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LA】洛杉磯必逛景點:好萊塢山Hollywood標誌打卡照,旁邊兒童遊樂場玩翻!

來LA沒有跟好萊塢標誌拍照的話,不就low掉了嗎?!所以不免俗要來跟Hollywood標誌打卡拍照一下啊!HOLLYWOOD標誌起源於1923年,當時全名是HOLLY WOOD LAND,原本是房地產的宣傳廣告,只是後來好萊塢電影快速崛起,標誌無意間起了代表性作用,後來逐漸損毀剝落,1978年在《花花公子》雜誌創辦人的推動募款重修,每一個英文字都有一位捐款者,成為舉世聞名的地標。其實有很多地點可以跟好萊塢標誌合照,但帶著兩隻半獸人不可能爬山涉水只為拍標誌照,所以上網爬文後決定到好萊塢湖公園  Lake Hollywood Park ,標誌不用 Zoom in 就很清楚明顯外、開車就能到,而且旁邊還有一個小巧的兒童設施,拍完照後還可以讓波仔跟樂樂放電一下,內文也會分享隱藏拍照地點唷!看過來~~~

 

好 萊 塢 湖 公 園  Lake Hollywood Park

 

我們住在比佛利山莊,沿路開往市區的路上,其實就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好萊塢標誌就~在~我~們~眼~前~~~

 

 

這條路上兩旁都是居民的住宅區,因為時間點接近萬聖節,一路上看到很多房子都布置成萬聖節應景風格~~~節慶氣氛濃厚啊!

 

 

越開越近啦~~~開到後來我就跟大猴說,你不用看導航啊!就在前面你跟著好萊塢標誌開就對了(興奮😚)

 

 

將江~到囉!Hollywood九個字母,超級清楚~而且公園還有綠地,對有帶小孩的村民們來說,安全又好拍攝。

 

 

一到好萊塢公園就可以知道哪裡是最佳拍照地點了吧?!🤣  旁邊的綠色草地都被來朝聖的觀光客踩成光禿禿的土地了,來拍照的遊客會有秩序的排隊拍照,下一組會幫上一組拍全家福或合照,彷彿已經是既定公式。(很棒~)

 

 

好萊塢公園有兩個拍照點,如果你來的時候超級幸運沒有任何一名遊客,不要害怕找不到最佳拍照點,看綠油油的草地哪裡禿就站哪拍就對了!另外如果你沒有帶小孩,想往更高更好的視野跟好萊塢標誌拍照的話,到好萊塢公園後繼續往上坡上開,山坡的轉角處有一個往外凸出的地方(在路邊),也有不少人選擇在那裡拍照喔!好萊塢的標誌更大更清楚明顯,但是相對來說也比較危險,因為是山路轉角路邊的小空地,大家務必要注意安全,建議如果帶小孩還是來公園就好。

 

 

 

你們看,公園就很好拍了啊!公園有滿多樹,這兩隻在這裡(不要被擋到),找好角度也是很清楚很好拍。

 

 

這是下一組排隊拍照的遊客幫我們一家四口拍的全家福,很好看😊。 拍照超快,拍 15 分鐘結束吧!另外如果你時間有限,覺得特別跑來這裡只拍一張標誌照的話,那建議你可以不要來好萊塢湖公園,直接去知名景點 格里菲斯天文台 Griffith Observatory 也可以拍的到好萊塢標誌照,可以邊走景點順便拍張標誌照,一兼二顧很有效率!但是在 格里菲斯天文台 的標誌比較小比較遠,所以手機或相機都要 Zoom in 才能拍的清楚唷~

 

 

拍完後小屁孩立馬頭也不回狂奔去好萊塢公園裡的遊樂設施🤦‍♀ 。幾乎有帶小朋友的家庭,拍完照都會在這裡小待一會,波仔跟樂樂在這裡玩了滿滿半小時。(小屁孩消耗體力,我還能坐在旁邊休息、滑一下手機 ✌ )

 

 

就在媽媽緩慢地走過去遊樂設施時,在門上看到小心響尾蛇出沒的告示牌(驚)😱,太可怕了,大家來玩也要注意唷!

 

 

遊樂設施不大,有溜滑梯跟盪鞦韆等。

 

 

LA的遊樂設施超級貼心,還有棚子可以遮陽,加州的太陽很大很熱情啊!雖然我們去LA的時候天氣微涼晚上會冷,但是太陽還是很大很曬,有棚子就不怕小孩曬了。

 

 

這是我的三個小孩(誤)(超怕大猴坐壞人家盪鞦韆)(但又希望鞦韆斷掉讓他摔個四腳朝天🤣)

 

 

波仔也玩得很開心~~~波仔的身高一直偷偷變高(這陣子長好快)(感嘆)(好希望你不要這麼快長大)(有人跟我一樣嗎😢)

 

 

LA的盪鞦韆有安全帶欸!這設計簡直太棒了,每次樂樂玩盪鞦韆我都提心吊膽,怕他會掉下來(因為他腿還太短勾不著地)(哈哈哈壞媽媽),多一個安全鍊多點安心啊~

 

 

LA 好萊塢標誌拍照加上小孩玩樂的時間,差不多一小時,建議你如果是帶小孩開車可以到好萊塢湖公園 Lake Hollywood Park 拍照,旁邊還有遊樂設施可以給小孩玩;如果想要在靠近好萊塢標誌一點,到好萊塢公園後不要停繼續往山上開,在轉角處的路邊有一個凸出來的山坡地很多人會在那裏拍照,但比較危險大家要注意安全;最後一個拍照點就是超有效率邊玩景點邊拍好萊塢標誌照的格里菲斯天文台 Griffith Observatory,雖然比較遠但是鏡頭 Zoom in 一樣可以拍到清楚的標誌照片!

 

好萊塢湖公園 Lake Hollywood Park

地址:3160 Canyon Lake Dr, Los Angeles, CA 90068

電話:+1 818-243-1145

開放時間:全天開放

 

延伸閱讀

►► 【美西自由行攻略】加州30天行程景點大公開!美國洛杉磯、賭城、舊金山圓夢之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