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北必吃美食/火鍋/壽喜燒:沐府 Nabemono高質感和牛火鍋店,食材新鮮看的見!

竹北必吃高質感和牛火鍋店沐府鍋物,在竹北有兩家店,村長今天吃的是比較新的成功店,餐廳位置就在新竹高鐵站附近,開車來的人沐府也有提供專屬停車場喔,提供的餐點品質絕佳、提供的肉品有高級和牛、菜盤醬料等食物都非常美味之外,餐廳環境也非常舒適寬敞,好到我挑不吃任何缺點啦~沐府是我短期間再二訪的火鍋店,真的很喜歡沐府的風格,推薦給大家囉~

 

沐府·Nabemono 

 

沐府在竹北總共有兩間分店,一間是原本的六家店,成功店是新開的,就在我家附近,一直想來吃今天終於有機會啦!

 

 

沐府鍋物成功店有專屬停車場唷~開車來的話停車很方便。

 

 

沐府六家店的風格是傳統的日式木屋風,新開的成功店則是加入新元素讓日本風多了一股小清新,這其實是我二訪沐府了,第一次跟工作夥伴聚餐來吃過,吃過後一直念念不忘啊!真的太好吃了,這次帶著波仔跟樂樂再訪!村長都來吃第二次了,懂什麼意思吧~極推啊!

 

 

第一次來的時候是跟工作夥伴聚餐,我們是平日中午來的,沒什麼人喔!帶波仔跟樂樂則是晚上的用餐尖峰時刻來的,滿滿的人潮座無虛席啊!所以才會有左右邊落差明顯之大的相片,建議大家如果是平日晚上或是假日來的話,一定要預約,用餐環境及座位很寬敞,入座後服務人員會詢問是否需要椅背靠枕,另外也有提供兒童座椅。

 

✔ 菜單 MENU

 

沐府鍋物是一個人一鍋的套餐,共鍋的話要收取共鍋費,共鍋對象如果是小孩子身高在110~150公分會酌收100元的共鍋費用;150公分以上會收取250元!湯底除了基本款的昆布鍋外,還有剝皮辣椒、麻辣、番茄洋蔥、泡菜鍋可選擇,如果想換其他口味的湯底是需要加價的唷!套餐裡可四選一種附餐,有白飯、讚岐烏龍麵、冬粉、王子麵;就連飲料也在附餐裡面,也是四選一,有冬瓜檸檬、洛神烏梅、冰淇淋紅茶、特濃紅茶拿鐵(我很推冰淇淋紅茶)。

 

 

主餐牛肉最高級有日本A5和牛,每種肉都可以選要六盎司、十盎司還是三盎司。

 

 

也有豬肉、羊肉、雞腿等選擇,吃素也有蔬食野菜鍋,但最特別的是鱉鍋 😅 OMG我看到菜單還抖一下~ 新的菜單是沐府有推出壽喜燒啦~~~除了火鍋之外又多了另一種選擇!

 

 

如果你是食量大的大胃王很愛吃肉想吃更多種肉的人,可以選擇單人套餐~

 

 

也有雙人跟四人套餐喔!

 

 

套餐裡都會附贈菜盤,有特別想吃什麼或是喜歡吃的都可以單點~

 

 

村長第一次來吃沐府的時候不停的讚嘆啊!覺得這間餐廳環境也太有質感了吧~

 

 

自助吧有水果盤可以自取水果。

 

 

旁邊則是醬料區~

 

 

單人套餐,湯底是基本的昆布湯,我這天主餐點的是櫻桃鴨喔!菜盤、飲料跟雞蛋都是套餐裡原本就會附的。

 

✔ 櫻桃鴨 

 

主餐點一般鍋物店比較少見的櫻桃鴨,肉的品質很優秀!而且肉的份量還滿多的!

 

 

我很喜歡沐府的蔬菜盤,先說外表好了,這盤蔬菜盤五顏六色超級繽紛看了心情就很好,而且沒有很多難吃的火鍋料充數,都是新鮮到不行的蔬菜們啊!

 

 

別家火鍋店的杏鮑菇幾乎都切片吧~看看沐府家的杏鮑菇厚厚一大塊真的超~實在!

 

 

而且雞蛋居然不是副餐,是套餐都會附的欸!這點直接加幾霸昏~~~

 

✔ 壽喜燒 – 牛魔王$850  套餐皆附菜盤、副餐、飲料、甜點

 

第二次帶波仔跟樂樂來,點了小孩也無法抵抗甜甜鹹鹹的壽喜燒,店員會推著一台餐車到你桌邊現炒洋蔥蔥段,在加入沐府特調的壽喜燒醬,光聞就覺得一定會很好吃!但它是要搭配卡式瓦斯爐上桌的就low了點XD

 

 

把蔬菜們加進壽喜燒裡~~~滾了之後就可以開始刷肉了,刷好的肉可以沾著雞蛋液吃喔!

 

 

我超級推牛魔王套餐,可以吃到三種不同部位的牛肉,肉片都是現切的,品質沒話說,真的很棒!

 

 

850的價位可以吃到三種牛肉,根本是物超所值!

 

 

波仔跟樂樂的飲料選的是冰淇淋紅茶,沐府不止肉好、菜盤新鮮、就連飲料也很好喝!

 

 

最後的甜點是地瓜冰淇淋喔!被波仔跟樂樂賺到,兩個人都吃的超級開心,今天的吃冰扣打用光還倒扣。

 

 

沐府鍋物真的是竹北吃火鍋最佳選擇,波仔一直說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喔~~~

 

 

有10%的服務費喔~一家四口吃超飽,加上服務費的費用是1914~

 

 

竹北必吃火鍋沐府·Nabemono 極推,我超喜歡沐府的用餐環境,清新日式的無印良品風,小清新的感覺,餐點不論是湯底、菜盤還是肉的品質都屬一屬二,我覺得比較像來到一家高質感的火鍋店用餐,食物美味外、環境還很棒~來第二次後更喜歡沐府鍋物了!好吃無雷~

 

沐府·Nabemono  成功店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成功八路378號 (看地圖)

電話:03 668 8907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 11:00~14:30、17:00~23:00;周六至周日 11:00~23:00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294741701065446/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