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南屯美食:Bacitali 小義大利景觀餐廳,網美拍照聖地!

台中2020開幕異國料理餐廳Bacitali 小義大利,佇立在台中市區裡的粉橘色歐式莊園建築,其實是小義大利旗下品牌,耗資7年才完成的威尼斯建築,好拍到可以從門口拍到餐廳裡面,餐廳外的粉橘色文藝風建築、花園、噴水池;餐廳裡的華麗典雅充滿歐洲貴族范,Bacitali 小義大利除了環境好,就連食物也不馬虎,使用新鮮手工義大利麵,健康又彈牙的手工麵條真的很好吃呀!

 

Bacitali 小義大利餐廳

 

Bacitali 小義大利是台中知名餐廳品牌小義大利旗下的新餐廳,2020年開幕,整棟建築物外觀都是粉橘色歐式莊園,很夢幻。

 

 

Bacitali 小義大利餐廳沒有附設停車場,大家要自行尋找路邊停車位或是停在附近的付費停車場。

 

 

莊園裡種了很多樹啊花啊草啊,就是個歐洲貴族莊園的小花園呀,抓小朋友合照一張。

 

 

莊園裡除了美麗的花園還有噴水池,到處都很好拍呀。

 

 

Bacitali 小義大利的戶外座位區很有在國外的感覺。

 

 

樓梯也秒被我們拿來當作拍照道具,如果我不說你會不會以為我們一起出國玩了。

 

 

餐廳裡面使用了大理石地板與色彩鮮豔豐富的家具,搭配起來現代華麗又時尚,是現代歐洲風格。

 

 

那是假的暖爐,波仔跟樂樂好奇的想過去搬木頭升火維持暖爐。

 

 

餐廳客人等候區,人多時可以在這裡稍作等候喔!座位滿多而且很寬敞舒適。

 

 

餐廳用餐座位區分成吧檯、室內一般座位、室內包廂、戶外座位區,靠窗的座位氛圍很明亮。

 

 

吧檯的高腳椅區也很舒適的感覺,很適合來一份義大利麵配一杯紅酒。

 

 

Bacitali 小義大利桌數與座位很多,多人也有包廂區,雖然餐廳很大座位很多,但還是建議大家假日想來用餐還是事先訂位比較保險。

 

 

Bacitali 小義大利的廚房非常赤裸,是透明的玻璃窗設計,可以清楚的看到廚師在製作料理的過程唷。

 

✔ MENU 菜單

 

Bacitali 小義大利菜單很簡單,只有四頁,我原本以為會厚厚的一本,第一頁是每日湯品、前菜、沙拉。

 

 

接下來是義大利麵、燉飯跟排餐。

 

 

第三頁是飲料跟甜點,有沒有發現他們家的菜名都落落長。

 

 

最後一頁是酒精飲品。

 

✔ 勁辣水牛翅 $490元

 

前菜點了雞翅給波仔跟樂樂吃,微微辣!

 

 

樂樂也可以吃喔~

 

 

每日湯品每天都不一樣喔,點餐時可以問一下服務生今天是什麼湯,麵包也會依當現烤的為主,通常都是自製普義亞杜蘭球或迷迭香佛卡奇麵包。

 

✔ 威尼斯海鮮熬飯 $450元

 

熬飯每粒米飯都吸滿醬汁的味道,海鮮也很新鮮好吃唷~還有啵啵啵的鮭魚卵,波仔跟樂樂很愛,吃光光!好吃是好吃但覺得分量不多!

 

✔ 阿佛列多超濃起士吉他線新鮮麵 $390元

 

Bacitali 小義大利的義大利麵不是使用乾燥義大利麵,而是新鮮手工義大利麵,用進口的杜蘭麵粉,加橄欖油、雞蛋揉成麵糰製作,完全不加一滴水,吃起來真的跟乾燥義大麵不一樣,更軟、更彈牙!

 

✔ 蛤蠣白酒小舌新鮮麵 $380元

麵條很好吃,蛤蠣也很多,很好吃很夠味!

✔ 窈窕葡萄柚舒心迷迭香蜂蜜氣泡飲 $180元

 

飲料整個少女心噴發,滿滿的葡萄柚果肉炸出!加上蜂蜜氣泡飲,很夏日風情的飲料!

 

✔ 自家製新鮮優格草莓雲朵冰沙 $220元

 

這杯是自家製新鮮優格草莓雲朵冰沙,滿到快溢出來的草莓冰沙旁邊還有兩顆棉花糖!

 

 

台中2020新美食Bacitali 小義大利,不論餐廳裡還是餐廳外環境都很棒,歐洲莊園風的建築、花園、噴水池,很好拍!很適合情侶約會,我帶兒子們約會,餐廳食物也好吃!推薦給大家囉!

 

Bacitali 小義大利餐廳

地址:40880台中市南屯區龍富路三段589號(看地圖)

電話:04-2386 4575

營業時間:11:00–16:00、17:00–21:30

官網:https://bacitali.business.site/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