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美食:享鴨 烤鴨與中華料理,王品集團平價烤鴨!

板橋必吃美食享鴨,享鴨是王品集團旗下餐廳品牌,主打平價烤鴨,就算兩個人也可以輕鬆無負擔來吃烤鴨!烤鴨選用2.6公斤的花東縱谷櫻桃鴨,8種辛香料、24小時風乾烤出酥香鴨皮,從鴨的食材挑選,繁複的製作過程,才能打造好吃的烤鴨呀,享鴨有三間分店,村長今天吃的是板橋縣民大道店,地理位置很方便,從板橋捷運站走過來只要3分鐘!

享鴨 烤鴨與中華料理 

 

村長來板橋找Annlala闆娘敲紋眉開團,問她附近有啥好吃的,Annlala闆娘想都沒想就說去吃享鴨!!!享鴨是王品集團旗下餐廳,主打平價烤鴨,兩個人也能來吃烤鴨!烤鴨全都是選用2.6公斤的花東縱谷櫻桃鴨,一鴨多吃!享鴨有三間分店,分別是台北忠孝東店、桃園同德店,跟今天村長吃的板橋縣民大道店。

 

 

享鴨板橋縣民大道店距離板橋捷運站,步行只要3分鐘!交通便利~

 

 

入口處有一個巨無霸3D瀑布水幕,不停傾流而下,一整個氣勢磅薄很有震撼感!波仔跟樂樂表情超可愛,整個被震住,目不轉睛地盯著看!餐廳想要創造出花東縱谷的瀑布感~~~意外變成拍照打卡景點!

 

 

餐廳環境明亮簡約新穎,座位從少人數的兩人做到多人桌都有!

 

✔ MENU 菜單

 

享鴨的菜單分成單點跟套餐!

 

 

菜單第一頁先來介紹烤鴨:

  • 選用2.6kg花東縱谷天然放養的櫻桃鴨
  • 運用8種香料襯托鴨肉清爽鮮甜本味
  • 24小時低溫控濕風乾,烤出鬆化酥香鴨皮

 

 

人多的話建議可以點一整隻烤鴨。

 

 

搭配單點的菜色,翻開菜單的時候還想說價位怎麼都這麼平易近人~後來才發現享鴨是主打平價烤鴨,單點的菜色雖然便宜但分量也都不多喔!

 

 

也有提供兩人、四人、六人的套餐,套餐加點飲料一個人可以折$50元!最多折兩份喔!如果像村長一樣兩大兩小一家四口來用餐,也可以跟著村長聰明點餐喔~

 

✔ 兩人輕鬆享鴨 $1180元

 

村長一家四口點了雙人套餐,套餐有招牌片皮烤鴨半隻(附6片荷葉餅、蔥段、大黃瓜絲、跟烤鴨醬料),可選四道菜:分別是開胃菜則一、享鴨多一味則一、念念菜味則一、享特色菜則一,還可加150元多加一道鴨架料理!我們有除了兩人輕鬆享鴨,因為波仔想要吃蝦子,又多點了一道紙包蝦。

 

✔ 開胃菜-涼菜三拼

 

點完餐後會先送上吃烤鴨的醬料,左至右分別是特製甜麵醬、花椒鹽、季節沾醬,還有兩人套餐的開胃菜涼菜三拼,由左至右分別是黃金泡菜、、腐乳雲耳、椒麻川味黃瓜,泡菜都很開胃好吃!

 

✔ 享鴨多一味-冰糖醬香鴨翅

 

雙人套餐享鴨多一味我們選的是冰糖醬香鴨翅,分量真的不多呀~但是鴨翅肉很多,而且很入味,馬上就被波仔跟樂樂吃光光!

 

 

烤鴨上場~師傅會推著餐車到桌邊現切烤鴨!波仔跟樂樂再次目不轉睛地盯著看🤣。

 

✔ 烤鴨第一吃-白糖酥胸

 

烤鴨第一吃是白糖酥胸,鴨皮非常隻酥脆,就像是少女的酥胸呀!沾著白糖吃很特別,很好吃欸!但是也很珍貴,才四片,一人一片就沒啦😫

 

✔ 烤鴨第二吃-半月滑肉搭蘸水

 

第二吃就是常見的包餅皮吃法了,鴨肉可以沾醬料吃,也可以包荷葉餅吃,兩人套餐會附6片餅皮!一旁還有蔥段跟黃瓜絲可搭配,不得不說鴨肉真的非常軟嫩好吃!

 

✔ 念念菜味-清炒高麗菜

 

雙人套餐的清炒高麗菜,沒啥好說😅。

 

✔ 享特色菜-豆豉嫩雞煲

 

豆豉嫩雞煲小朋友也很愛~

 

✔ 加價$150元-酸菜鴨架湯

 

雙人套餐加150的酸菜鴨架湯,神之好喝!拜託大家一定要點啊~大猴愛慘了,你們知道是客家人嘛~對酸菜、福菜、梅乾菜這種都無法抵抗呀!

 

✔ 鹽焗紙包蝦 $350元

 

這道菜是單點,因為波仔說他想吃蝦子,於是我們就多點了一道紙包蝦。

 

 

蝦子的表現也有達到水準,蝦很新鮮!

 

✔ 白鬍子奶茶

 

套餐點飲料跟甜點可折抵50,還滿划算的,村長點了杯奶茶,還OK喔~

 

✔ 燉奶

 

甜點我們點了燉奶給波仔跟樂樂吃!建議有小孩的點起來~

 

 

波仔跟樂樂超愛,好吃到連一口都不願意分給我!兩個人都吃光光(我認真傻眼…)

 

 

板橋美食平價享鴨 烤鴨與中華料理,主打不論人多人少都可以輕鬆無負擔吃烤鴨,價位滿平易近人,但分量也走精巧路線喔!烤鴨嚴選花東縱谷的櫻桃鴨,白糖鴨胸好好吃~一人一片根本不夠,覺得滿好吃的~距離板橋捷運站只要3分鐘,交通也很方便!很推薦兩個人也想吃烤鴨的人來吃呀!

 

享鴨 烤鴨與中華料理 板橋縣民大道店

地址:220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1號1樓(看地圖)

電話:02-22725808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2:00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pg/XIANGDUCK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