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LA】加州必吃美食:超級好吃的越南河粉 Phorage

昨天吃完大猴想吃的美式海鮮後,今天又恢復想吃亞洲料理的胃了!我們幾乎是一餐美式一餐亞洲食物,昨天吃的 The Boiling Crab 是好吃,但是太重口味,所以今天想吃清爽、又要有熱湯的食物,熱湯跟清爽這兩個關鍵字讓我的大腦立馬想到越式料理的Pho,好想吃生牛肉河粉啊!來LA吃亞洲料理,真的太方便啦!拿出手機隨便一查,就查到這間距離我們不遠,網路評價又高的越南料理店Phorage,這間Phorage真的超級好吃,是美西必吃美食之一啊!真心覺得來LA第一個禮拜可以先吃過一輪亞洲食物,網路評價高的亞洲料理店真的不會讓你失望!

 

越 南 河 粉 Phorage

 

因為這次住韓國城的飯店沒有附早餐,所以我們起床之後就會直接去吃早午餐,今天的行程是下午要去LA排名第一的景點蓋地中心,昨天吃了重口味的美式海鮮The Boiling Crab後,今天一早村長的亞洲胃表示想來點清爽的食物,不是泰式就是越式囉!查詢後發現附近有一間評價很高的越南餐廳Phorage,立馬決定出發去吃Pho啦!

還沒看 The Boiling Crab 食記的,村長傳送門LA必吃美食:超人氣美式海鮮餐廳 The Boiling Crab 吃蝦蟹  蝦子必點,超好吃~快看文!

 

美國有很多這種,幾家店面、餐廳連成一排或一個ㄇ字型,然後前面一小區塊的空地就規劃成停車位,這間餐廳剛好就是這種型態,將將好可以把車子直接停在店門口,超級方便!餐廳是早上11點開始營業,我們差不多是11點多來的,已經有客人啦!而且有兩組客人就在我們前面走進去,生意滿好耶!

 

 

餐廳的裝潢是這種輕工業風,櫃台後面掛了一個黑板寫滿菜單,有越南河粉、越南春捲、越南三明治跟越式米飯還有飲料可點,決定好吃什麼再到櫃台點餐即可,點完餐後服務生會給你一個號碼牌,點餐方式跟摩斯很像。

 

 

座位區滿多的唷!水泥地放上木頭長桌加上鐵製的餐椅,搭配綠色植物點綴,是一間很文青的餐廳耶!感覺就是Instagram上,很多網美會來打卡吃飯拍美照的店啊!

 

 

應該沒有人想看我的打卡網美照嗚…😅,就讓波仔來為我們示範一下哈哈~旁邊的鐵椅超高,還好除了高腳椅區還有有椅背的座位區,帶著波仔跟樂樂為了安全著想就坐一般座位區囉!

 

  

 

嘿嘿~餐點來囉!我們點了兩碗不同口味的Pho跟一份米飯,點Pho的話都會附上旁邊那盤,豆芽、九層塔(還是羅勒啊LA有九層塔嗎?)跟檸檬!另外我還點了一杯泰式奶茶。

 

✔ Thai Iced Tea  Add BOBA  $3.25 必點

 

不知道為什麼越式餐廳的菜單上會有泰式奶茶😂,但是我很想喝所以就點一杯來嘗鮮,沒想到點餐的時候服務員還問我要不要加BOBA,BOBA是珍珠,心裡超驚訝,什麼啊超級專業,我是在飲料店點珍珠奶茶了嗎(誤),我這個手搖飲嚴重癮的人,當然馬上說要,幫我加珍珠,謝謝~我還問他可以調甜度嗎?因為泰奶是加煉乳,我怕會太甜啊!(還真的當自己在手搖飲料店咧😅),結果當然是不行啦!美國很多餐廳的飲料都是調好固定甜度喔!

 

結果一喝太震驚啦!超級好喝,而且還不會太甜耶,甜度剛好,珍珠也超級Q超好吃,真的是嚇屎我了,這水準,Bravo!🎊🎊🎊 一喝心情就好了。

 

✔ Washugyu  Beef  生牛肉河粉 $11.95 極推👍

 

吃Pho就是要吃生牛肉河粉啊!這碗超級好吃,我只能說在LA吃到的這碗越南河粉,比我在台灣吃到的任、何、一、家、越式料理店的Pho都要好吃啊!OMG~太好吃了!太不合理了~~~熱湯直接淋在生牛肉上,湯超熱又超級清爽,上面還撒上洋蔥、香菜跟蔥花,這湯喝下去喉熱呼呼又爽快,好吃到我眼淚都要流出來惹!生牛肉被熱湯沖泡後,當然是又柔軟又嫩啊!好吃的不得了。

 

✔ Meatball  Pho  豬肉丸河粉 $11.95 

 

因為剛剛那碗是生牛肉,是大人味!怕小孩子吃生的腸胃不適,如果在那麼遙遠的LA小孩上吐下瀉腸胃不舒服,我真的就欲哭無淚了啦!而且我們才來LA不到一個禮拜啊!所以就點了一碗豬肉丸子河粉給波仔跟樂樂吃,他們很愛吃丸子,這一碗算是適合小孩口味的Pho囉!

 

 

吃Pho我們習慣把店家附的那盤豆芽跟九層塔羅勒傻傻分不清楚的蔬菜All IN全下,然後在擠上檸檬汁,這樣才是越式啊這樣才是吃Pho啊這樣才清爽好粗啊😋

 

✔ Caramelized Shrimp 蝦仁飯 $13.50

 

另外我們又點了一份蝦仁飯,用奶油炒洋蔥跟蔥花,再加入蝦仁一起炒到香香鹹鹹的這樣,然後淋在飯上~~~光是這樣形容就知道有多好吃了吧,味道大家應該很好想像的到,蝦子是那種尾巴帶殼的大蝦仁,很像Costco再賣的那種一大包尾巴帶殼的蝦子(會不會就是Costco買的😂),蝦子給很多隻,都滿大尾的,小朋友很愛。

 

 

我們點的食物都吃光光喔,空盤空盤空盤啊!你們看看樂樂吃的眉開眼笑就知道,好吃不騙,捧著比自己臉還要大的碗公,連湯都不放過喝個精光,樂樂棒棒!Phorage越南餐廳棒棒!

 

 

吃下來總共是 $45.33美元 ,肚子熱呼呼很飽很滿足,超級推薦這間越式餐廳。

 

 

這間越式餐廳Phorage,除了環境好拍外,食物也超好吃,是我此生吃過最好吃的越式料理了,我在台灣吃過的任何一家越式都沒有我在LA吃到的好吃,我們點的餐點不論是Pho還是蝦仁飯,甚至連泰式奶茶都超乎預期的完美,沒有被雷到,水準之上等級,吃一次就榮獲我心目中第一名的越式料理了,可是卻遠在LA啊!哭~來LA必吃的美食越式Phorage,大家快筆記收藏!😏

 

Phorage 越 南 河 粉

地址:3300 Overland Ave, Los Angeles, CA 90034美國

電話: +1 310-876-0910

營業時間:11:00~22:00

官網:http://phoragela.com/

菜單:https://reurl.cc/oD3DpD

 

延伸閱讀

►► 【美西自由行攻略】加州30天行程景點大公開!美國洛杉磯、賭城、舊金山圓夢之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