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北必吃美食:大股.熟成和牛燒肉專門店,超狂20多種日本酒自動販賣機!

竹北必吃美食大股.熟成燒肉專門,大股.熟成燒肉專門燒肉店是以日本清酒販賣機、高檔日本A5和牛、美國極黑金牌和牛、澳洲M9和牛等熟成肉專賣店,價位算是中高單價單點為主,每一桌都有專人幫你桌邊服務、代烤,一整個就是爽啊!只要坐等吃肉就好,因為疫情關係不能飛日本吃和牛、吃燒肉,沒關係~大股.熟成燒肉專門趕快預約起來啊!就跟我在日本吃的完全一模模一樣樣。

 

大股.熟成燒肉專門

 

大股.熟成燒肉專門餐廳位置在竹北最多美食的光明一路上,就在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旁邊,我覺得比起其他店家,大股.熟成燒肉專門的外觀與招牌算是內斂低調了許多,但也增添了不少神秘感與質感!其實大股.熟成燒肉專門第一家創始店在台中,第二家就在新竹竹北啦~

 

 

餐廳環境跟外觀一樣走黑色工業風,很有質感的Fu~ 由店員帶位入座,座位區分為四人與六人桌,桌與桌的距離超寬敞!用餐環境超級舒服~

 

✔ 菜單 MENU

 

菜單分成兩種,點餐方式很簡單,分成套餐跟單點,套餐分成2~4人的配餐,需要再加上10%的清潔費唷!點套餐系列的話會多一道隱藏版的和牛涮燒,是單點沒有的唷!

 

 

單點就看大家想要吃什麼肉啦~牛肉有日本A5和牛、澳洲和牛跟美國極黑金牌和牛,如果你剛好是當月壽星的話,來店內用餐按讚打卡,可選主廚嚴選牛排 伊比利豬排 清酒代幣3枚,三選一,活動期限與內容依店家現場規定為主。

 

 

大股.熟成燒肉專門的菜單很貼心,每一個肉品前面都有標示這塊肉是哪個部位,超級顯淺易懂,不然每次點肉的時候都不知道到底是吃哪裡啦~

 

 

雖然是肉品店,但是也是有提供少部分的海鮮唷!蔬菜、小菜、湯品、主食、飲品等。

 

 

點完菜後店員會送上免費招待的開胃小菜,分別是香茅漬南瓜山葵洋蔥,兩款小菜都滿好吃的,南瓜的口感很清脆,酸酸甜甜的頗開胃,吃起來居然意外的像青芒果(誤);山葵洋蔥則是洋蔥辛甜加上山葵的嗆辣,也是很好吃欸!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小菜後面是等一下要沾肉的醬料,最右邊是檸檬汁、中間是特製燒肉醬、最後是野山椒。

 

✔ 越光米 $30

 

覺得吃燒肉絕對不能少了白飯啊!就跟有人說吃火鍋一訂要點白飯一樣,村長是吃燒肉必點白飯那派,烤出來的油脂豐富、好吃的肉放在白飯上,一口吃進嘴裡,你們說這不是幸福的味道,那什麼味道才是?!!光顧著說燒肉必點白飯理論,忘了說大股.熟成燒肉專門的白米也很講究捏~用的是台灣斗南越光米,你們看看這米粒顆顆飽滿,還閃閃動人貌,害我等不到熟成肉烤好就忍不住先吃口白飯,嗚嗚實在是太~好~吃~啦~

 

✔ 日式綠茶  $50

 

飲料村長點的是日式綠茶,大猴點可樂!

 

 

趁著點的菜還沒來,先去逛一下大股.熟成燒肉專門店的超威日本清酒販賣機,這裡總共有21種不同的酒類可以選。

 

 

除了清酒之外,也有好喝的水果酒,像是梅酒、柚子酒等,甜甜的很好喝,很適合女生耶~想喝酒的人可以去跟店員拿代幣,旁邊有裝酒用的酒壺可以拿喔。

 

 

100元可以換3枚代幣,每一款清酒大概是落在1~5枚代幣,一次裝成一壺。

 

 

大家可以先看好想喝什麼酒,需要幾枚代幣,再去跟店員換取剛好的代幣唷~然後就投代幣,按下白色按鈕後就會幫你裝一壺酒囉~一壺差不多可以喝4小杯。

 

 

村長裝的柚子酒超好喝,酒完全不會難入口,反而清爽順口,柚子的香氣充滿口腔,很濃厚!

 

 

冰鎮過厚更好喝了啦~~~

 

 

在取酒的過程中,我們的餐桌也陸續被剛剛點的肉填滿欸!

 

✔ 大股大腹肋排肉 $360

 

首先是大腹肋排肉,這款是美國牛,牛肉的部位在牛的胸部,大腹肋排肉吃起來口感較為紮實,肉味十足!

 

✔ 1213橫隔膜 $330

 

1213橫隔膜是用第12、13根肋骨之間的橫膈膜肉,一頭牛可以切出的數量不多,算是限量版的牛肉啊!吃起來帶有煙燻香味,口感紮實。

 

 

店員全程超級專業的桌邊服務幫你把肉烤好~不用自己烤就是爽!不然這麼貴、這麼好的肉,烤一個失敗實在是太母湯了。

 

 

看看這美麗的牛肉!!!

