

韓國餐廳通常都會送上熱玉米鬚茶~嗚嗚,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喝完這杯熱茶頓時覺得身體好像好很多了。

 

 

現在不是喝茶的時候了,一杯熱茶就感動得痛哭流涕,太沒用了!快點餐才是重點。

 

 

菜單上琳琅滿目各種不同的粥品,有鹹有甜喔,最右邊那排是甜粥,但聽說韓國的綠豆粥或紅豆粥不是甜的會加鹽巴,吃起來鹹甜鹹甜我應該不會喜歡~~~所以我們點了這兩碗鹹粥。

 

 ✔ 삼 계 죽 Samgae Porridge 蔘 雞 粥  $12.95

 

上菜啦~~~粥超大一碗,在本粥只要點一碗粥都會附上魚蝦辣醬、牛肉醬熬菜、泡菜跟那碗蘿蔔水泡菜,可以隨意的搭配粥一起吃。

 

 

這碗粥裡有很多蔬菜跟雞肉絲熬煮而成,好好吃啊!上面撒了芝麻跟海苔,因為是蔘雞粥,所以還放了一顆紅棗。

 

 

本粥的粥真的很大一碗,建議大家來不要一人點一碗,會吃不完唷! 旁邊有附小碗,可以加不同的調味料吃。

 

 

粥本身沒有很重的調味,都是食材的鮮甜味,所以可以跟著配菜一起加在粥裡吃。

 

 

不是我在說,這碗粥料真的太誇張了!滿滿的料啊,吃到都不知道自己是在吃粥還是吃料了~~~吃熱呼呼的粥真的好舒服。(真的活過來啦~~~感謝本粥、讚嘆本粥!)

 

 ✔ 새 우 죽 Shrimp Porridge 蝦 粥  $12.95

 

因為波仔跟樂樂愛吃蝦子,點了一碗蝦粥給他們吃,配菜一樣。

 

 

粥裡料一樣很多,滿滿的蔬菜跟蝦子,給小朋友吃營養均衡(讚讚),粥上有芝麻跟海苔,不論是白飯還是粥,只要有海苔他們都超愛吃,可以吃超多。

 

 

波仔跟樂樂都吃了很多~~~吃粥胃口就變好了,趕快吃飽飽才有力氣體驗美國。

 

 

兩碗粥就很夠我們2大2小吃了,還吃超飽,實在太好吃了。這碗粥拯救了我們一家人不舒服的身心靈~~~好滿足呀!難怪廣告都說:熱熱吃,快快好!😂 (喂~是這樣用的嗎?哈哈哈)

 

 

如果你是住在LA或是來加州旅遊的村民,拜託你們一定要來吃(已經有不少住在LA的小村民私訊我說這家真的好好吃),這碗溫暖的粥讓我們終於慢慢恢復元氣啦,必須克服時差與身體不適,才有力氣玩呀!村長認證過,好吃韓國城Bonjuk본죽!

 

Bonjuk  본 죽 – 韓 國 連 鎖 店 本 粥

地址:3551 Wilshire Blvd, Los Angeles, CA 90010美國

電話:+1 213-380-2248

菜單:places.singleplatform.com

營業時間:08:00~21:30 (周日公休)

 

等一下!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不是喔~~~嘿嘿…

 

 

吃完本粥後,超幸運巧遇貢茶,就在本粥這條路上啊!看到眼睛瞬間發亮,任何飲料店都逃不過我的法眼🤣 (這一切都是天意啊)

 

 

你們看,這樣的距離,不買不喝對得起自己嗎?馬上買一杯解一下珍奶癮。

 

 

意外的好喝耶!當然不能跟台灣比,但就以在美國喝到珍珠奶茶來說,這杯,很~可以喔~~~喝完瞬間覺得身體上所有的不適通通消失,精神百倍啊!珍珠奶茶是仙丹~(哈哈哈),大家吃完本粥順道來買一杯啊!

 

Gong Cha 貢 茶

地址:3785 Wilshire Blvd, Los Angeles, CA 90010美國

電話:+1 213-375-7143

營業時間:周一至三 10:00~22:00、周四10:00~23:00、周五至六10:00~00:00、周日11:00~22:00

官網:https://gong-cha-usa.com/

 

延伸閱讀

►► 【美西自由行攻略】加州30天行程景點大公開!美國洛杉磯、賭城、舊金山圓夢之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