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桃園機場第二航廈✈長榮航空貴賓室 The Garden 開箱!台灣 ✈ 美國洛杉磯!

長榮航空總共有四間貴賓室,分別是The Garden(最高級)、The Infinity(高級)、The Star(一般)跟The Club(普通),以前村長常常陪大猴飛香港出差的時候,很常去The Star;帶著波仔跟樂樂去日本跨年的時候則是去了長榮航空的The Infinity貴賓室!這次去美西之旅我們搭長榮航空夢幻客機787的桂冠皇璽艙,有美國運通長榮航空簽帳白金卡可以去The Garden貴賓室!長榮航空The Garden跟The Infinity的差異就是The Garden有現煮餐點、提供的食物都是有名品牌的!

 

長 榮 航 空 – The Garden 貴 賓 室

位置:第二航廈4樓貴賓室

提供無限萬哩遊鑽石卡會員使用旅客使用

服務時間: 每日04:30~23:30

 

長 榮 航 空 – The Garden 貴 賓 室

 

長榮航空的貴賓室總共有四間,依照等級高到低分別是:

  • The Garden:長榮最高等級貴賓室,長榮鑽石卡會員、美國運通黑卡、以及美國運通長榮航空簽帳白金卡、國泰世華長榮航空極致無限卡搭乘商務艙/桂冠艙/皇璽桂冠艙乘客可使用。
  • The Infinity:長榮CP值最高、村長最愛貴賓室,搭長榮或立榮航空商務艙、桂冠艙、皇璽桂冠艙乘客可使用。
  • The Star:長榮金卡會員、星空聯盟金卡會員、美國運通長榮簽帳白金卡搭乘菁英艙/經濟艙、搭星空聯盟商務艙乘客、或與廈門航空、香港航空商務艙可使用。
  • The Club:長榮航空銀卡會員、美國運通長榮金卡會員可使用。

 

(照片取自官網)

長榮航空的營運櫃檯全都在桃園機場的第二航廈,到櫃檯報到完、過完安檢後,搭手扶梯到4樓就可以到EVA Air Lounge長榮航空貴賓室了,貴賓室都在第二航廈的四樓,按照等級共分為四間:The Garden、The Infinity、The Star以及The Club,然後等級較高的可以進入等級較低的貴賓室。

 

 

今天村長要去的The Garden就在The infinity商務艙貴賓室對面。

 

 

The Garden與其他貴賓室最大的差異就在提供現點現做的餐點,貴賓室以花園作為主題,貴賓室裡四處可以看到花朵設計,提供了商務中心(個人電腦、網路、傳真機)、手提行李房、盥洗室、淋浴間、自助吧的食物、現點現做台灣美食、書報雜誌、免費無線網路、電視與部分需要付費使用的服務,跟櫃台確認過身分即可進入喔~

 

(照片取自官網)

The Garden貴賓室進來後的左半邊大多都是沙發座位區,左半邊的沙發區較適合供旅客稍作休息、等候班機,如有用餐需求建議到取餐區附近喔~這裡離取餐區很遠!

 

 ✔ 書 報 雜 誌 

(照片取自官網)

左邊的沙發區還有電視螢幕與書報雜誌可供旅客閱讀喔!是一個非常舒適,提供旅客休息的空間。

 

✔ 商 務 中 心

(照片取自官網)

然後左邊走廊有一個可以提供商務旅客使用的電腦、網路、傳真機的小辦公室。

 

 ✔ 盥 洗 室 & 淋 浴 間

 

走廊還有廁所跟淋浴間唷~~~標誌很可愛捏!顯淺易懂。

 

 

The Garden的淋浴時間是一個人20分鐘為限,有需要的旅客可以跟櫃台登記使用喔~提供的洗浴用品是用歐舒丹品牌。

 

 

因為搭飛機在高空上很乾燥,所以盥洗室洗手檯旁邊還很貼心的準備了乳液跟保濕噴霧唷~還是泰國高級香氛品牌HARNN欸!

 

 

 

盥洗室空間很明亮舒適,挑高的設計鏡子後面那個木門拉開是廁所喔~~~

 

 

洗手台旁邊還有提供紙杯跟漱口水可以使用!吃完貴賓室的餐點可以來盥洗室漱個口,清潔口腔後在上飛機。

 

 ✔ 自 助 吧 台 區 

 

The Garden 的自助餐點區,我們搭的是一大清早的班機飛往洛杉磯國際機場,所以自助吧提供的是早餐餐點。

 

 

自助吧沒有還大,但是該有的都有喔~五臟俱全的食物種類,讓一大早就從竹北奔來桃園機場的一家大小可以滿足地吃一頓早餐。

 

 

生菜沙拉區,旁邊還有一整罐的采冠冷泡茶、Natural Benefits 純在冷壓蔬果汁。

 

 

村長拿了一罐Natural Benefits 純在冷壓鮮榨胡蘿蔔綜合果汁,好喝!

