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必吃美食:阿彤北和牛 海鮮 燒肉 定食 新竹總店,和牛燒肉定食!

新竹必吃美食阿彤北和牛 海鮮 燒肉 定食,不能飛日本吃和牛燒肉沒關係,在新竹就可以吃到和牛燒肉了!阿彤北餐點是一人一份的燒肉、海鮮定食,所以就算你今天一個人也可以爽吃燒肉,不受人數限制,一個人也可以輕鬆自在的說走就走的去吃燒烤,推薦大家來吃~下班後一個人的高級和牛享受!

 

阿彤北和牛 海鮮 燒肉 定食 新竹總店

 

阿彤北和牛 海鮮 燒肉 定食在新竹科學園區大門口,旁邊就是高駕,高架下方就是停車場~不管開車還是騎車來都滿方便的,餐廳外觀是日式風格,很像真的來到日本吃燒肉的錯覺(笑~),生意滿好的,晚上用餐的尖峰時刻需等候~

 

 

餐廳內部是狹長型,半邊是廚房,剩下的都是座位區喔~阿彤北和牛 海鮮 燒肉 定食因為沒有人數的限制,就算一個人也可以來用餐,所以滿多2人桌的,來用餐的也大多是2個人的組合,如果是帶小孩來餐廳也有提供嬰兒座椅,餐廳最後面有適合多人聚餐包區的半包廂概念空間。

 

 

牆上掛了餐廳的大分和牛有受到日本的肯定喔~

 

後方還有自助飲料吧,飲料吧是最low 基本款的汽水類、還有雀巢咖啡機,但是可樂不是那種沒氣的糖水,氣很夠大猴很喜歡~

 

 

我們被安排坐在四人桌,一人一個烤爐,旁邊還有胡椒、鹽巴等調味料。

 

✔ MENU

 

阿彤北和牛 海鮮 燒肉 定食的點餐方式有兩種,一種是一個人的定食套餐、另一種是單點~牛肉有日本A5和牛、美國安格斯牛、澳洲和牛,菜單上也有清楚的標示牛肉的部位。

 

 

阿彤北和牛 海鮮 燒肉 定食除了牛肉外也有各式各樣的海鮮選擇。

 

 

菜單也會不定食更新季節限定款,村長去的時候剛好是黑鮪魚季,也有推出黑鮪魚定食。想要每一種肉都吃得到的話,也有豪華拼盤定食可以點,居然還有推出特製的伊比利豬兒童餐。

 

✔ A5和牛定食

 

套餐定食都有附白飯、湯、小菜、沙拉、炒食蔬、茶碗蒸、飲料、甜點,白飯跟湯都可以續碗喔~白飯非常Q彈好吃,但是湯很普通,送上來的時候已經不燙了,我超愛喝熱湯大扣分,我只喝了兩口~日本牛非常軟嫩,入口即化,吃進去的瞬間有一種沒錯這就是日本和牛啊啊啊~而且很幸運我們去吃的那天提供的是12級的和牛喔!

 

✔ 澳洲和牛定食

 

套餐裡的炒食蔬提供炒高麗菜滿奇妙的,一秒來到台灣鐵板燒店的感覺,滿好下飯的,高麗菜也可續;小菜味增魷魚黃瓜,小黃瓜沒有新鮮爽口感,不過味道不錯配飯剛好;至於旁邊那球馬鈴薯沙拉我自己做的還比較香甜,建議換個牌子的美乃滋吧🤣~蒸蛋也是溫溫的不燙,沒啥風味,不推啦!中間那個木碗裝很像乾海帶的是昆布鹽,拿來沾肉超好吃。

 

 

店員送餐的時候會先教學一下,跟你說要怎麼烤,主餐的肉旁邊都會附一塊牛油,牛油是讓你拿來潤鐵鍋用的。

 

 

店員是建議一次烤一片,但是我做什麼事都追求效率,所以一次直接烤兩片。

 

 

烤的技巧就是現在肉片的外圈用夾子兔一圈,在放到中間加熱到自己喜歡的熟度就可以了。

 

 

澳洲牛軟硬適中,肉味更香,但兩個都很美味配上昆布鹽好吃,可惜店家沒有提供燒肉醬,不然燒肉醬搭配牛肉再加上白飯一定更美味。

 

最後套餐的甜點不知道為什麼變成水果,我不愛吃芭樂所以都給大猴吃。

 

 

阿彤北和牛 海鮮 燒肉 定食有10%的服務費喔~服務員值得讚賞非常勤快,而且態度很好。

 

 

新竹必吃燒肉阿彤北和牛 海鮮 燒肉 定食,套餐的配菜很一般,沒有特別好吃,但是日本A5和牛跟澳洲和牛都很好吃,價位中上,回訪意願65%吧!好處是一個人也可以來吃燒肉,工作壓力大、被老闆罵、還是心情不好、跟老公吵架,都可以一個人跑來怒吃一波日本A5和牛,犒賞自己一下!推薦給大家囉~

 

阿彤北和牛 海鮮 燒肉 定食 新竹總店

地址: 新竹市東區慈雲路8號 (看地圖)

電話: 03 666 8575

營業時間:11:00-14:00、17:30-21:30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aetongbei/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