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激推美食:翁東港活海產,活跳跳海鮮現撈現煮新鮮到不行!

台中必吃美食翁東港活海產,真的是村長每次去台中必吃的海鮮餐廳,翁東港活海產不只是村長一個人的口袋名單,是全台中人私藏不告訴遊客的海鮮餐廳啊啊啊!不打電話訂位根本吃不到,就算你想打電話訂位,電話也超難打的,村長可是從知道要去台中的時候就開始瘋狂打電話才訂到的位子(珍貴啊)(為了吃美食在所不惜),餐廳門口擺了超多水族箱裡面裝滿各式各樣的生猛海鮮,認真活跳跳現點現撈現煮,端上桌的海鮮保證新鮮好吃!

 

翁東港活海產

 

村長可沒開玩笑,你們看看這個餐廳的排隊人潮,真的是台中人超人氣No.1的海鮮餐廳,拜託大家要吃翁東港千萬要訂位,不訂位會等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餓到前胸貼後背!(村長可是有提醒你哦~),翁東港在台中西屯路三段,距離村長住的飯店超近(讚)~~~話說這次村長在台中住的飯店我也是超級喜翻~❤️ 看文: ▶▶房間超美的台中萬楓酒店

 

 

有電話訂位的人,店家會給你一張寫你名字的紙條,還是要再稍等一下,因為店員超忙收拾完座位後會馬上帶位(美食當前,要有點耐心啊)~

 

 

外面還好多人在等😂,這人潮沒訂位大猴應該會等到翻臉。

 

 

餐廳門口有好幾個超大型水族箱疊起來,裡面滿滿都是活跳跳的海鮮,任君挑選。

 

 

這咖水族箱不會太擁擠嗎?!!被滿滿的大魚們塞滿,是可以游去哪裡啦🤣🤣🤣。

 

 

來翁東港絕對不能錯過好吃的蝦料理,村長在訂位的時候特別吩咐餐廳幫我留了2斤的紅頭蝦,紅頭蝦就是蝦頭有蛋,超好吃~~~不事先預留的話現場可是吃不到。

 

 

活蹦亂跳的蝦子。

 

 

除了蝦啊、魚啊,還有螃蟹、沙母、龍蝦、貝類、帶殼鮮蚵。

 

 

超大隻的大螃蟹。

 

 

抓了一隻大龍蝦跟幾隻螃蟹要煮火鍋~~~

 

 

菜單寫在白板上,海鮮的價目表也寫在白板上,海鮮基本上都是時價,其他就看你想吃什麼海鮮到百寶箱裡請店員現撈。

 

 

用餐的環境很一般,總共有三個區供內用使用,餐桌有大有小~很多超大圓桌,幾乎都坐滿~

 

 

東港活海產生意好到在旁邊騎樓也擺了幾桌。

 

 

另一區的大圓桌也幾乎都客滿,生意好到爆。

 

 

工作區域也分成好幾個區塊,首先是烤蝦區!來翁東港絕對要吃烤物,烤物很強大!

 

 

烤魚烤鮮蚵區。

 

 

備料與炒鍋區。

 

 

翁東港的所有餐點都是現撈現場處理現煮現烤,所以點完菜要再等會兒~蝦子有分公的(有蝦膏)、紅頭(有蛋)村長今天吃的就是紅頭~~~、中(不吃頭),蝦子的料理方式有鹽烤、燒酒跟胡椒。

 

✔泰國蝦 紅頭 2斤 鹽烤 $940元  必點👍👍👍 

 

我們選的是鹽烤,鹽烤的蝦非常好吃!我激推來翁東港必點烤物,他們家烤功真的很厲害!

 

 

村長一家2大2小點了2斤的紅頭蝦,有點太多了~大家可以酌量點。

 

 

波仔跟樂樂超愛吃蝦子。

 

 

這一大盤蝦,波仔早已虎視眈眈,拍完照後立馬把蝦遞給大猴。

 

 

波仔表示:爸拔~你可以剝蝦剝快一點嗎?!😂

 

 

讓你們看看到底什麼是紅、頭、蝦、有沒有看到紅通通的蛋~~~可是特別交代才吃的到捏!

 

✔紅珠湯 $980元 必點👍👍👍 

 

這鍋是味噌火鍋。

 

 

這鍋根本是精華,裡面加了剛剛抓的那隻龍蝦、螃蟹、還有一些蝦子,除了滿滿的海鮮之外,還有蔬菜!湯頭之鮮甜、龍蝦螃蟹之好吃!

 

✔胡椒魚 $350元 必點👍👍👍 

 

點了隻烤魚,魚肉非常多汁軟嫩,拜託村民們如果有來吃一定要點尾烤魚!

 

✔飛魚卵香腸 $250元 必點👍👍👍 

 

飛魚卵香腸波仔跟樂樂超愛,有小朋友的這道必點,吃進嘴裡飛魚卵會啵啵啵的~很好粗兒!

 

✔香烤松阪豬 $280元 必點👍👍👍 

 

香烤松阪豬烤得非常脆,裡面一樣多汁軟嫩,好好吃啊!波仔跟樂樂狂吃~

 

✔玉米筍 $160元  必點👍👍👍 

 

玉米筍也烤得很好吃,拜託大家烤物點起來~~~中秋節直接預約翁東港吃烤海鮮!

 

✔炒青菜 $100元  

 

青菜就滿普囉~~~可以不用點,村長為了波仔跟樂樂的營養均衡點的。

 

台中激推美食村長口袋名單不私藏,拜託大家來台中一定要來吃翁東港活海產,海鮮活蹦亂跳任君挑選,現撈後馬上料理端上桌,你說新不新鮮,村長每次都會點鹽烤蝦必吃👍烤魚吃起來必吃👍烤物都很推薦~波仔跟樂樂超愛飛魚卵香腸、香烤松阪豬,中秋節快到了快電話拿起來,預約東港活海產,讓專業烤海鮮店員烤給你吃~~~

翁東港活海產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97-2號 (看地圖)

電話:04-2462 0131

營業時間: 15:00–00:00,周一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