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必吃美食:Hovii Cafe 福華飯店裡的好味咖啡廳,早午餐/異國風餐點/甜點!

新竹必吃美食Hovii Cafe隱身在市區老字號福華大飯店裡的森林系清新風咖啡廳,Hovii 其實是取自台語「好味」的諧音啦~希望可以提供好吃的料理給大家,主要提供晚午餐、中式椒麻雞飯、西式義大利麵、燉飯、平日有日式定食餐點、下午茶甜點、炸物小點、飲料等,村長這次點了義大利麵,意外的很美味好吃,值來來訪!重點Hovii Cafe平日不限用餐時間,而且每個座位都有插座可充電的設計,讓大家來到Hovii Cafe可以忘記市區繁忙的步調,悠閒的享受Chill的時光!

 

Hovii Cafe

 

沒想到吧~福華大飯店裡居然有一間新清風綠意盎然的咖啡廳,Hovii咖啡廳就在1樓,從大門進來正對面就是Hovii咖啡廳囉!門口有放置菜單可翻閱~餐廳的吉祥物就是福華大飯店的Hovii熊啦~到處都有Hovii熊的蹤影。

福華大飯店的住宿文章分享文↓↓↓

▶▶【新竹】親子必住飯店:市區福華大飯店內部大翻新,室內泳池/兒童遊戲室/親子DIY做蛋糕!

▶▶【新竹】親子必住飯店:福華大飯店親子房型大公開,Hovii 熊周邊禮物帶回家!

 

✔ 餐廳環境

 

福華大飯店客房環繞著中央天井,天井1樓就是Hovii咖啡廳喔!挑高的餐廳環境,讓店家直接把整棵樹搬進餐廳~~~

 

 

除了樹之外也搭配許多綠色植物、盆栽、花朵等裝飾品~真的假的攏有🤣要愛惜植物不要隨便觸摸喔,被綠色植物包圍著用餐有一種來到大自然裡的舒服清新感,整個人很鬆很鬆很鬆。

 

 

桌子使用大理石紋路的桌面,超級加分~因為拍照的時候超美🤣🤣🤣,坐位大多都是2~4人桌為主,每個座位都有可以充電的插座設計喔,平日不限用餐時間,可以盡情在Hovii Cafe享受很Chill的午後,但是假日人多的話有限時2個小時,沒有人的話店家是不會特別趕人的,用餐人數很多的話建議提早預約,因為餐廳裡只有一張可容納8人坐的長餐桌

 

 

除了大人桌,小屁孩們也有兒童桌,可以跟Hovii熊坐在一起吃飯喔!兒童版的座位區真的好迷你可愛,餐廳也有提供兒童座椅~

 

 

Hovii Cafe不收取服務費,水杯餐具都是自助式,除了大人的玻璃杯,也有提供兒童用的繽紛杯具。

 

✔ MENU

 

Hovii Cafe 每個人低消為一杯飲料喔~如果晚餐想來用餐的話也需注意最後點餐時間是19:50。

 

 

飯類有燉飯、跟中式的椒麻雞飯,燉飯有點中西合併的創意概念,例如泡菜松阪豬起司燉飯、麻油雞松露燉飯。

 

 

還有義大利麵唷~ 餐點都可以加價升級套餐~

✚100元有麵包、濃湯跟一杯飲料(可選美式咖啡or紅茶)

✚150元有麵包、濃湯、飲料(可選美式咖啡or紅茶)、還有甜點烤布蕾,

如果你不想喝紅茶或美式咖啡要在另外✚60元可升級套餐裡的飲料,任選140元以內的飲品。

 

 

日式餐點是周一至周五的平日限定料理喔~

 

 

早午餐的選項不多~

 

 

想吃甜點的人,要以當天甜點櫃裡的品項點餐喔~Hovii Cafe 的甜點只要有需要使用到牛奶都是使用鮮乳坊的牛奶製作。

 

 

飲料種類非常多有咖啡、茶、果汁、汽水、氣泡飲、果昔、紅酒、白酒、啤酒、奶油啤酒、雞尾酒等,不管是晚午餐來喝杯咖啡、下午喝杯氣泡飲、晚上喝杯雞尾酒都很合適。

 

 

看好菜單請移動腳步到櫃檯點餐就可以囉!大家記得去點餐之前看一下桌號,點餐人員會先問你坐哪桌喔!

 

✔ ✚100元升級套餐

 

升級套餐的濃湯與麵包~

 

 

濃湯是洋蔥湯,跟一般濃郁的洋蔥湯不一樣,Hovii Cafe的洋蔥湯比較清爽順口~

 

 

麵包是法國麵包,旁邊提供了油醋醬可以淋在麵包上吃,油醋聞起來有醋的嗆香氣,但是淋在麵包上就完全只剩下油的味道了😂

 

 

我更愛沾著洋蔥湯一起吃~麵包沒有很硬,放進湯裡一下子就軟呼呼的,餐前濃湯跟麵包都很普通喔~沒有特別驚艷的感覺。

 

 

我們主餐都點了義大利麵~擺盤美美滴,你們看看大理石紋路拍起來有多美~~~

 

✔ 鮮蝦明太子義大利麵  👍 必點

 

Hovii Cafe的鮮蝦明太子義大利麵有讓我驚艷欸!我原本以為明太子會膩口,一吃不得了怎麼會有一盤義大利麵如此清爽好吃,讓我一口接一口,吃的到明太子一顆顆啵啵啵的口感,蝦子也很新鮮,而且很貼心只留頭留尾中間蝦殼已經剝好了~上面黑色的是海苔喔~增加了大海味香氣,義大利麵裡還有花椰菜、紅黃甜椒、豌豆,真的很好吃啊!

 

✔ 煙花女鳥巢寬麵佐干貝

 

煙花女鳥巢寬麵佐干貝的麵條是粗麵,番茄味道非常濃郁,很像用100顆番茄濃縮出來,每吃一口麵都沾滿濃厚的番茄味,吃到後來覺得滿有負擔的,而且麵條偏軟一捲就斷,村長還是更愛鮮蝦明太子義大利麵啦~

 

✔ ✚60元升級套餐飲料任選140元以內

 

我加60元把飲料換成了140元的玫瑰泡泡飲,沒什麼玫瑰味,喝起來像是加了檸檬的氣泡飲,但是夏天喝冰冰涼涼很消暑好喝。

 

✔ 甜點

 

甜點點了紅玉紅茶戚風蛋糕跟檸檬磅蛋糕,甜點不好吃😅可以不用點,紅玉紅茶的戚風蛋糕空氣感很重,吃起來可以明顯感受到大小不一的洞洞們,而且蛋糕體頗乾柴,沒有幸福感!檸檬棒蛋糕也沒什麼檸檬香味與酸爽感,滿普的。

 

 

新竹必吃美食Hovii Cafe隱藏在新竹市福華大飯店中,餐廳走環境森林系小清新風,讓人有一種在大自然裡用餐的悠閒感,店家堅持料理「好味」的食物,提供晚午餐、燉飯、義大利麵,平日還有日式定食餐點,豐富的飲料可選擇,必點鮮蝦明太子義大利麵、飲料也不錯!除此之外平日用餐不限時間,每個座位都有配置可以充電的插座,真的好棒棒!快來Hovii Cafe度過一個悠閒的下午茶時間啦~

 

HOVII Cafe 

地址:新竹市北區中正路178號 福華大飯店 1樓 (看地圖)

電話: 03 528 2220

營業時間:11:30-21:00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hoviicafe/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