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自由行】沖繩南部必去親子景點:奧武山公園3層樓高超長溜滑梯、免費沙坑,小孩玩瘋!

沖繩超厲害親子景點奧武山公園超長溜滑梯,超大超厲害的兒童遊樂場,搭單軌到奧武山公園站步行5分鐘就到遊戲區囉!自駕的話公園也有停車場可以停車,兒童遊樂區有各式各樣的溜滑梯、獨木橋、攀爬網繩區、搖搖馬、鳥籠攀爬網繩區、沙池,小孩在這裡根本玩瘋,而且遊樂設施造型也很討喜可愛耶~很像風獅爺!來過的都說讚~還有人帶孩子連來兩天就知道其魅力了!

 

 奧 武 山 公 園 溜 滑 梯

 

奧武山公園裡面的遊樂設施叫藍天公園,想要玩溜滑梯必須爬上這個超長的樓梯才行,這樓梯有3層樓高吧!右邊也有旋轉的樓梯,讓小朋友可以爬,家長可以放心樓梯有用鐵網包住,不怕小朋友會掉下來,爬上去後就可以從左邊的至高點一路滑下山坡,這個龍造型的溜滑梯真的是村長看過最高的溜滑梯了。(驚)

 

 

村民們應該有感覺得出來這個遊樂場比較適合6~12歲大一點的小孩來玩,如果像波仔跟樂樂未滿6歲一定要有大人陪在身邊,我跟大猴通常都是輪流顧小孩。

 

 

這個溜滑梯對樂樂來說很高、很有挑戰性,大家有看到旁邊的大樹樹葉都長到溜滑梯圍欄邊了嗎?!!! 還好有安全護欄,不然這麼高的溜滑梯小朋友滑的話應該不知道會飛去哪裡了!日本的遊樂設施都以安全為考量,小朋友玩得盡興、爸媽也很放心,我在樂樂後面幫他加油打氣。

 

 

剛剛那個超長樓梯爬上去之後,後面還有一個造型繽紛可愛的風獅爺遊樂設施,深受小孩喜愛。

 

 

比較特別的是這個鳥籠形狀的爬籠式設計設施,大家有看出這個遊樂設施滿大滿高的嗎?!!! 很多家長都站在鳥籠下方抬頭看自己的小孩。

 

 

樂樂也準備進入鳥籠探險了。

 

 

對小朋友來說鳥籠設計真的滿高的,樂樂一臉害怕~

 

 

我站在下面不停的鼓勵他~哥哥波仔也在樂樂旁邊幫他加油打氣。

 

 

樂樂加油,不要害怕慢慢的往上爬,但其實讓樂樂克服恐懼的不是親情的溫暖打氣,樂樂最大動力其實是…..

 

 

如果不爬上去就不能玩溜滑梯了,因為必須從籠子裡面爬到最上面才可以玩這個風獅爺360度的紅色螺旋溜滑梯,波仔悠哉的滑下來~~~樂樂最後也成功達陣,辛苦過後享受溜滑梯的快樂了。

 

 

另外一邊也有繩索型樓梯可以爬,訓練小朋友的手腳協調運用,而且一個遊樂設施可以有很多種不同的玩法,波仔跟樂樂玩的不亦樂乎,玩到頭髮都濕掉了。

 

 

剛剛最前面的龍造型溜滑梯跟樓梯上面的風獅爺造型遊樂設施它們可以通聯喔!兩個遊樂設施用獨木橋相連著,吊橋兩側都有安全護網,就算小朋友自己走也很安全,但是如果像大猴一樣有懼高症,可能就會害怕得不敢走了。

 

 

目前波仔跟樂樂看起來都沒有遺傳到大猴的懼高症,完全沒有思考、果斷迅速的走過去。

 

 

奧武山公園對波仔跟樂樂來說是非常有挑戰性的公園,必須不斷的突破自我,但是真的都很好玩,波仔跟樂樂最後玩到根本不想回家、滿身大汗!所以如果是6~12歲的小朋友一定會玩得更得心應手,但是如果你的小孩是比較小的小小孩,公園的廁所附近也有一個比較平緩小型的軟墊式溜滑梯適合1歲以上的寶寶玩,旁邊還有沙坑,奧武山公園可以玩一個下午沒問題,交通也很方便,搭乘單軌到奧武山公園站步行5分鐘就到了,難怪有家長連續兩天都帶小朋友來玩,沖繩親子旅行必來,超好玩!拜託你們一定要來啊!小孩在這裡整個玩瘋~~~

 

奧武山公園溜滑梯

Mapcode:33 036 694

地址:〒 900-0026日本沖繩縣那霸市奧武山町316-2 (看地圖)

官網:https://www.yui-rail.co.jp/

 

延伸閱讀

►►【沖繩自由行】那霸市區、南部、美國村、系滿七天六夜親子自由行推薦住宿、必訪景點、私藏美食大公開!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