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北必吃美食:JOIE享食,自然原味|健康手作麵包/餐點!

竹北健康手作美食JOIE享食,開餐廳的闆娘原本是位家庭主婦,因為自己喜歡吃沒有添加香精的麵包、健康的料理,所以才開店把自然原味健康手作的餐點、麵包推薦給大家,JOIE享食一樓麵包店與喝咖啡的吧檯區,二樓則是享用手作餐點的內用座位區,餐點非常健康,如果講究食物製作過程、成分的話,很推薦來JOIE享食享用食物最天然、原味的味道唷!麵包超級好吃,路過的話順手買個手作窯烤麵包回去吧~

 

Joie享食

 

JOIE享食就在科大一路上,附近都是住宅區,很容易忽略JOIE享食這間店,外觀使用透明的落地窗,大門則是木紋搭配玻璃窗,很有質感的一間店,大門口有擺放菜單,大家可以參考唷。

 

 

 

進門後一樓的空間是一個小小的吧檯區,吧檯區對面全都是煮咖啡的專業器具,闆娘雖然是家庭主婦但是也很愛喝咖啡唷~一樓的吧檯小天地就是闆娘跟客人喝咖啡聊是非的小天地,咖啡吧檯的後方就是廚房了,可以看見用餐時刻闆娘通常都會忙碌的在廚房穿梭呀!一樓還有一台專業窯烤機,一般常見的是柴燒窯烤,用木頭燃燒烤出來的麵包雖然好吃,但是裡投通常都烤的烏漆媽黑,麵包上也會沾上烤過後的木屑,專業窯烤機裡面超級乾淨,還亮晶晶,這台是用電的窯烤機,用來烤披薩跟麵包!

 

 

麵包架上放著今日現烤出爐的麵包,JOIE享食每天烤的麵包都不一樣唷!

 

 

往二樓走就是用餐區了,二樓布置得非常典雅,牆上都是畫家莫內的畫,好有氣質啊,最後方有一張可以容納8人的超長桌椅,餐廳有提供嬰兒座椅。

 

 

是說他的長椅很不好坐= = 木頭有點刮腳

 

靠近窗邊的座位區較為明亮,右邊都是兩人坐位,左邊有四人座桌椅,不知道是不是掛滿畫,有一種來到美術館的感覺,動作、走路、說話都輕聲細語的,不敢太大聲😅。

 

✔ 菜單

 

JOIE享食有推出ABCD不同的輕食套餐,輕食滿適合當早午餐、下午茶的。

 

 

JOIE享食他們家招牌就是窯烤Pizza跟麵包,廣大網友對他們家Pizza評價都滿高的,但是村長今天沒有點,有吃過的人可以在底下留言跟我說好不好吃。

 

 

餐點還滿豐富的,中西合併的感覺,有燉飯、咖哩飯、也有海鮮粥,濃湯也有西式的奶瓜濃湯、玉米濃湯跟羅宋湯,中式有海鮮清湯XD

 

 

還有義大利麵跟一些小點心,小點裡面的健康烤薯條跟一般油炸的不一樣,想吃薯條又不想罪惡感太重可以點啦。

 

 

點主餐可以選擇加點ABCD不同的組合變成套餐,右邊是飲料。

 

✔ 德式香腸燉飯 $200

 

今天帶波仔來,點了德式香腸燉飯給波仔吃,份量不大,味道也滿普通的,很SOSO捏~

 

✔ 每日特別餐-咖哩雞腿飯 $300

 

大猴點的咖喱雞腿飯被嫌棄到不行,可能太健康的味道,一點都不濃郁XDD大猴吃完說,吃這個我不如去吃7-11的咖哩,嗯哼~這位爺7-11微波食品加了很多哩哩扣扣當然好吃啊!就看大家是好吃第一還是健康飲食第一啦~

 

✔ 任一主餐+100元 即享濃湯 麵包 沙拉

 

這兩個主餐我們都搭配了有濃湯、沙拉、麵包的套餐組合~麵包真的很好吃,我會為了麵包再跑來JOIE享食買麵包回家吃!生菜沙拉都新鮮,沒啥大問題,就是那碗濃湯,我的媽呀!為什麼喝起來很像奶粉泡出來的啦~😂😂😂

 

✔ 地中海平衡餐 $320

 

村長點了一個享食精緻輕食套餐-地中海平衡餐,裡面有歐式沙拉,沙拉上灑滿了健康的堅果~還有一杯紅茶。

 

 

主餐有檸檬鮭魚、奶油蝦、太陽蛋(但這根本是荷包蛋吧🤣)、蒜香義大利麵~看起來還不錯吧!村長點的餐點可是當天最好吃的!

 

 

好吃到我還幫這奶油烤蝦拍一張特寫照片,烤蝦真的超級新鮮超好吃!這盤很可以呀~

 

✔ 任一主餐+100元 享有手工甜點跟飲料 (紅茶or氣泡水)

 

地中海平衡餐村長還是加了100元升級成有手工甜點跟飲料的套餐,甜點是香草莢德國布丁,味道淡淡的,口感紮實,吃下去管飽沒有幸福夢幻感覺的甜點。

 

✔ 海鮮清湯 $100

 

我們還單點了一碗海鮮湯,沒想到海鮮湯意外的好喝,喝起來很清爽卻夠味喔!意外變成今晚第二好吃的料理。

 

✔ 紐澳良雞翅(3支) $100

 

因為標榜健康料理,所以就算是點心也都是用烤的,烤薯條烤雞翅啦~紐澳良雞翅一份三有隻雞翅,帶著小孩的話我一定會點個雞翅,因為波仔跟樂樂愛吃啊!但是這烤雞翅也頗雷,有雞味又太油一整個悲劇GG😭。

 

✔ 花香伯爵鮮奶茶 $160

 

最後還點了兩杯飲料,這杯是花香伯爵鮮奶茶,淡淡的花香~

 

✔ 有機水果茶 $150

 

有機水果茶味道也普通喔!JOIE享食的飲料中規中矩。

 

 

竹北手作健康美食JOIE享食,餐點強調健康原味、手作,餐點有義大利麵、燉飯、Pizza還有咖哩飯跟海鮮粥唷!主餐部分我覺得滿普通的,海鮮意外的好吃!村長點的地中海平衡餐、海鮮清湯都好吃又好喝~麵包也真的很好吃,沒事應該不會回訪用餐,但是一定會回來買麵包回家吃!推薦給注重飲食、健康的人喔!

 

Joie享食

地址: 302新竹縣竹北市科大一路228號(看地圖)

電話: 03 657 3378

營業時間: 11:00–20:30,周日公休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Joie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