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北滯在咖啡所Linger131coffee,住宅區裡的透明咖啡廳!

新竹竹北滯在咖啡所Linger131coffee隱身在住宅區裡,村長路過兩次才發現原來這裡有一間咖啡廳呀🤣,咖啡廳在住宅區地下停車場上方,透明的落地窗設計,讓咖啡廳有一整個很愜意,家樓下就有一間高質感的咖啡廳,下樓就能來杯手沖咖啡,真的是太棒啦~除了手沖咖啡外,也有提供輕食、甜點,很適合當放假不用工作早午餐、下午時刻來也能來吃個下午茶配杯咖啡。

 

滯在咖啡所Linger131coffee

 

滯在咖啡所Linger131coffee旁邊是住宅區的機車停車位、下方則是地下停車場,有一種店面懸空的感覺。

 

 

室外用了木棧板設計了可以悠閒坐著喝杯咖啡的空間。

 

 

開放式的棧板戶外座位區,擺放幾顆綠色植物,頓時放鬆很多。

 

 

走進咖啡廳覺得設計非常有質感,坐在吧檯區可以一邊欣賞老闆手沖咖啡的過程。

 

 

吧檯區對面就是一整台的兩人座位區,每一張桌子的紋路都母港款,店裡有很多令人讚嘆的小細節,座位底下有插座喔。

 

 

突出的窗檯設計鋪上地毯、擺上沙發椅,可以很輕鬆的攤在這個小區域喝咖啡。

 

 

 

人多的話也有六人的包廂空間,把霧面折疊門拉起來就很有隱密性囉!

 

 

水是自助式的喔~放在吧檯旁邊。

 

找一個自己喜歡的座位入座後,就可以開始看菜單啦~

 

 

專業的手沖咖啡區,村長是看得霧煞煞,專業愛喝咖啡的人可以來嘗試看看老闆自信的手沖咖啡。

 

 

不懂咖啡的人也有其他飲品可選擇。

 

 

也有提供少部分的輕食餐點~每日甜點會寫在黑板上喔!

 

 

點餐請到吧檯旁邊的櫃臺結帳點餐,結帳時老闆剛好在幫客人沖咖啡中。

 

 

拍個照片後,不一會的功夫餐桌就擺滿了食物😍。

 

✔ 氣死鮪魚 $170元

 

起司鮪魚可頌除了一個超大、料超滿的可頌外!還有生菜沙拉,旁邊的生菜沙拉提供的是油醋醬,酸酸甜甜的很好吃~沙拉令我驚艷,跟一般輕食會提供的沙拉不一樣欸!裡面有水果乾、芝麻葉,增添了沙拉的風味與層次感,超愛!給我一盆我一定會吃光光~

 

 

雖然我覺得沙拉表現異於優秀有點搶過主角可頌的風采,但是可頌也是很好吃的,送上來的時候我有嚇到,這份量也是不哩啊大份欸😅,而且真材實料都看的到!

 

 

可頌非常酥香好吃!裡面鬆軟搭配滿滿的生菜、起司、鮪魚!給大家看個橫切面,超級厚實、滿足!

 

✔ 熬夜肉桂捲 $150元

 

忍不住加點了一份肉桂捲,店員送上桌的時候說他們家的肉桂捲要趁熱吃~冷掉會比較乾些。

 

 

其實更愛乾乾香香的口感~~~這個肉桂捲滿分10分我給7分!很可以~

 

 

裡面的口感很像乾一點的麵包,我很愛啊!越吃越香的麵包口感😍。

 

✔ 拿鐵 $140元

 

因為老闆會在吧檯區手沖咖啡,所以整間店充滿咖啡香~~~被咖啡香味包圍很幸福,村長根本不懂甚麼高深的手沖咖啡(太深奧啦),只好點杯拿鐵來聞香。

 

 

咖啡廳走到底左轉就是廁所。

 

 

廁所也很乾淨、舒服~

 

 

新竹竹北的滯在咖啡所Linger131coffee給人一種自在放鬆的感覺,來這裡慢慢品嘗一杯咖啡的悠閒時間,在咖啡廳感覺時間都慢下來了!氣死鮪魚跟肉桂捲都很不錯,拿鐵很香呀~很喜歡咖啡廳的氛圍,下次來想吃大人味提拉米蘇,推薦給大家!

 

Linger131 Coffee 滯在咖啡

地址: 302新竹縣竹北市六家一路一段233號 (看地圖)

電話:03-6676031

營業-間:09:30–18:00 周二公休

官網:https://www.instagram.com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