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Las Vegas拉斯維加斯必吃美食:凱薩皇宮吃到飽BUFFET,Caesars Palace BACCHANAL BUFFET!

拉斯維加斯Las Vegas必吃美食就是凱薩皇宮Caesars Palace吃到飽的BACCHANAL BUFFET,BACCHANAL是拉斯維加斯排名第一的人氣buffet,有超過500樣不同的餐點,主食有來自世界各地的美食,不管你是想吃中式、日式、美式、墨西哥式、東南亞料理、義式,全部都有;另外甜點種類更是超級瘋狂,有選擇障礙的全部都來一種比較快啦!大家來可以主攻BACCHANAL的海鮮料理跟甜點,是他們家的強項啊!快看看村長在BACCHANAL吃了哪些好吃的美食料理吧!

 

BACCHANAL BUFFET  凱薩皇宮Caesars Palace

 

看到這座噴泉就可以知道我們準備要來吃拉斯維加斯最有名的Buffet凱薩宮的BACCHANAL,在拉斯維加斯幾乎每家飯店都有自己的Buffet,所以這裡的自助餐可是競爭非常激烈的,凱薩宮的BACCHANAL就是從眾多間的Buffet脫穎而出,打趴其他飯店、多年獲選拉斯維加斯首選的Buffet!BACCHANAL 是凱薩皇宮酒店裡的Buffet,進到凱薩宮之後,必須先穿越賭場、再穿過 Appian Way Shop 的通道,直直走到底就到我們今天要用餐的BACCHANAL啦!

 

 

 

最貴、最有名、最多人朝聖!排隊的人龍沒在跟你開玩笑!排隊都是半個小時起跳,BACCHANAL只有兩個時段,早午餐Brunch跟晚餐Dinner,通常假日跟特別節日的晚餐時段會最多人,大家盡量避開啊~不然排上1~2個小時都有可能啊!不過在美國這個資本主義的國家,如果你不想排隊可以加付錢優先進入喔!

 

 

BACCHANAL是先結帳買單後,服務生才會帶你入座,我們這天是假日的早午餐時段來用餐,一個大人是 $ 59.99 美元、波仔是 $ 24.99 美元、樂樂不用錢,孩童4歲以下免費耶~

平日價位:早午餐 $ 44.99 美元、晚餐 $ 64.99 美元

假日價位:早午餐 $ 59.99 美元、晚餐 $ 64.99 美元

 

 

入座之後,服務生會來問你要喝什麼飲料,除了酒精的飲料要另外付費之外,其他飲料都是免費的~ 飲料是沒有放在自助拿取區,自由拿取的喔~都會由服務生幫你服務,只有假日的時候會擺放新鮮果汁,給客人自己取用。

 

 

在介紹BACCHANAL的餐點及菜色之前,先來跟大家說吃Buffet的特別攻略教學

  1. BACCHANAL的用餐時間分為早午餐晚餐時段,兩個時段的菜色不一樣,晚上有豪華海鮮,中間不清場,分水嶺是下午三點之後會開始出晚餐,我們誤打誤撞2點多來排隊,3點初入場,結果用午餐的價格吃到晚餐的菜色
  2. 酒精飲料都需要另外付費
  3. 必吃海鮮料理、甜點。
  4. 即使是吃Buffet也要記得給小費,10%小費離開前留在桌上即可。

 

✔ 中 式 餐 點 區 

 

我們一家人到凱薩宮吃BACCHANAL,先衝中華料理區,沒辦法一家人亞洲胃,想用溫暖、懷念的味道開胃一下,有小籠包、燒賣等,但是吃起來當然沒有鼎泰豐那樣美味道地啊!

 

 

還有各式各樣的亞洲熱炒~

 

 

港式燒鴨、脆皮燒臘!前面放了不同的醬料。

 

 

居然在這邊吃港式燒臘!亞洲胃一家人很久沒看到熟悉的料理了,口水直流先掃一波在說,看看波仔跟樂樂啃肉啃得津津有味!

