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LA】加州必喝手搖飲料:伴伴堂 Half & Half Tea House,LA人氣珍珠奶茶!

加州必喝手搖飲料伴伴堂 Half & Half Tea House,我個人是非常喜歡手搖飲料的重度患者,太久沒喝到珍珠奶茶就覺得渾身不對勁的那種,村民們都很懂我,一知道我在美國旅行,每個人都私訊我,叫我一定要去喝伴伴堂,吃完韓式燒烤Genwa Korean BBQ後,又專程繞來買伴伴堂的珍珠奶茶來喝,在LA可以喝到珍珠奶茶全身細胞都感到快樂、幸福啊!快跟我來開箱LA手搖飲料伴伴堂 ~~~

 

 伴伴堂 Half & Half Tea House

 

伴伴堂 Half & Half Tea House在LA市區有兩家分店,我們剛好在比佛利山莊Beverly Hills吃燒肉,所以就選擇離我們比較近的Monterey Park分店

 

 

店門口有可愛的珍珠奶茶造型,上面清楚標示營業時間。

 

 

店面是狹長型的,有一半是吧檯跟櫃台,另外一半是等待餐點的座位區,店裡沒有可以用餐的座位,要外帶喔。

 

 

這種設計很像台灣小診所的看診區🤣,點餐要走到最裡面,排隊點餐喔!

 

 

除了手搖飲料之外,還有黑糖煉乳剉冰、厚片吐司、燒仙少等,台灣比較早的手搖飲料店都會有賣吐司,很懷舊。

 

 

 

點完餐後要到最前面的Pick up 等候叫號取餐,旁邊都有吸管跟塑膠提袋可以自取。

 

 

我點了4杯仙草凍旦伴奶茶(旦就是珍珠的意思誒)

 

 

伴伴堂珍奶到手,村長立馬喝一波。

 

 

仙草凍旦伴奶茶其實就是仙草奶凍+珍珠的奶茶

 

 

我覺得伴伴堂珍奶跟我滿心期待想喝到的珍奶不一樣!我是想喝那種像春水堂那樣濃厚手搖的泡沫奶茶加珍珠,但伴伴堂的比較像是一整桶調好的奶茶,加珍珠跟仙有點像小時候去葵可利or休閒小站買仙草奶茶的感覺(透露年紀)!😩 結果這一小杯珍珠奶茶,我們從比佛利山莊Beverly Hills開到聖地牙哥San Diego,差不多2小時的車程,我都無法喝完!好想念台灣老虎堂的珍珠奶茶~目前為止喝過最好喝的黑糖珍珠奶茶啊!

 

伴伴堂 Half & Half Tea House

地址:141 N Atlantic Blvd #112, Monterey Park, CA 91754美國 (看地圖)

電話:+1 626-872-0200

營業時間:11:15~23:30

 

延伸閱讀

►► 【美西自由行攻略】加州30天行程景點大公開!美國洛杉磯、賭城、舊金山圓夢之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