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花蓮市早餐:山東豆漿大王/銅板美食/ 招牌人氣餡餅!

村長在花蓮市吃到一間驚為天人超級好吃的早餐店,山東豆漿大王!招牌餡餅、韭菜盒子、燒餅都是手工現做,每樣都好吃到炸裂啊啊啊,而且價位直接穿越30年前,每樣幾乎都是50元有找的銅板價,俗更大碗,不推薦給村民我良心過意不去!

 

山東豆漿大王

 

山東豆漿大王就在花蓮市區,是除了觀光客就連在地人都很愛的早餐店,早餐店在住宅區,非常不好停車,建議附近繞繞有沒有停車格再走路過來唷!

 

 

山東豆漿大王的燒餅、餡餅都是手工製作,店門口就可以看見工作人員忙碌的身影,門口這個煎台是負責煎餃區。

 

 

往裡面走一點的騎樓區是餡餅烘爐烤,香噴噴!

 

店內的吧檯區前部是煎蛋餅的鐵板區。

 

 

村長是平日來的,生意就非常好囉!聽說假日來可是大排長龍,要排隊才吃的到。

 

 

早餐店的座位區很多,找到位置就可以坐下囉!每桌都有一本厚厚的菜單。

 

 

山東豆漿大王提供各式各樣的中式早餐,早餐總類琳瑯滿目,非常豐富啊!而且你們看看這價位合理嗎?!全部都50元有找,超便宜啊!

 

 

畫好菜單就可以到櫃檯點餐囉!

 

 

送餐也是咻咻咻一氣呵成,工作人員很迅速。

 

✔ 豆漿 $20元

 

這麼一大碗豆漿只要20元,香濃都香!不錯喝呀~

 

✔ 韭菜盒子 $25元

 

平日才有供應的韭菜盒子,假日不提供的限量版當然要點來吃吃看,表皮煎炸的黃金酥脆!

 

 

裡面飽滿的餡料,吃起來外酥內餡鹹香,不油膩!

 

✔ 餡餅 $25 

 

餡餅也是來山東豆漿大王必點的招牌早點,跟一般煎台煎的餡餅不一樣,可是用烘烤爐烤出來的餡餅!

 

 

一口咬下不得了,有看到滿滿的肉汁嗎?!外皮香酥,肉也飽滿,每一口都吃的到肉餡,還有肉汁,村長認證好吃!

 

✔ 蘿蔔辣椒 $150元/罐

 

愛吃辣的人可以加店家自製的蘿蔔辣椒,加餡餅或加韭菜盒子都不錯,山東豆漿大王有單獨販售一整罐特製蘿蔔辣椒!

 

✔ 米粉羹 $40元

 

這碗看起來很像麵線的其實是花蓮人的傳統早餐米粉羹,粗粗短短的米粉是只有花蓮才有的特產。

 

✔ 中式燒堡 $50元

 

這是店裡最貴的早餐了,燒餅夾蛋夾生菜夾豬肉片的中式燒堡 ,就是燒餅夾上漢堡配料吧!

 

 

燒餅本人非常香,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 蛋餅 $25元

 

蛋餅的皮是軟Q軟Q的那種,加上雞蛋香,與店家自製的蒜蓉醬,也被我們秒殺光盤!

 

 

樂樂超愛吃蛋餅。

 

 

 

 

 

 

 

 

 

 

 

 

 

 

 

 

 

 

 

 

 

花蓮市銅板美食早餐山東豆漿大王,CP值真的很高!這樣的價錢吃到讓我超滿意的餡餅、韭菜盒子、蛋餅、燒餅!必點招牌餡餅,平日才供應的韭菜盒子、還有特別的花蓮傳統早餐米粉羹,大家來花蓮玩絕對不要錯過山東豆漿大王早餐!推推推~

 

山東豆漿大王

地址:970花蓮縣花蓮市博愛街263號 (看地圖)

電話:03-8322621

營業時間:06:00–11:00,周二公休

官網:https://m.facebook.com/ShanDongDou/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