 

 

還有一鍋蛋花羹湯。

 

✔ 東 南 亞 料 理 區

 

 

讓我們從台灣前進東南亞,有炒飯跟炒粿仔條~

 

 

炒粄條。

 

 

我想這應該是新加坡的沙嗲吧~吃起來比較像一般烤肉,完全沒有香料味,但肉是還滿好吃的~

 

✔ 生 菜 沙 拉 區

 

有很很多不同種的沙拉品項,都裝成一人份,滿好拿取。

 

 

不同的水果沙拉。

 

✔ 日 式 料 理 區

 

生魚片沙拉~把生魚片切成丁,拌了洋蔥、香菜等辛香料!看起來很清爽好吃,夏天的話應該滿開胃的!

 

 

日式料理可以說是BACCHANAL的二級戰區,這裡總是吸引很多人,但是我們家超級不愛吃生食,所以就Pass~

 

 

各式各樣不同的壽司總類,也有美國獨有的口味加州壽司。

 

 

 

取餐的吧台後另一邊就是廚房喔~所以可以看見廚師料理的過程,後面的廚師正在切捲好的海苔壽司,超長的海苔壽司耶~

 

✔ 海 鮮 料 理 區

 

 

好啦~讓我們進入BACCHANAL的終極戰區,熟食海鮮料理~~~凱薩宮的Buffet就是有名在他們家的海鮮,是說在一個內陸沙漠大吃海鮮根本是個很詭異的行為。

 

 

章魚、鮭魚、淡菜、貝類海鮮料理。

 

 

 

當然少不了蝦子啦~大家注意,BACCHANAL的蝦子是已經去殼帶尾蝦,吃的時侯完全不用撥,台灣的幾乎都是帶殼的蝦子吧~我很少看到幫你撥好殼的欸~

 

 

還有更大尾的小螯蝦,這就要自己剝殼了啦~

 

 

剛剛那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這個!帝王蟹腳,而且蟹腳一樣是幫你去殼去一半了,方便食用,好貼心啊。

 

 

 

熱呼呼水煮過的帝王蟹腳,就這樣鋪在冰上,剛出爐的話還可以夾到熱的帝王蟹腳耶~我看著廚師撈起來後,馬上夾了一大盤蟹腳,這裡要說一下美國的海鮮幾乎都是冷凍的,不是像台灣一樣追求尚青、新鮮、活跳跳喔~ 而且拉斯維加斯在內陸,在這裡可以吃到大量的海鮮真的很棒唷!因為是冷凍的所以品質不一,大家要盡量挑選肥一點帝王蟹腳,吃起來才會肥美鮮甜啊!

 

 

兩隻屁孩瞬間進入螃蟹終結者模式!

 

 

這是煮熟後的生蠔~~~帝王蟹跟生蠔等豪華的食材,都是晚餐時段的料理喔!沒想到居然讓我們用午餐的價位,吃到了晚餐的帝王蟹,太感動了~~~一家人吃蟹腳吃的很開心XDD

 

✔ 炸 物 小 點 區

 

還有一些炸物小點~~~ 也是一人份的容器裝著,超級可愛的。

 

✔ 各 式 肉 類 區 

 

除了海鮮之外,當然少不了各式各樣的肉類料理,BACCHANAL的菜色真的很多,只是出現這隻烤乳豬,我真的也嚇好大一跳!外國人應該更驚吧,佩佩豬,你還好嗎?

 

 

烤乳豬都出來了,能沒有烤雞嗎~ 烤雞旁邊還有很多烤的蔬菜,馬鈴薯紅蘿蔔等等。

 

 

還有豬肋排、羊排跟牛排,琳瑯滿目的肉肉任君挑選啊~

 

 

跟廚師說你要哪一種肉,就會幫你切囉~ 你們看看這塊牛肉,還是血紅色的狀態,人家廚師說牛排紅色的不是血水是血紅蛋白,很營養捏~補血喔!牛排很嫩很好吃,只是紅通通紅血蛋白讓我覺得自己好像原始人在啃生肉喔~另外豬排有調味過,吃起來很有味道、很軟嫩!

