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Las Vegas拉斯維加斯必去景點:舊城區弗蒙街Fremont Street Experience步行街,感受美式街頭創意表演!

拉斯維加斯必去景點舊城區,拉斯維加斯舊城區比起璀璨糜爛的拉斯維加斯大道,這裡多了一份休閒、觀光度假的Fu~白天跟晚上有不一樣的氛圍,晚上有免費的音樂會跟天幕秀 ,一整個嗨翻,舊城區裡有街頭表演、酒吧、天空屏幕、滑索等,舊城區的燈光表演天幕秀 ,也是許多人來到拉斯維加斯必看必拍照打卡的景點之一。

 

拉斯維加斯舊城區

 

萬聖節那天早上我們跑來拉斯維加斯Old Town舊城區,舊城區是賭城最早的發源地,雖然拉斯維加斯大道上的各大飯店酒店林立,熱鬧的程度已經取代了早期的舊城區,但是舊城區曾經是整個拉斯維加斯最繁華的地方,第一條街道、第一棟高樓、第一家電影院攏底加捏,很值得一逛的歷史文化景點,親子行的爸媽,建議白天可以帶小孩來這裡走走,體驗一下拉斯維加斯的歷史文化喔!

 

✔ 萬聖節裝飾

 

來美國看到最邪惡、最恐怖的萬聖節裝飾都在賭城,真的很可怕啊!

 

 

你們看這樣逼真,是要嚇死誰啦!我都直接下傻了,何況是波仔……嚇個半死欸!

 

✔ 天幕秀 

 

步行區的天花板通通都是螢幕,超fancy的,其實這是因為舊城區的遊客通通跑到賭城大道上,政府為了避免舊城區漸漸走入歷史,所以攜手跟業者一起改造舊城區,天幕燈光秀就是其中一大吸引人潮的賣點之一啊!每年超過2,200萬的遊客參觀燈光秀,是來拉斯維加斯必來的景點。

 

 

不論是白天或晚上整個舊城區裡的不論是飯店、餐廳還是酒吧,整個商店街都被天花板蓋住,這條長達 1,500 英尺的步行街上方可是五光十色的螢幕呢,另外晚上的天幕秀是從下午六點至凌晨一點每整點演出這場長達六分鐘左右的燈光秀,演出時兩旁的的各大店家都會配合熄掉招牌霓虹燈。

 

 

因為帶著波仔跟樂樂害怕晚上過來不安全外,也怕賭博、情色等深夜場所不適合小孩,所以沒有看到燈光秀,但是光是白天的天花板就很百變了呢!很好看呀!另外這裡還有一個超狂的天空滑索,仔細看的話,在螢幕底下有一條又一條的黑色繩子,是可以讓人在上面從這端滑行到對面另一端的SlotZilla,可以從空中俯瞰舊城區,超級有特色的活動啊!

 

✔ 各式各樣的街頭藝人表演

 

除了天幕秀之外,一整條街明明可以很快走完,但是我們一家四口卻像是走了一輩子那麼長,怎麼走都怎不完,那是因為整條街上隨處可見創意滿分的街頭藝人,波仔跟樂樂每遇見一個街頭藝人就停下來,走一不停一百步的節奏,讓我們走了好久好久才走出去!

 

 

超級酷,走著走這就發現走在我們旁邊的這群人一起打扮成威利了!

 

 

然後這裡很多人都像這樣坐在開放式座位區,大白天的就開始喝酒、抽菸(還是大麻?) XDD,晚上舊城區會更熱鬧喧嘩,除了酒精、菸味、大麻味、還有情色裸露畫面,建議帶小孩白天來比較合適喔!如果是一群朋友晚上來氣氛會更嗨!

 

 

拉斯維加斯賭城大道附近會看到川普的飯店,然後我們逛著逛著就看到這麼人拿著這個告示牌,差點沒笑死,美國人真的都很勇於表達自己的意見耶!By the way在拉斯維加斯真的看到很多人在罵川普 XDDD

 

 

這位老爺爺在表演魔術,因為是動態表演,波仔跟樂樂在這裡卡最久。

 

 

 

然後也是有我看不懂的深度表演 🤣🤣🤣

 

 

 

這個超級酷,你可以把這位老兄搬弄成任何你想要的姿勢,他都會維持不動,所以我一直慫恿大猴去搬他,但大猴死都不肯!偶像包袱很重。

 

 

每看到一個街頭藝人表演,波仔跟樂樂這兩隻小屁孩都要停下來看超久,有表演的話就盯著看完整個表演、沒有的話還是會盯著看,然後問媽嘛~叔叔在幹嘛阿姨在幹嘛他們在幹嘛,所以這一條街我們真的走超久(嘆氣) 😤

 

 

因為今天是萬聖節,路上好多人都用心打扮!波仔一直盯著這位反恐老兄看,我原本以為他是站在街頭準備跟人拍照收錢的街頭藝人,一問之下才發現這是他的萬聖節裝扮啦!然後他還主動邀美國隊長波仔一起合照,可能是感受到波仔灼熱的目光跟期盼的小眼神了吧,波仔開心死了!一整個燦笑,他覺得這張照片很帥!

 

 

因為今天是萬聖節,所以幫波仔跟樂樂Cosplay了一下,波仔是美國隊長、樂樂是蜘蛛人喔,整體而言,我覺得拉斯維加斯的舊城區還是很值得一來的,而且不論平日或假日,常有現場音樂表演及活動,不論是觀光客還是當地居民都非常熱愛、很嗨森啊~ 白天來也有很多街頭藝人表演可以看,剛好又遇到萬聖節,雖然很多可怕的裝飾,但是也有很多路人打扮的超厲害,可以來走走逛逛感受一下拉斯維加斯的休閒氣氛!推薦給大家囉!舊城區繼續往下走就會到貨櫃園區喔!也可以順便逛逛,貨櫃園區非常適合遛小孩,今天主要是帶小屁孩來放電,還有參加傍晚開始的treat or trick 萬聖節活動!會再另外寫文章分享遊記喔!

 

 

拉斯維加斯舊城區

地址:Fremont St, Las Vegas, NV 89101美國 (看地圖)

營業時間:24小時營業

免費燈光秀時間:18:00-01:00 (依季節不同)

官網:https://vegasexperience.com/

 

延伸閱讀

►► 【美西自由行攻略】加州30天行程景點大公開!美國洛杉磯、賭城、舊金山圓夢之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