 

 

烤的油油亮亮的,一定很好吃!

 

 

你看看~專業的就是不一樣,烤的也太美了吧!我都感覺牛肉的肌紅蛋白要噴出來了,油脂還閃閃動人是怎樣啦~

 

✔ 現沖牛肉味增湯  $180

 

我們還點了一碗現沖牛肉味增湯,看到現沖這兩個字就忍不住點下去了,因為大股.熟成燒肉的肉片都是最好的部位切下來的,那不同牛肉、不同部位的邊邊角角切下來後,就造就了這一碗超強牛肉湯~

 

 

不得了啦店員會來你桌邊用熱滾滾的高湯桌邊現沖給你看~ 牛肉切的非常薄,沖進味增湯後肉片就會呈現剛剛好的熟度,味噌是京都白味增,味道沒有很重,喝起來反而是清爽的口感,有一種在喝台南現沖牛肉湯的感覺。

 

✔ 大股初嘗和牛盛合  $1280

 

村長激推大家可以點一份大股初嘗和牛盛合,為什麼呢~因為可以一次滿足吃到美國極黑和牛、澳洲和牛、日本和牛這三種不同的牛肉啦~~~首先說說澳洲中腹肉,吃起來口感軟嫩帶筋;美國極黑羽下牛肉,吃起來更軟,但是肉味濃;日本A5肋脊蓋肉油脂分布均勻,軟硬適中,肉香濃郁!這三款裡面我最喜歡的是日本A5肋脊蓋肉。吃完一輪看你最愛哪種肉,直接加點起來各位~

 

✔ 蔬菜組合  $200

 

為了要營養均衡村長還是有一盤蔬菜喔!蔬菜盤總共有五種不同的季節食蔬,大家睜大眼睛仔細看,有看到每一款蔬菜的厚度嗎?真的有夠豪邁的啦~烤起來真的鮮甜清脆多汁啊!就連蔬菜盤都在水準之上,讚!

 

✔ 超厚切牛舌  $730

 

好啦~來到村長最愛的一趴,吃燒肉必點的就是牛舌,懂我的小村民們一定都知道,不用村長多講,我每次來吃燒肉萬年必點大人味就是牛舌!來來來~不要懷疑你的眼睛,這是牛舌沒錯,又夠厚的啦我的媽媽咪呀!大股.熟成燒肉簡直沒有在跟你客氣的啦,用的是舌根部位,吃牛舌成精的村長累積多年的牛舌知識大聲的告訴你,舌根可是牛舌頭內的精華。

 

 

 

經過店員巧手烤過後,牛舌直接大開花,在烤的過程中我就看見那油花肉汁在跟我招手啦啦啦~村長眼睛沒離開過烤網上的牛舌,迫不及待要吃下肚。

 

 

烤好後店員會切成好入口的大小,烤過的牛舌邊邊焦脆,吃起來的口感每個部位都不一樣,超極豐富、有層次,肉質偏脆有口感!偏軟嫩肥美!Q彈!好吃的不得了~~~每吃一口都發出高八度音的讚嘆之聲表揚一番,大猴覺得我太誇張了,但是….小村民們你們自己來鑑定看看,是不是我說的這麼好吃!

 

 

✔ 澳洲和牛金磚牛排  $830

 

這盤是我們澳洲來的朋友牠有一個非常浮誇的名字叫澳洲和牛金磚牛排,還沒烤之前先來看看牠的油花也是非常漂亮。

 

 

一塊塊的金磚牛排放上烤網後,表面烤出酥脆的顏色與焦香味後,牛肉裡面還帶著粉嫩色的樣子,也太美了吧~~~金磚牛排應該是當天晚上排名第二我最愛的肉了,表皮焦焦脆脆,多了一股焦香味,因為油脂多所以吃起來超、軟、嫩、歐買尬!超級好吃!

 

 

吃飽喝足後的大猴直接直接忽略我,看起影片、打起電動,話說我就坐在對面跟他一起吃飯,能有點互動嗎?

 

 

吃飽喝足後,最後每個人都會有一份甜點喔,甜點是麻糬冰淇淋,上面淋的是黑糖醬,還撒了黃豆粉~

 

 

意外的很好吃欸!不愛吃甜點的村長也吃光光。

 

 

今天只有我跟大猴來用餐,兩個人一共吃了 $3443,吃超飽~ 真的非常好吃,會再訪的那種!

 

 

竹北超好吃、此生必吃燒肉大股.熟成燒肉專門,不用飛日本就可以吃到日本A5和牛,還不趕快來預約,吃起來!餐廳位在竹北光明一路美食商圈,餐廳環境寬敞舒適,每桌都有專人桌邊服務幫你烤肉,簡直超爽!餐廳兩大賣點:第一就是日本清酒販賣機,跟提供日本A5和牛、美國極黑金牌和牛、澳洲M9和牛等熟成肉,讓你吃到高品質、好吃的牛肉!村長大推!

 

大股.熟成燒肉專門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276號 (看地圖)

電話: 03 558 6693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 17:30~23:00,周六至周日 12:00~15:00、17:30~23: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