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San Francisco舊金山必去親子景點:Mission Dolores Park多洛瑞斯公園,裡面的兒童遊樂場,小男孩玩嗨!

舊金山必去必玩親子景點多洛瑞斯公園 Mission Dolores Park,多洛瑞斯公園在舊金山的教會區,教會區是舊金山最老的街區之一,這裡是拉丁美洲移民的主要聚集地,所以風格超級多元,街頭滿滿的塗鴉散發出歡樂氣息,我們今天要去的多洛瑞斯公園是當地居民每到休假日必來野餐、散步、休息、玩樂的公園,公園裡除了有一整片綿延的綠色草皮之外,因為草皮為山坡所以可以眺望整個舊金山市景,假日來這裡放鬆身心,眺望美麗的市景,感覺一周的疲勞都消失殆盡了!除此之外公園裡面還有一個複合式的兒童遊樂場,可以讓小孩盡情玩耍奔跑,根本造福無數住在市區裡的親子家庭,波仔跟樂樂在這裡玩到不想回家,每個禮拜帶孩子來我也願意啊!這才是生活該有的樣子啊!

 

多洛瑞斯公園 Mission Dolores Park 

 

一個陽光燦爛的午後大家都坐在公園的小坡上野餐!草地上是有高低起伏的山坡,綠色草地上坐滿了人,有些人脫下上衣盡情享受陽光、有些人帶著寵物來草地玩耍、有些人跟著三五好友坐在草地上聊天,這就是人生啊~看看遠處的市景,心胸頓時遼闊,一周上班的鬱悶都瞬間消失的無影無蹤!

 

 

人的真的超級多啊~~~雖然舊金山什麼都貴,貴到我懷疑人生,但是不得不說這裡真的是一個有錢就可以過得超好超滋潤的地方啊!

 

 

人體露天營,一群小鮮肉全身衣服脫光光只剩下一件內褲,在享受太陽!好養眼的畫面啊!我今天超有眼福,免費看個過癮!

 

 

樂樂看傻眼,哈哈哈一臉迷茫轉過來跟我說,媽咪~他們都沒穿衣服耶!🤣🤣🤣

 

 

從山坡上就可以看到草皮中間圍繞著一個複合型遊樂場Helen Diller Playground,這個超級大超好玩小孩放電專用的遊樂場就是我們今天的目的地啦~

 

 

樂樂衝啊~~~放電小孩囉!直接穿越草皮狂奔的電力,希望今天晚上也是碰到床就秒斷電狀態!

 

兒童遊樂場 Helen Diller Playground

 

Helen Diller Playground超級大,裡面除了溜滑梯、盪鞦韆之外,更多的是讓小孩手腳並用的攀岩、爬行玩樂設施,適用年齡1~7歲都很適合喔!也有適合小小孩玩的沙坑!

 

 

沙坑是我唯一禁止波仔跟樂樂下去玩的設施,因為媽媽我實在不想清理在沙推中打滾後的屁孩啊!所以沙坑就留給小小孩們囉~~~

 

 

跟台灣的公園會賣香腸跟八噗一樣!舊金山的公園也有賣零食的小攤販喔~~~

 

 

好啦!要來放風這兩隻活力滿滿的屁孩了,剛去吃小肥羊吃的超級飽,現在他們大概可以耗電8小時吧!去盡情奔跑吧孩子們~

 

 

先來玩盪鞦韆,盪鞦韆真的是大人小孩都超級愛的遊樂設施之一啊!這麼熱門的設施當然是要排隊囉!這個盪鞦韆可是我們排隊排超久才輪到的,我發現阿兜仔根本沒有禮讓的概念,他們只要在玩,就是玩到爽!才不管後面有沒有人在排隊可以玩一陣子就下來換人輪流,沒有!他們就是把你當空氣自己盪到爽才走,我非常的吃驚!不是只有小孩這樣,那小孩的爸媽就在旁邊,看著波仔跟樂樂苦苦排隊呢!更扯的是那家人總共有三個小孩,所以三個小孩輪流玩,基本上是兩隻一起疊在椅子盪,然後一直互相輪流無限次自家輪流完全沒有在管旁邊波仔跟樂樂,還有其他外國人小孩等到要哭出來….

 

 

終於輪到波仔了,你們看看波仔笑的超級開心,美國的盪鞦韆都有一個特別的設計,跟椅子一樣的設計!坐上去還有安全帶,超級安全!

 

 

終於輪到樂樂囉~樂樂整個燦笑啊!但別人沒品不代表我們就可以忘記禮儀,我還是照著台灣的習慣讓波仔跟樂樂各盪3分鐘就請他們下來,換後面的小朋友玩,畢竟後面的小孩也等超久了,要玩的話就再重新排隊!

 

 

還有這種給小小孩玩的盪鞦韆唷~~~直接坐進去,很安全!寶寶也可以玩呢~

 

 

然後各種手腳並用的設施,你們看樂樂使出渾身解數,手腳並用的踩在圓點上移動。

 

 

然後還有各種爬行設施。

 

 

蜘蛛人出動~~~我爬我爬我爬爬爬~

 

 

繼續爬🤣

 

 

歪國人小孩體能真不是蓋的!超會爬的啊!那麼高的石山三兩下就上去了,樂樂在下面羨慕得半死,加油樂樂~~~你可以的哈哈XDDD

 

 

這裡的溜滑梯也不是直接階梯讓你走上去,是要爬陡坡上去!

 

 

非常陡啊~但每個小朋友都樂在其中,爬行的過程邊爬邊玩,然後爬到最高點除了很有成就感外,就是可以玩到溜滑梯喔!

 

 

終於爬到啦,整個人咻~一下就下來惹~~~

 

 

樂樂超級開心,他說我可是不會怕呢!接下來樂樂還去挑戰另一條坡道。

 

 

這條雖然比較緩,但是更難爬啊!樂樂爬的超級辛苦~

 

 

辛苦地爬上去享受溜下來的樂趣!超級快樂的笑臉~~~媽媽我都被融化了!

 

 

今天體力消耗滿分,快樂指數也是滿分呢!

 

 

好高好陡的溜滑梯,哥哥波仔也來挑戰!

 

 

玩不膩的溜滑梯可以盡情讓小孩玩樂,旁邊就是野餐的大草皮,如果我住在舊金山我想我也會每個禮拜都來,難怪一到假日草皮總是被當地居民佔滿,不只大人可以來野餐、曬太陽、放空,小孩也可以盡情奔跑玩樂,是一個很棒的親子景點,完累了可以坐在草地上眺望一望無際的舊金山市景,這裡的生活簡直就理想到不行啊~舊金山推薦景點多洛瑞斯公園 Mission Dolores Park ,大人小孩毛小孩的天堂啊!

 

多洛瑞斯公園 Mission Dolores Park 

地址:Dolores St &, 19th St, San Francisco, CA 94114美國 (看地圖)

電話:+1 415-554-9521

營業時間:06:00~22:00

官網:sfrecpark.org

 

延伸閱讀

►► 【美西自由行攻略】加州30天行程景點大公開!美國洛杉磯、賭城、舊金山圓夢之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