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北必吃美食:喜木咖啡,隱身田野間的透明系玻璃屋咖啡廳!

竹北必吃美食,這間在竹北郊區田野間的喜木咖啡,真心必來,村長喜翻到不行~願意回訪程度高達90趴,喜木咖啡純白色、透明系的咖啡廳就佇立在田野中,從咖啡廳望出去是一整片稻田,一望無際讓人心曠神怡,咖啡廳環境超好絕美很好拍,重點是餐點也都非常好吃,波仔跟樂樂玩的、吃的超開心,波仔還在這裡幫我拍了一張超有愛的網美照,美麗的景色、好吃的餐點、加上波仔跟樂樂,一切完美!哈!我應該沒漏掉誰吧~

 

喜木咖啡

 

喜木咖啡不在竹北市中心,是在郊區開往鳳崗路上的鄉間的玻璃屋,因為木喜咖啡前面還有一排建築物,比較不容易被發現,咖啡廳位在第二排要開進小巷子裡,雖然路上有老闆怕大家找不到的貼心指標,但是直接開導航找比較快,真的找不到也可以直接打電話到咖啡廳詢問,喜木咖啡的停車場約可停6~7台車。

 

 

整間咖啡廳沒有任何阻擋的牆面,全都是一整面的玻璃落地窗,坐在咖啡廳裏就可以享受玻璃窗外一整片不同季節時期的田野風景。

 

 

喜樂咖啡廳還有一個小涼亭~波仔跟樂樂一到咖啡廳就先進行探險。

 

 

小涼亭可以看見一望無際的稻田,好棒啊!

 

 

喜木咖啡前面也有可以讓小屁孩開心奔跑打鬧的草地。

 

 

流了一身汗被我抓來拍照,波仔跟樂樂現在很會在鏡頭面前表現、擺Pose、凹造型~可能是從小耳濡目染XDD。

 

 

咖啡廳採光非常好~座位也超級寬敞!!! 裡面超級大,根本可以在裡面跑步了。

 

 

從喜木咖啡廳望出去可以看見藍天白雲跟田野,歐賣尬!美翻美屎了啦!

 

 

360度全是玻璃喔~所以另一邊雖然看出去都是樹木,但也有一種在樹林裡喝下午茶的感覺呀!

 

 

但有個小缺點,一樓的冷氣不夠強,村長是一個超級怕熱的人,有點傻眼怎麼有點熱啊?!

 

 

好加在我們被安排在二樓的座位,村長是周日下午三點來喜木咖啡廳,生意超級好客滿的狀態,等差不多5分鐘就有位置了,5分鐘剛好讓波仔跟樂樂在咖啡廳前面的草皮玩耍一下,所以熱門時段一定要記得訂位!

 

 

二樓很涼,超級幸運的,而且View更好!

 

 

二樓的某個超好拍的角落。

 

 

這一張網美照是波仔大師拍的👏🏻👏🏻👏🏻,連pose都是他指導的,你們說我還要老公幹什麼😂

 

✔ MENU

 

喜木咖啡廳目前主要提供飲料、鬆餅、輕食跟甜點!

 

 

飲料總類滿多有咖啡、紅茶、綠茶、冰茶、奶茶、冰沙、果汁跟牛奶。

 

 

甜鬆餅~

 

 

也有鹹食三明治、墨西哥起士薄餅、風味輕食~

 

 

甜點依甜點櫃的為主喔!

 

看好要點什麼後要到1樓的櫃台點餐,櫃台旁邊就是甜點櫃!

✔ 風味炸雞翅(辣) $260元  👍👍👍 必點 

 

不誇張我們在喜木點的每一道料理都非、常、誇、張、的、好、吃!!!請接下村長的美食爆襲!波仔跟樂樂最愛的雞翅,風味辣雞翅香酥夠味,完全不油膩,旁邊還有附檸檬,擠上檸檬會更清爽!

 

✔ 契型脆薯 $195元  👍 必點 

 

喜木咖啡的薯條也很好吃,雖然稍鹹一點,但值得一點。

 

✔ 唐楊炸雞搭配沙拉 $320元 👍👍👍 必點 

 

 

出乎我意料的三明治,我以為會是一般外面的三明治疊在一起那種~~~結果是麵包放在旁邊,沙拉裡意外有小驚喜,居然有三隻小炸蝦欸!沙拉很好吃,醬料酸甜濃郁~~~然後主角唐楊雞根本放大絕,炸唐揚雞皮超香又酥,一口咬下肉嫩多汁,覺得非常非常厲害!

 

 

麵包沾上那碗蘑菇醬真的是世界無敵美味,麵包口感酥軟好口感,樂樂愛死喜木咖啡的麵包了!

 

✔ 季節水果鬆餅 $380元  👍👍👍 必點 

 

這一盤鬆餅就厲害了,季節水果居然是滿滿的芒果呀!芒果切得很大塊,吃起來非常新鮮爽口又甜,超級大方整個蓋住最底下的鬆餅了,是好吃、優質的水果!

 

 

然後鬆餅吃起來QQ的很有口感,你們看看這個側面,一樣給了超足夠的奶油跟冰淇淋,我最討厭吃鬆餅的時候一下子就被沾光的奶油跟冰淇淋了,吃到最後乾吃鬆餅超乾,喜木的鬆餅每一塊都可以沾滿大量的奶油跟冰淇淋,很好!極推必點!

 

 

村長不愛吃甜點的人,季節水果鬆餅好吃到被我們整盤吃完好誇張!

 

✔ 阿薩姆熱奶茶 $230元

 

飲料表現也都不錯,阿薩姆熱奶茶不會很甜,奶香味十足,很好喝!

 

✔ 焦糖冰奶茶 $170元

 

焦糖冰奶茶微甜濃郁,也是無雷滿好喝的飲料~

 

✔ 新鮮水果茶 $220元

 

水果茶喝起來偏淡,但是這杯水果茶裡面有滿滿貨真價實的水果,這點很棒,上面一層都是水果,水果很多波仔跟樂樂都很喜歡~

 

 

竹北必吃美食喜木咖啡村長超級推、大推,環境100分沒話說,美到不行~重點是餐點還超級好吃,服務也很棒,唯一的缺點就是怕熱的村長覺得一樓冷氣不夠涼!還好二樓沒有這個問題,怕熱的可以要求坐樓上喔!喜木咖啡我絕對會再回訪的,冰櫃裡的提拉米酥讓我好想吃,下次吃吧!

 

喜木咖啡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鳳岡路二段422號 (看地圖)

電話: 03 556 0799

營業時間:周三至周五 11:30-18:00,周六至周日 11:30-19:00,周一周二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