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LA】加州必吃美食:BLUE BOTTLE藍瓶咖啡,LA文青咖啡店!

大家都知道來美西旅行必訪的打卡點之一就是風靡全世界的文青咖啡店 Blue Bottle Coffee 藍瓶咖啡,從2000年在奧克蘭開第一間店之後,版圖就迅速擴張到紐約、洛杉磯、華盛頓、邁阿密,甚至到日本東京、京都都有分店,藍瓶咖啡嚴選最好的咖啡豆、堅持以六磅的咖啡烘培機烘培,咖啡豆超過48小時沒用就必須丟掉,昂貴的咖啡機加上現點現沖的咖啡,讓愛喝咖啡的人品嘗新鮮現沖好喝的優質咖啡!這次村長一抵達LA就一直心心念念著藍瓶咖啡~所以當我在santa monica看到分店時二話不說一定要馬上來一杯嚐鮮嚐鮮啊!

 

 藍瓶咖啡 BLUE BOTTLE

 

藍瓶咖啡以精品現場手沖咖啡聞名,品牌創始人James Freeman因為不滿市場上由大型商業連鎖店所霸佔咖啡業,所以決定自己開創一家咖啡愛好者能真正品嘗新鮮現沖咖啡的咖啡烘培店,村長來的是LA度假勝地聖塔莫尼卡Santa Monica附近的藍瓶咖啡店,外觀是可愛的蘋果綠,搭配簡單的藍瓶LOGO。

 

 

連透明的玻璃門上都有藍瓶咖啡的藍色瓶子LOGO,是不是很好拍??完全理解為什麼藍瓶咖啡會在IG上成為熱門打卡點!

 

 

走進店裡隨處可見藍瓶子LOGO,中間淺灰色的區域是咖啡師傅的手沖咖啡區,極簡風的白牆搭配木質座位區,就來懸掛在空中的菜單都是木板設計,簡約的風格讓整間店都有種小清新的感覺。

 

 

極簡主義的設計,挑高的設計,還有很多透明的玻璃窗門,讓LA熱情的陽光灑進店哩,搭配綠色植物,讓人一走進店裡就身心放鬆啊!聞著陣陣咖啡香、坐在窗邊就可以有太陽灑進來、身邊還有讓人舒壓的綠色植物,伴隨著輕輕柔柔的音樂,待在這裡一整個下午都可以。

 

 

但是大部分的藍瓶咖啡店面裡都是沒有WiFi、充電插座孔,因為創始人Freeman希望來藍瓶咖啡店的人是可以坐著跟朋友、家人面對面交談,不要科技冷漠,藍瓶咖啡嚴選品質好的咖啡豆,堅持以六磅的咖啡烘培機烘焙咖啡豆,咖啡豆超過48小時未用就必須丟掉,加上店裡面的咖啡師現點現做現沖的手沖咖啡,這樣品質穩定、昂貴的咖啡有咖啡界的Apple之稱呢!除了咖啡之外旁邊也有賣一些甜點、麵包,可以搭配好喝的咖啡。

 

 

你們看看,店裡面隨處可見簡約的藍瓶LOGO,我忍不住跟LOGO拍一張。

 

 

 

藍瓶咖啡的周邊商品上每個都印上藍瓶子LOGO,文青簡約好看,深受大家喜愛,很適合送給愛喝咖啡的朋友作為伴手禮!

 

 

保溫杯、馬克杯都用藍瓶的水藍色、白色跟藍瓶子LOGO 這三個元素下去設計。

 

 

當然還有賣藍瓶自家烘培的咖啡豆,用印有自家LOGO的牛皮紙袋裝著,很有質感呢~

 

 

我跟店員點了一杯冰拿鐵,結果店員一直跟我喇D賽聊天,根本沒有認真聽我點餐啊!還叫我多拿一點這個免費的別針回家…(暈~)

 

 

聊半天結果做了一杯熱拿鐵給我,是在哈囉? 大家來可以點藍瓶咖啡的招牌必點 Iced Coffee New Orleans With Almond Milk,Almond Milk是杏仁奶,招牌就是把拿鐵裡面的牛奶換成杏仁奶,這樣有乳糖不耐症的人也能享用拿鐵了,而且喝起來更滑順好喝喔!

 

 

除了現沖咖啡外,還有這種鋁箔罐咖啡,印了藍瓶的LOGO後瞬間變的好可愛、好想買。

 

 

熱拿鐵有漂亮的拉花,拍起來滿可愛的啦,就原諒點錯餐的店員吧,而且喝起來也很香很順口耶!藍瓶咖啡比台灣的星巴客好喝多了,手沖的就是不一樣,喜歡喝咖啡的人千萬不要錯過,如果來LA旅行,必喝藍瓶咖啡,我好喜歡店裡面的氛圍跟藍瓶咖啡的LOGO,只是喝杯咖啡覺得自己整個人都變文青了,推薦給大家囉!(日本東京也有啦~去日本也喝的到~)

 

 

藍瓶咖啡 BLUE BOTTLE 

地址:2439 Main St, Santa Monica, CA 90405美國 (看地圖)

電話:+1 510-653-3394

營業時間:06:30~18:00

官網:https://bluebottlecoffee.com/cafes/edgemar

 

延伸閱讀

►► 【美西自由行攻略】加州30天行程景點大公開!美國洛杉磯、賭城、舊金山圓夢之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