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蘇澳漁港美食:味珍活海鮮餐廳,南方澳高人氣海鮮餐廳!

宜蘭蘇澳漁港美食味珍活海鮮餐廳,餐廳就在蘇澳漁港旁邊,停車場就在對面,交通非常方便!餐廳價格透明公開擺在門口,不用怕被老闆敲詐!海鮮現撈現煮很新鮮,料理方式都可以指定,老闆人很好除了點的餐點外,還會贈送免費小菜,小菜內容超大方有老闆每天新鮮捕撈的生魚片、老闆娘自己醃製的飛魚卵泡菜、超扯的酥炸白帶魚居然也是贈送小菜!味珍活海鮮餐廳很適合親子家庭用餐,因為老闆還會送用餐小朋友小龍蝦玩具!波仔跟樂樂都超級開心~

 

味珍活海鮮餐廳

 

味珍活海鮮餐廳就在蘇澳漁港口旁邊,附近有很多停車場,停車很方便喔!

 

 

前陣子很多新聞爆料去海鮮餐廳遇到老闆不合理的收費,味珍活海鮮餐廳完全不用怕遇到抬高價格問題,門口就有清楚的合菜內容與價位囉!

 

 

除了合菜之外,味珍活海鮮餐廳門口擺了很多水族箱,裡面有各式各樣活跳跳的生猛海鮮!

 

 

價錢也清楚的標示在水族箱上!

 

 

另一邊的是冷凍海鮮櫃!

 

 

價錢也都是一個一個標示的非常清楚!

 

 

現撈現場秤給你看,價錢多少~我們選了一隻沙公。

 

 

跟一條石斑魚,老闆很熱情服務也很好!除了現撈現煮外,還可以指定料理方式唷!我們的石斑魚準備一魚兩吃!

 

味珍活海鮮餐廳的用餐區有一、二樓,桌數不多,白飯、熱茶、調味料都擺放在自助區,無限量供應,自己裝!

 

✔ 生魚片 

 

點了一大堆菜後,老闆還送我們一堆小菜,生魚片是老闆每天出海現撈魚貨片成新鮮的生魚片!但是村長不喜歡吃生的,大猴跟其他人吃過後說滿新鮮的!贈送的小菜還有老闆娘自己醃製的泡菜,但是沒有特別拍。

 

✔ 酥炸白帶魚

 

不要懷疑!這一盤酥炸白帶魚也是老闆送的,老闆真的很熱情,如果我不說你應該會覺得這是點的吧,而且還滿好吃的耶!魚炸的香酥脆,再拌上胡椒鹽辛香料,超級唰嘴!小朋友也很喜歡~

 

✔ 飛魚卵小黃瓜  $200元

 

很清爽的飛魚卵小黃瓜,魚卵居然是黃色的耶~老闆說這是黃金魚卵,每一口都吃的到魚卵,一口小黃瓜吃進嘴裡還有啵啵啵的魚卵大海味!

 

✔ 塔香蛤蜊 & 海瓜子  $190 & 250元

 

海鮮餐廳必點下飯的塔香炒海瓜子、蛤蠣呀~光是炒蛤蠣都可以讓小朋友多吃幾口白飯啦!

 

✔ 五味軟絲 $340元

 

軟絲非常新鮮大隻欸!用最簡單的方式料理就很甜美好吃了,吃下去脆Q軟,搭配五味醬!一口接一口~我很愛!

 

✔ 花枝丸 $300元

 

為了小朋友點的炸花枝丸顆顆飽滿鮮甜,真的很大顆!也很適合帶小朋友的家庭點喔~推薦!

 

✔ 鍋燒鮑魚 $1000元

 

味珍活海鮮餐廳是活鮑魚,有分大中小不同價位大的300中的200小的100,價錢都清楚的標示在水族箱上~我們點了5個中鮑魚,鮑魚活生生還在蠕動!活跳跳的那種!超級可怕!但他煮熟後還滿好吃的,完全忘記剛剛被嚇得魂飛魄散!

 

✔ 冬粉沙公 $860元

 

剛剛秤重的大沙公我們選了冬粉煮,沙公也是新鮮好吃,那個冬粉一整個吸滿了螃蟹的味道~~~我現在邊寫文又邊回味啊啊啊~

 

✔ 蒜泥蝦 $320元

 

蝦子下面鋪豆腐,這道菜一樣很下飯,蝦子也是新鮮沒話說。

 

✔ 鹽焗蝦 

 

鹽焗大蝦也是活蝦上桌,上桌後沒多久蝦子都變紅通通好吃的蝦子了~大蝦的肉質比較有嚼勁,越嚼越有蝦味出來~

 

✔ 清蒸石斑魚 

 

石斑魚我們一半清蒸,清蒸的魚肉非常Q彈鮮美!

 

✔ 石斑魚湯

 

一半煮成石斑魚湯,魚湯的魚皮更Q彈好吃!魚湯裡還有嫩豆腐!

 

✔ 炒蘆筍  $180元

 

帶小朋友一定要注重飲食均衡,炒了兩樣青菜!蘆筍滿嫩的,但就很普通喔!熱炒店油亮油亮的炒蔬菜。

 

✔ 高麗菜  $100元

 

炒高麗菜,沒啥好說!哈哈。

 

✔ 炒麵 $60元

 

除了自助區的白飯,菜單也有炒麵可以點,分量滿大,還不錯吃!

 

 

最後吃完飯餐廳老闆還拿了三隻小龍蝦送給小朋友,說帶回去做紀念!只是來吃個飯就有禮物拿,對孩子來說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都非常開心呀!

 

 

宜蘭蘇澳海鮮餐廳推薦,味珍活海鮮餐廳價格公開透明標示得很清楚,海鮮活跳跳新鮮現撈現煮,還可以指定料理方式,老闆大方熱情贈送的小菜超級彭派,最後還贈送小龍蝦給波仔跟樂樂當作紀念品帶回家!超級推薦味珍活海鮮餐廳,大人小孩都滿意呀~

 

味珍活海鮮餐廳

地址:270宜蘭縣蘇澳鎮漁港路70號 (看地圖)

電話:03-9952233

營業時間:10:00–20:00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