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豪華露營車】斑比跳跳,高級露營初體驗!泳池/叮叮車/獨木舟/星空電影院,一次愛上!

苗栗超人氣斑比跳跳 X 三灣棕櫚灣豪華露營車,村長可是提前三個月才訂到露營車,斑比跳跳超適合親子露營初體驗,不需要大包小包帶滿車的露營用品,只需帶行李、浴巾跟盥洗用品即可,豪華露營車裡有雙人床跟上下床鋪、獨立的乾濕分離衛浴、冷氣暖氣應有盡有;斑比跳跳的園區內還有一整片的草原可以讓小孩盡情跑跳、戶外泳池、遊園的叮叮車、獨木舟、晚上還有星空電影院,超適合帶小孩一起來!一整天都不怕沒事做,斑比跳跳準備的食物也很棒!有下午茶現烤手工披薩、晚餐是豪華的波士頓龍蝦跟A5和牛,更棒的是還有宵夜炸物啤酒跟烤棉花糖~~~小孩大人都超喜歡斑比跳跳!

 

斑比跳跳 X 三灣棕櫚灣

地址: 352苗栗縣三灣鄉小北埔27號(看地圖)

電話: 0930 816 898

官網:https://iglamping.tw/

 

斑比跳跳 X 三灣棕櫚灣

超人氣豪華露營斑比跳跳位在苗栗三灣棕櫚灣露營區,營區近2萬坪,總共有共有48台露營車,營位依照樹林、草原、湖畔等不同的營位價位也不同唷!村長提早三個月預定,才預約到~剛好在村長生日前夕,可以跟好朋友一起出遊,是最好的生日禮物了!

 

開車入場後會先到報到處,櫃台也是一台小型的露營車,指標都滿清楚的唷!服務人員會告訴你預定地營位位置在哪、給你鑰匙,並提供一張園區地圖簡介、活動時間表,再引導你去停車場停車!非常流暢,服務也是啵兒棒!

 

✔ 豪華露營車

這就是我們今晚要入住的露營車囉!一進到斑比跳跳我就覺得好像來到國外一樣,根本世外桃源!幸運的是我們來露營這天天氣超好~藍天白雲在綠油油的草皮上一台台豪華露營車,水噹噹美得不像畫!

 

露營車裡雖然不大,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每台露營車大小都是一樣的,車內提供一張雙人床跟上下舖,很適合一家四口親子同行~

 

波仔跟樂樂一進到露營車看到上下舖簡直開心得要命!

 

興奮的爬上爬下~~~

 

露營車裡的床鋪都是提供100%的乳膠床,滿舒服的~

 

上下舖旁就是玻璃景觀窗,可以看見外面的大自然呢!

 

波仔跟樂樂好期的直盯窗外,終於不是盯著課本平板而是綠意盎然的大自然啦~看著窗外的綠色植物大人也身心舒暢!真的好放鬆~

 

人客啊,看看猴哥有多鬆就知道,雙人床這邊的窗外是一整片的綠色大草皮唷!我跟大猴比較高大,床是很舒服但有點短呢~(笑),還是睡得很舒服,畢竟享受大自然的同時還有飯店般的住宿體驗,讚讚!

 

床鋪區往裡面走還有一個小空間哦~

 

這一區是小小的茶水櫃區,有面鏡子~垃圾桶也在這裡啦~

 

桌面上放了礦泉水、衛生紙、杯子等~

 

下方的櫃子有熱水壺跟吹風機唷!

 

斑比跳跳豪華露營車最棒的就是每車都有獨立乾濕分離的衛浴!帶著小朋友洗澡不需要出門、上廁所也能舒服的在自己的露營車裡,超級舒服!浴室有提供沐浴乳跟洗髮精,浴巾跟盥洗用品要自己帶喔~

 

每台露營車外還有戶外座位區,可以在這裡聊天吃東西,戶外區還有一個衣架可以掛衣服、曬浴巾~游泳後還可以掛泳衣,算是露營車的玄關區嗎XDD

 

天氣真的好好呀~我們參觀完露營車稍作休息就準備出發去吃下午茶啦~~~斑比跳跳的行程可是滿滿滿!大家要抓緊時間呀~

 

路過小千家,兩兄弟熱情地打招呼(笑~),不用擔心,晚上睡覺可以把窗簾拉下來,以免大家走過路過被觀賞豪邁睡姿。

 

✔ 下午茶-手工現做現烤披薩

下午茶要移駕到斑比大飯店享用,也就是餐廳啦!餐廳座位區非常多,而且每桌距離也很寬敞,布置得相當溫馨!除了下午茶外,晚餐、早餐也都在斑比大飯店唷!

 

斑比跳跳準備的下午茶是各式各樣不同口味的手工Pizza,有甜有鹹種類真的很多呀~

 

製作Pizza的廚師就在現場手工製作,皮現撖、配料也乾淨整潔的放在一旁,很放心!

 

Pizza製作完成就買上放進後方的窯烤爐中烤,你們說現做現烤熱騰騰出爐的披薩怎麼可能會不好吃啦~~~

 

小朋友們都超愛的,波仔跟樂樂吃了好多片呢!

 

下午茶的飲料提供酸酸甜甜的檸檬愛玉跟果汁,小朋友喝得開心又健康!