 

✔ 義 式 料 理 區

 

義式料理區,一大推我無尬意欸起司、各式腸類、火腿,這一區我都沒夾,因為我最討厭吃起司了,呵呵,Bye~

 

 

前面還有一堆看起來發霉、長滿青苔黴菌的不同種類起司,噁~ 原諒我不懂阿兜仔愛吃起司的胃,我就是不愛這一味啊!

 

 

然後很神奇的是我居然看到一大堆各式各樣的麵包區,恩….麵包應該是阿豆仔人超愛的主食之一,我沒夾麵包,因為我不想用麵包佔掉我肚子的空間。

 

 

各式各樣的薄餅、披薩、義大利麵。

 

 

披薩也是吃了滿飽的食物,但是走過來的時候剛出驢義式臘腸口味,忍不住拿了兩片,美國的披薩都還滿好吃的,經典口味絕對不會讓你失望,滿滿的番茄醬料鋪底,然後起司不用錢的撒好灑滿,加上臘腸,真的很好吃,就是比較鹹一點啦~

 

✔ 墨 西 哥 料 理

 

接下來是墨西哥料理~

 

 

墨西哥料理表現不錯喔~滿道地的!你可以在餅上加你想吃的配料~在淋上醬汁!

 

 

另外也有一個廚師會幫你把你選的配料炒一炒,包在墨西哥餅裡!

 

 

拿了滿桌的食物~~~ 我們開吃囉!

 

✔ 新 鮮 果 汁 

 

新鮮果汁平日式沒有的~假日才會有,飲料部分都直接跟服務生點就可以囉!再說一次,酒精類的飲料都是另外付費的喔~

 

 

吃的很開心啊~一開始來美國水土不服瘦掉的都補回來惹!爽!

 

✔ 瘋 狂 甜 點 區

 

 

接下來可能是螞蟻人的天堂了,BACCHANAL的另外一個戰場就是甜食啦~

 

 

甜點區也是讓我各種看傻眼,我不愛吃甜,選項那麼多我反而轉了好幾圈都不知道要選哪一個才好。

 

 

我的媽呀!甜點區應該跟主食的種類一模一樣多吧!

 

 

這個杯子蛋糕好可愛喔~ 想拿,哈哈哈。

 

 

滿山滿谷的蛋糕、甜點。

 

 

這裡也還有喔~~~ 超多XDDD

 

 

一整排的甜甜圈。

 

 

最狂的就是還有現做的熱可麗餅呢~

 

 

冰淇淋也是一整櫃,各式各樣的口味沒在開玩笑,波仔跟樂樂的天堂!

 

✔ 水 果 區

 

水果區的水果,熱帶水果例如哈密瓜、荔枝等,應該是冷凍的。

 

 

香蕉、蘋果、棗子就還滿新鮮的。

 

 

凱薩宮的BACCHANAL BUFFET料理類真的琳琅滿目,我們一家四口吃的超飽,而且誤打誤撞用午餐的價位吃到晚餐才有的帝王蟹腳,真的是太開心啦~~~不同的異國料理,選擇豐富多樣,而且都有不同的廚師負責,餐點都有一定的水準,完全看的到廚師的料理過程,吃的很放心呢~ 海鮮必吃、肉類我也覺得很不錯、然後最後就是萬眾矚目的甜點天堂,不誇張蛋糕甜點種類我覺得都跟主食一樣多了吧!買尬!愛吃蛋糕的人千萬不行錯過!BACCHANAL BUFFET推薦給大家~

 

BACCHANAL BUFFET  凱薩皇宮Caesars Palace

地址:3570 S Las Vegas Blvd, Las Vegas, NV 89109美國 (看地圖)

電話:+1 702-731-7928

用餐時段:早午餐 平日7:30~15:00、假日 8:00~15:00,晚餐 15:00~22:00

官網:caesars.com

💢由於新冠肺炎影響,所有商家都關閉停止營業到4月中旬,這段期間無法到拉斯維加斯旅遊喔!

 

延伸閱讀

►► 【美西自由行攻略】加州30天行程景點大公開!美國洛杉磯、賭城、舊金山圓夢之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