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北必吃美食:HOI x 山語喃喃好吃手工麵包,吃過後超難忘的早午餐!

竹北必吃美食HOI x 山語喃喃早午餐,山語喃喃原本是一間手工麵包烘焙工作室,在網路上提供好吃的手工麵包給大家購買,2018年開始經營HOI x 山語喃喃早午餐,HOI其實是荷蘭語「你好」的意思,將山語喃喃手工麵包烘焙工作室的手作麵包融入菜單中,還有每日現做的新鮮食材、店家特別醃製的肉品結合在一起,變成無敵美味、健康的早午餐!另外山語喃喃的招牌除了麵包外,還有好吃自製的自熬藍莓醬,我個人很喜歡捏,雖然山語喃喃的菜單不多,但手作麵包真的超級好吃,餐點都是現點現做,看得出餐廳堅持手作的用心,兼顧健康美味,HOI x 山語喃喃也是一間村長會再回訪85%的好吃優良早午餐店家喔!

 

HOI x 山語喃喃

 

HOI x 山語喃喃在竹北市成功十一街上,餐廳外觀是黑色的邊框加上透明的玻璃窗設計,門外被綠色植物包圍。

 

 

早午餐的尖峰時段人會比較多,餐廳門口擺了兩張小板凳供後位用餐的人坐著等,滿貼心!旁邊有綠意盎然的綠色大盆栽,這個角落根本就是設計給網美拍照用的啊!

 

 

一進門就可以看見開放式廚房裡,店員正忙碌的幫客人準備餐點。

 

 

我把HOI x 山語喃喃的座位區分兩區,前面靠近大門的這個用餐區是綠意盎然陽光房區,玻璃落地窗讓陽光可以奢侈的灑上座位上,搭配純白色磁磚牆與被綠色植物包圍的FU~根本就像是在大自然裡用餐啊!

 

 

餐廳裡面的座位則是灰色牆面搭配溫暖的黃光,慵懶休閒的早晨在HOI x 山語喃喃耍廢追小說、吃頓沒有小屁孩的早午餐,簡直棒呆了,完美到沒話說😏爽!

 

HOI x 山語喃喃不收取服務費,水、餐具、面紙、兒童餐具都要自取喔!也有提供兒童座椅!

 

✔ MENU

 

HOI x 山語喃喃的菜單種類其實不多~但是卻不影響早餐店的人氣。

 

 

每樣餐點都是現點現做,大家耐心等候一下啦,要是趕時間就不要來吃!

 

✔ 夏日雞沙拉 $320元 👍👍👍

 

夏日雞沙拉套餐份量非常大,我吃完飽到不行!

 

 

先來說說麵包,麵包非常好吃,很香很有嚼勁,會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的麵香味,這顆麵包好想買一袋回家喀!然後旁邊的優格也很好吃,味道很好,我很怕吃到很酸的優格,但是HOI x 山語喃喃的優格不會太酸,搭配店家引以為傲相當自豪的手工果醬,非常好吃,兩三口就被我吃光光,旁邊那個醬料是等一下要加在生菜沙拉裡面的喔!

 

 

接下來這份夏日沙拉上面有各式各樣的水果,村長吃到了芭樂、蘋果、小玉西瓜(黃色肉)、鳳梨、番茄,蔬菜也是不哩啊賊捏!木盆下方被滿滿的蔬菜塞好塞滿不開玩笑,蔬菜除了各式美生菜還有小黃瓜、荷蘭豆,蔬菜是使用貴傷傷的水耕蔬菜,搭配酸酸甜甜的醬料,沙拉也是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好吃沒話說啦~最上面還有半顆雞蛋,然後那個雞腿肉好吃到村長想衝去問店員到底是怎麼調味的啊😂,雞肉的味道非常好捏,肉完全不柴軟嫩好吃,但是肉的分量多到我懷疑人生,有一種怎麼都吃不完的感覺🤣,只能說店家用料也太實在了吧XDDD

 

✔ 香烤雞翅餐盤 $295元 👍👍👍

 

香烤雞翅餐盤超級狂,一份居然有五隻烤雞翅,整個吃雞翅吃到厭世,中間是生菜沙拉跟水果,分量沒有很多,但很新鮮;那一球黃色的是南瓜泥,非常綿密好吃,吃完還想再吃的感覺,旁邊是店家自製的手工果醬,不像市售的果醬超級甜,反而多了一股水果自然的微酸香氣,搭配麵包吃,很好吃!雞翅的調味跟夏日雞沙拉的雞腿排完全不一樣欸!味道也非常好,但是雞翅有點烤過久,沒有像雞腿那樣軟嫩多汁!

 

 

竹北必吃美食HOI x 山語喃喃早午餐,是一間麵包非常好吃,好吃到我會想專程來買麵包回家吃的那種,然後早午餐的食材都非常新鮮,我的那盆夏日雞沙拉不開玩笑,光是水果就吃到了五種,每種都吃了3塊這麼多!肉類的調味讓我非常驚艷,雞腿排跟雞翅的調味母港款,但卻港款好呷!分量超大,早午餐吃完應該可以直接飽到晚上在吃晚餐,飲料的蜜香紅茶可以調整甜度,我選無糖蜜香味還在,而且不苦澀,很好喝!健康美味的手作早午餐推薦給大家!

 

HOI x 山語喃喃

地址: 302新竹縣竹北市成功十一街17號 (看地圖)

電話: 03 668 8036

營業時間:周四至周一 9:00~14:00 周二、周三公休

官網:https://m.facebook.com/shanyunamnam/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