 

✔ 放電小孩泳池玩瘋、放風爸媽池畔躺椅放空

斑比跳跳有個超美戲水池可以讓小朋友游泳戲水,一旁還有懶人躺椅可以放空耍廢!

 

看看吃完下午茶的大猴就這樣舒服地躺在池畔邊的躺椅上顧小孩,多愜意!

 

斑比跳跳有提供小朋友的救身衣可以穿!除此之外泳池裡還有很多可愛的造型泳圈可以使用唷!像是龍蝦、小黃鴨、草尼馬。

 

波仔跟樂樂好快樂呀!

 

斑比戲水區旁有一台美式復古的露營車,是泳池邊的小酒吧,有賣飲料跟啤酒!

 

除此之外還很適合拍美照呢!這次有攝影師寶哥,當然要大拍特拍呀!

 

怎麼拍都好看~

 

真的好喜歡斑比跳跳!

 

✔ 斑比跳跳叮叮車遊園一圈

戲水完後是叮叮車遊園時間,小朋友們今天一整天都超級開心,偷偷抱怨他們在一起好吵呀,有說不完的話題!

 

叮叮車其實就是由園區導覽人員帶著我們繞斑比跳跳遊園一圈,介紹園區,讓我們更了解園區內的大自然等自然生態唷!

 

✔ 斑比跳跳船獨木舟

搭完叮叮車一圈後緊接著是跳跳船體驗,就是划獨木舟啦!斑比跳跳行程滿滿,小朋友完全不無聊還有很多活動可以參與!我們跟朋友們把跳跳船當成碰碰船在玩,不是危險示範,是我真的不太會操控方向啊啊啊!樂樂開心得要命,但村長內心害怕得要命啊!媽呀~

 

雖然我很害怕,但小朋友都超級開心超級喜歡!只能說划完獨木舟真的非常消耗體力啊!

 

✔ 斑比跳跳草原小孩奔跑放電

一整個下午的活動終於告一段落,斑比跳跳在日落前每台露營車都會亮起燈,很有氣氛唷!天黑了也很美呢~

 

露營車前的大片空曠草原就是小朋友們開心奔跑玩樂的天堂,晚餐前小小放電一下吧!前面這麼多活動我早已累歪,小孩卻還滿滿活力!

 

✔ 斑比跳跳晚上氣氛更好

晚上的斑比跳跳是不是很有氣氛!是不是超級美的!

 

喔摸喔摸喔摸~就連戲水池邊的露營車酒吧都亮起燈來,一整個更有味道啊!

 

趁著小屁孩放電趕快來拍張美照!回家後整理這次出遊的照片簡直心滿意足~有機會還會再來斑比跳跳的!真的好適合親子或姊妹淘出遊呀!

 

✔ 斑比跳跳豪華晚餐:波士頓龍蝦海鮮拼盤、全A5和牛燒肉盤

晚餐一樣是在斑比大飯店享用唷!晚餐一整個太犯規了!超出我預料之外,居然有波士頓龍蝦!

 

還有A5和牛燒烤!!!

 

你們See See這個牛肉,真的不馬虎食材都新鮮不馬虎,這牛肉簡單的烤一下沾醬就好好粗了!除了龍蝦跟和牛外,還有自助式的義式餐點,有義大利麵啊、燉飯啊、時蔬啊、湯品啊、水果等!給我來10個胃也不夠裝呀!超、滿、足!

 

✔ 斑比跳跳星空電影院

吃飽休息片刻就有星空電影院,我真的覺得好幸運呀!這天天氣宜人,晚上天氣變得超涼爽,不悶熱,小屁孩們都乖巧安靜地看完一整部電影呢!

 

✔ 斑比跳跳萬惡宵夜

斑比跳跳真的照三餐把我們胃的飽飽飽,看完電影又去領了一份宵夜,宵夜是香噴噴的鹽酥雞炸物、爆米花跟棉花糖唷~

 

還有斑比跳跳的啤酒,看起來金燦燦很好喝的Fu~無奈村長一杯倒,最後落入大猴肚子裡啦(噗~)

 

星光電影院前有一個營火,大家可以帶著小朋友到營火前烤棉花糖唷!

 

好有Fu啊~~~

 

 

今天是他們三人的快樂日!話說這不知道是大猴的第幾杯啤酒下肚了XDD

 

斑比跳跳真的很棒呀!我們三個家庭都給出最高評價,在這裡超級享受!隔天的早餐也是在斑比大飯店吃,但除了我醒來吃早餐外,其他朋友們都還在夢鄉啦~早餐相對比較一般沒晚餐那麼浮誇!

 

苗栗超人氣斑比跳跳 X 三灣棕櫚灣豪華露營車體驗真的超級棒,我們在斑比享受了超棒的周末,露營車真的很舒適讓我們一家四口都超愛外,營區內真的超多活動有下午茶、戲水池、叮叮車、跳跳船獨木舟、豪華龍蝦和牛晚餐、星空電影院、宵夜營火烤棉花糖,不只小孩開心大人也好享受斑比跳跳的氛圍啊!還可以順遊附近的南庄桂花巷、蘇維拉莊園等景點!大力推薦給想要帶小孩露營的親子家庭!安排趟小旅行吧~

 

斑比跳跳 X 三灣棕櫚灣

地址: 352苗栗縣三灣鄉小北埔27號(看地圖)

電話: 0930 816 898

官網:https://iglamping.tw/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