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必吃美食:暮牧MUMU早午餐,平價日式手作漢堡/米漢堡/炒麵!

新竹必吃美食暮牧MUMU早午餐,隱身在新莊街一整排老房住竹區裡,日系木質清新外觀,,店內有一股無印良品風的Fu~餐點都是現點現做,而且意外的好吃、超合我胃口,很溫馨舒服的早午餐店,村長很是喜歡,尬意回訪機率百分百,大家快來~

 

暮牧MUMU早午餐

 

暮牧MUMU早午餐就在新莊街上,就在新莊公園跟知名連鎖店貳樓餐廳對面。

 

 

早午餐的營業時間是早上7:30到下午三點喔!禮拜一公休!

 

 

一走進店裡就被可愛的小盆栽融化啦~

 

 

玄關處就是張木桌,暮牧MUMU早午餐不收取服務費,菜單、內用、外帶餐具、紙巾都在木桌上,請自取喔~

 

 

店裡的空間不大、座位也不多,但是生意超級好的,開放式的廚房對面有兩人座位區。

 

 

暮牧MUMU早午餐的廚房超級開放,完全可以看見廚師製作料理的過程,廚房環境也保持乾淨!缺點是有很多油炸類的餐點,多少會有油煙味啦!

 

 

害怕油煙味的人客啊!免驚,往裡面走還有座位區。

 

 

後方的座位區一樣有自助式區,有水、餐具、紙巾。

 

✔MENU

 

暮牧MUMU早午餐的菜單種類不多,有漢堡、甜吐司跟沙拉,漢堡的口味偏日式風,不喜歡吃漢堡的人也有米漢堡可以選擇!有點想摩斯漢堡欸!另外餐點可以加50元升級套餐,多了炸物小點心跟紅茶。

 

 

單點炸物跟飲料,菜單簡簡單單2頁,看好要吃什麼早餐就可以到櫃檯點餐。

 

✔ 豆漿紅茶 & 紅茶

 

 

飲料很快就上來啦,我喝的是豆漿紅茶,大猴的是紅茶,豆漿紅茶超、好、喝、der~~~感覺豆漿真材實料,豆漿味超濃郁超好喝!必點👍,紅茶也是水準之上。

 

 

你們猜猜村長吃什麼?!

 

✔ 明太子可樂餅堡套餐 $125元 👍👍👍

 

我點了明太子可樂餅漢堡+50元升級成套餐囉~搭配套餐的小點心有和風炸蝦、咖哩炸雞、蒜味薯條可選,紅茶我補差價換成豆漿紅茶。

 

 

這顆漢堡真的有夠讚、有夠好吃,有沒有看到番茄生菜洋蔥超新鮮,跟滿滿馬鈴薯泥炸出來的可樂餅,香酥好吃~

 

 

更絕的是,店家用料超級實在,漢堡上面淋滿明太子沙拉醬,一粒粒的明太子多到有密集恐懼症的人不要看蛤~明太子可樂餅堡超推👍,建議店家可以再多淋芥末醬會更出色,更讓人意猶未盡!

 

 

套餐裡的咖哩炸雞很酥,味道非常香像是科學麵裡面調味包的感覺(我喜歡❤️),沾黃芥末醬真的不錯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唯一的小可惜就是麵皮比例過高,不然我覺得都可以單獨開一家店賣咖哩炸雞了🤣!

 

✔ 太陽蛋豬肉日式炒麵 $75元  👍👍

 

大猴的早餐當然沒有第二種選擇,有炒麵一定選炒麵,只是這碗不是台式乾麵是日式炒麵,上面那顆半熟的太陽蛋看起來好誘人啊!(扭)

 

 

忍不住給這碗日式炒麵一個特寫,裡面有豬肉、紅蘿蔔跟高麗菜,營養滿分。

 

 

日式炒麵的麵條吃起來像辛拉麵那樣有嚼勁,麵體的口感很好吃,我很喜歡,炒麵的味道是帶點甜味的日式風味,整體口味偏淡~適合清淡者點!

 

 

新竹必吃美食暮牧MUMU早午餐,村長超愛這間溫馨的小店,絕對會回訪100%,明太子可樂餅堡非常好吃,必點!豆漿紅茶超好喝,必喝!咖哩炸雞雖然麵粉比例稍多,但是味道超級好der,必點!太陽蛋豬肉日式炒麵,麵體非常Q彈好吃有嚼勁,愛死了,必吃!大家一定要來新莊街吃暮牧MUMU早午餐!非常之推薦啊!👍👍

 

暮牧MUMU早午餐

地址:新竹市東區新莊街151號1樓 (看地圖)

電話: 03 666 1790

營業時間:07:30~15:00,周一公休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Mu-Mu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