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San Francisco舊金山必訪四大兒童遊樂場,親子行爸媽必收藏!

舊金山到處都有可以放風小孩、遊樂設施多元豐富、適合友善親子家庭的公園,可以讓小孩盡情玩耍奔跑,根本造福無數住在市區裡的親子家庭,每個禮拜帶孩子來我也願意啊!這才是生活該有的樣子啊!如果我住在舊金山,一定每個禮拜都帶波仔跟樂樂去找不同的公園玩!像是我自己出門旅行,不管去哪,每天除了跑行程以外,一定會在安排公園遊樂場的行程,讓小屁孩快速消耗電力,兩個小男孩的蓄電力超持久啊!沒有這樣放電晚上都超晚睡,小孩還沒累還不睡,媽媽我自己先倒!所以村長就整理出舊金山四大讓小孩放風的公園遊樂場,推薦給親子旅行的爸媽囉!

 

舊金山必訪四大兒童遊樂場

 

#Mission Bay Kids’ Park

▶▶【美國】San Francisco舊金山親子必去:Mission Bay Kids’ Park,放電小孩的公園遊樂場!

舊金山的Mission Bay公園附近都是住宅區,Mission Bay Kids’ Park是禁止寵物狗狗進來、也禁止吸菸喔!如果你是帶毛小孩來的話,就在Mission Bay Kids’ Park對面,隔一條街而已,還有一個Mission Bay Dog Park,遊樂設施都滿齊全的,有分年齡層喔!除了兒童遊樂區,公園也有提供爸媽休假時可以帶小孩來聚會、野餐、辦小孩的生日派對啊~

Mission Bay Kids’ Park

地址:Long Bridge Street & China Basin St, San Francisco, CA 94158美國 (看地圖)

電話:+1 415-543-9063

營業時間:8:00~21:00

官網:missionbayparks.com

 

#多洛瑞斯公園 Mission Dolores Park 

▶▶【美國】San Francisco舊金山必去親子景點:Mission Dolores Park多洛瑞斯公園,裡面的兒童遊樂場,小男孩玩嗨!

多洛瑞斯公園是當地居民每到休假日必來野餐、散步、休息、玩樂的公園,公園裡除了有一整片綿延的綠色草皮之外,因為草皮為山坡所以可以眺望整個舊金山市景,假日來這裡放鬆身心,眺望美麗的市景,感覺一周的疲勞都消失殆盡了!除此之外公園裡面還有一個複合式的兒童遊樂場Helen Diller Playground,可以讓小孩盡情玩耍奔跑,Helen Diller Playground超級大,裡面除了溜滑梯、盪鞦韆之外,更多的是讓小孩手腳並用的攀岩、爬行玩樂設施,適用年齡1~7歲都很適合喔!也有適合小小孩玩的沙坑!

多洛瑞斯公園 Mission Dolores Park 

地址:Dolores St &, 19th St, San Francisco, CA 94114美國 (看地圖)

電話:+1 415-554-9521

營業時間:06:00~22:00

官網:sfrecpark.org

 

#金門公園兒童遊樂場 Koret Children’s Quarter 

▶▶【美國】San Francisco舊金山必去景點:Golden Gate Park 金門公園裡的超大兒童遊樂場,親子行看過來!

金門公園是美國舊金山的一座超大型公園,占地居然有1017英畝,一共橫跨了 53 條街,是全世界最大的城市森林公園,金門公園裡面有很多著名的設施,每年會吸引很多遊客前往觀光,這個超大公園裡除了綠意盎然的植物外,還有日式茶園、植物園、兒童遊樂場、美術館、博物館,還湖可以划船、騎馬、打網球和高爾夫球等等,裡面大到幾乎每個禮拜都可以來金門公園走走、參觀不同的園區。

 

金門公園裡面的Koret Children’s Quarter兒童遊樂場遊樂區滿大的,而且設施總類很多樣化,有分2~4歲的遊樂設施、5~10歲具有挑戰、難度較高的遊樂設施、適合小小孩的玩沙區等多元的設施,提供給不同年齡層、不同喜好的小孩,除了遊樂場之外,還有很多綠色植物、寬廣遼闊的草皮,不管你是帶小孩的親子行、有長輩的家庭旅遊、還是情侶、三五好友,來這裡都有不同的好去處,我真的超級喜歡舊金山金門公園,真的是從白天玩到將近天黑,波仔跟樂樂都還捨不得走,有太多好玩的、可以探索的、可以參觀的,根本就是小孩的大自然教室!必來!超推!

金門公園兒童遊樂場Koret Children’s Quarter 

地址:QG97+QG Golden Gate Park, San Francisco, CA, 美國 (看地圖)

電話:+1 415-831-2700

營業時間:24小時營業

官網:sfrecpark.org

兒童遊樂場 Koret Children’s Quarter 位置 (看地圖)

 

# 小義大利區 Joe DiMaggio Playground

▶▶【美國】San Francisco舊金山親子必去:Joe DiMaggio playground小義大利區遛小孩公園!爸媽必收~

舊金山小義大利區的Joe DiMaggio Playground兒童遊樂場雖然不大,但是遊樂設施都非常好玩,波仔跟樂樂玩的超開心,這個公園除了兒童遊樂區外,還有籃球場、網球場,地擲球場,游泳池建築物和運動場,最後就連大猴也跑去隔壁打籃球,超級推薦親子行來遛小孩!小義大利區有很多小酒館、餐館,每間看起來很好吃,遛玩小孩後可以找間餐廳吃晚餐喔!

Joe DiMaggio Playground

地址:651 Lombard St, San Francisco, CA 94133美國 (看地圖)

營業時間:09:00~18:30

官網:dimaggioplayground.org

 

延伸閱讀

►► 【美西自由行攻略】加州30天行程景點大公開!美國洛杉磯、賭城、舊金山圓夢之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