 

 

中式餐點怎能少了包子呢~蒸籠區有海藻花捲、地瓜包、跟古早味水晶餃,還有日式茶碗蒸,波仔樂樂最愛的茶碗蒸,一人吃掉一個。

 

 

後面有餐點介紹立牌,可以不用一個蒸籠一個蒸籠打開來看喔~但是包子還饅頭真的很難用外觀就知道裡面包啥啊!所以有時候就算打開來看也不見得看的出來這是什麼,阿兜仔更看不懂,直接看餐點介紹比較快。

 

 

 

中式早餐怎能少了白粥跟小菜呢~~~簡單的肉鬆、鹹蛋、醬菜、黑豆!

 

 

還有夯夯吉的燒番薯欸!烤番薯真的香爆!

 

 

還有熱食~從左至右茄汁炒時蔬、奶油馬鈴薯、清燉肉丸!

 

 

蒜香炒時蔬、中間那是蘆筍菇類燴豆腐、油飯米糕類的。

 

 

也有提供西式早餐的牛奶、麥片、燕麥。

 

 

天和鮮物的麵包,旁邊有清楚的麵包種類介紹喔~

 

 

還有波仔跟樂樂最愛的甜點櫃。

 

 

裕毛屋百香果奶酪。

 

 

飲料種類也是無限暢飲,可以一直拿,種類很多唷~~~

 

 

水果也很新鮮,補好補滿!波仔跟樂樂根本是吃水果魔人,橙子非常甜啊~

 

 

波仔跟樂樂的歡樂甜點時光,裕毛屋的百香果奶酪一人嗑掉一個先~~~

 

 

然後水果一起吃一大盤!橙子消滅者,吃光光。

 

 

笑得如此燦爛的樂樂,沒錯喔~甜點還有哈根達斯冰淇淋欸!但是孩子一大早的不可能讓你吃冰淇淋啊~~~

 

 ✔ 現 做 鐵 板 早 餐 區

 

除了自助餐點區,還有現點現做的早餐唷~中式早餐蛋餅還是西式早餐蛋捲都嘛有。

 

 

The Garden貴賓室就是狂,直接一個鐵板搬進來,要吃啥就點啥,蛋餅蔥油餅蛋捲點起來啊~

 

 

結果我點了一份蘿蔔糕哈哈哈XDDD 一份有兩大片欸,表面煎的焦香恰恰安捏~看起來就很好吃!

 

 

看波仔吃得這麼香,就知道有多好吃了吧!蘿蔔糕就是要外表焦香恰恰,裡面軟呼呼啊~

 

 ✔ 現 點 現 做 餐 點 區

 

重頭戲來了 ,只有 The Garden貴賓室有,其他貴賓室都沒有的就、是、這個現點現做的台灣美食。

 

 

旁邊有一張菜單,來來來村長來看看有什麼好吃的,首先有鼎泰豐的紅油炒手跟紅燒牛肉麵;長榮空廚的清燉牛肉麵、半筋半肉乾麵;奇美水餃;阿霞飯店的干貝香菇雞湯麵線;老媽拌麵的胡椒麻乾拌麵;銷魂麵舖的銷魂細麵;海瑞貢丸的綜合丸湯!

 

 

點了鼎泰豐的牛肉麵,滿滿的牛肉塊欸。

 

 

一大早就用鼎泰豐的的牛肉麵填滿肚子吧!!!

 

 

我還點了一份紅油炒手,也是鼎泰豐喔~~~平常根本不會去吃鼎泰豐啊!人很多嘛,在這裡現點現煮,趕快吃一波呀!

 

 

看看這麼大顆的炒手!鼎泰豐紅油炒手的醬料真的很好吃,如果去吃鼎泰豐,一定會點一份炒飯,把炒手醬汁跟炒飯拌在一起吃!

 

 ✔ 調 酒 吧 檯

 

The Garden還有一個酒吧檯喔~~~

 

 

吧檯後面放著琳瑯滿目的酒,我的空姐朋友說不知道要點什麼酒的人,可以點長榮的特調欸!很好喝唷~~~但是村長滴酒不沾,一沾就醉倒,所以每次都不會用到貴賓室的調酒服務啊!

 

 

 

啊~享用調酒時間是下午三點半到晚上十一點半喔~

 

 

長榮航空的 The Garden 貴賓室,整體的環境空間都比較雅典,而且因為人比較少,在這裡休息很舒適喔!餐點的部分,很清楚地提供是什麼品牌的產品,吃得安心又美味,另外還有現點現做的台灣美食,不用排隊就可以吃到鼎泰豐的紅燒牛肉麵跟紅油炒手,真的很讚! The Garden(最高級)、The Infinity(高級)、The Star(一般)跟The Club(普通)這四間長榮貴賓室,除了The Club村長沒去過,其他都體驗過囉!我個人最喜歡The Infinity,雖然沒有現點現做的餐點,但是自助吧種類很多,覺得The Infinity就足夠囉!再來是 The Garden 想吃鼎泰豐的時候可以去一下~

 

延伸閱讀

►► 【美西自由行攻略】加州30天行程景點大公開!美國洛杉磯、賭城、舊金山圓夢之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