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LA】洛杉磯必吃美食TACO BELL 塔可鐘:加州美式墨西哥捲餅連鎖餐廳!值得一嚐的墨式美味

來美西旅遊當然一定要嘗試看看加州必吃美食 TACO BELL 塔可鐘:美式墨西哥捲餅連鎖餐廳啦!塔可鐘在美西是很常見的墨西哥速食餐廳,大概就是你在台灣走到哪都可以看到麥當勞一樣的頻率,我們在美西不論是洛杉磯、拉斯維加斯還是舊金山,處處可見TACO BELL 塔可鐘的蹤跡!那為什麼來美國加州必吃的美食居然是墨西哥料理勒?!就叫你們要好好念書了(戳額頭),因為墨西哥就在加州正下方啊!所以第一家 TACO BELL 於1962年在美國開業時,創始店就是開在加州啊!!!再加上其實以前加州也曾是墨西哥的領土(殖民地)的關係,所以現在加州還是有很多墨西哥人,墨西哥料理在加州也很常見這樣!

 

TACO BELL 塔可鐘是已經被美式化,改良成美國人可接受的墨西哥美食,所以TACO BELL 塔可鐘就漸漸地從加州單一家店逐漸發展成為美國最受歡迎的餐飲連鎖品牌,所以我們在洛杉磯逛 Walmart 沃爾瑪買完屁孩們的玩具後,就直接走到隔壁吃TACO BELL!這篇文章村長就要來帶大家瞧瞧這間美式墨西哥捲餅連鎖餐廳究竟是用什麼樣的好滋味,深深擄獲美國人的胃?!

 

 TACO BELL 塔可鐘:美式墨西哥捲餅連鎖餐廳

 

沃爾瑪 Walmart 旁邊就是塔可鐘 TACO BELL 了!基本上他們的大賣場跟一堆速食餐廳通通都會開在一起,TACO BELL 很大一間獨立建築,怎麼覺得來 LA 什麼都很大啊~

 

 

紫色鈴鐺造型是 TACO BELL 的招牌標誌,跟麥當勞的黃色M一樣~TACO BELL 塔可鐘賣的是墨西哥捲餅跟墨式快餐,如Taco就是墨西哥玉米餅(皮是酥脆的)、Burrito墨西哥捲餅(皮是軟的)、Nacho烤玉米片、Quesadilla墨西哥酥餅等等等

 

 

進去後有一個自助點餐區,在美國很常見到自助式點餐機,其實操作方式很簡單,而且幾乎都是圖片搭配文字,大家不用害怕看不懂或是不會使用!對英文不好的人來說要跟店員直接對話點餐更挫吧!?最上面的紫色橫幅區,是選擇餐點的種類,點進去後可以選擇口味跟不同的組合~

 

 

大猴都會點餐,相信你們一定也會啦XDDD

 

 

Taco 其實就是墨西哥捲餅(就是復仇者4 蟻人在吃的那個),我們點了一個墨西哥玉米餅套餐,裡面有三個一模一樣的玉米餅跟一杯飲料,有看到餐點旁邊有更換的按鈕嗎(swap)?我保留了一個Crunchy Taco(玉米脆餅),把剩下兩個一個換成Soft Toco (餅皮是軟的墨西哥捲餅)、另一個換成多力多滋脆餅皮。

 

 

然後又點了一個 Grande Nachos Box Seasoned Beef 烤玉米片(盒裝)~ 點完餐結完帳就完成點餐囉!

 

 

大猴帶著波仔跟樂樂找座位~坐下來後馬上迫不及待拆新玩具,遠看就是三個鵝子在拆新玩具的溫馨畫面(笑噴)

 

 

我去櫃檯取餐~因為是速食店嘛所以速度超快!!!瞬間就叫到我

 

 

美國速食店的soft drink(軟性飲料:泛指可樂、雪碧、氣泡水那類的)往往都是要自己裝的,店員會給你裝飲料的杯子,你就可以自己來裝冰塊跟飲料,無限杯,肥仔快樂水喝到飽的概念,跟去Costco用餐區一樣飲料自己裝~要喝幾杯都可以。

 

 

取完餐點回去後,桌面整個被玩具占滿😤 喂!卡差不多欸喔! 吃飯了啦~

 

 

這是我們點的餐點,玉米片好大一盒啊!😅 相較之下旁邊三捲墨西哥餅顯得好小啊 。

 

Crunchy Taco 墨西哥玉米餅

 

這是墨西哥最常見的 Crunchy Taco 玉米餅,Crunchy是脆皮喔!玉米餅吃起來香香脆脆,但沒什麼味道,裡面夾著牛肉絞肉醬、生菜跟起司條~味道滿好!

 

 

波仔也非常喜歡呢!玉米餅皮很酥脆,缺點跟你在台灣吃蛋餅一樣,上面邊吃下面邊掉啊~😓

 

Soft Taco 墨西哥捲餅

 

墨西哥捲餅其實有分 Crunchy 玉米脆餅跟 Soft 軟式捲餅,這款是軟的餅皮,應該是用麵粉做的,餅皮吃起來無油無鹽,裡面包的料是一樣的,肉醬、蔬菜跟起司絲,吃起來很像是肯德基賣的捲餅系列,我覺得很適合小孩喔!樂樂也非常喜歡。

 

 

我覺得台灣人應該也跟樂樂一樣會比較喜歡 Soft Taco 軟餅皮的墨西哥捲,這孩子一口接著一口吃完一整份,真的是餓壞了。

 

Nacho Cheese Doritos ® Locos Tacos 多力多滋墨西哥餅

 

多力多滋口味的玉米脆餅😂,跟玉米脆皮不一樣的是,餅皮吃起來有一股濃濃的起司味,就是多力多滋的味道啦😂 好吃是好吃,但怎麼有一種在吃餅乾的錯覺啊 (誤)~

 

 

在美國的速食餐廳調味料也是自取, 有三款辣醬,它們的味道就跟名字一樣,完全不用思考,MILD – 柔和就是小辣、HOT- 辣 中辣、FIRE – 辣到著火 大辣!愛吃辣的人,可以選擇自己能接受的辣度加在墨西哥餅裡,一起吃!是很特殊的味道~一種老墨的港結。

 

Grande Nachos Box- Seasoned Beef  烤玉米片牛肉調味盒

 

Nachos 烤玉米片就像墨西哥人的白飯,幾乎是每個墨西哥人家裡一定會有的食物,因為Nachos 本身沒什麼味道,所以通常會搭配沾醬一起吃,我們點的這盒烤玉米片上面一樣淋牛絞肉醬、番茄丁跟起司絲,比較特別的是上面的醬料,綠色的是酪梨醬、黃色是起司醬、白色是優格醬,這盤其實滿好吃的,覺得女孩子會很喜歡!我一邊吃一邊跟大猴講說這盒怎麼會那麼適合買去邊看電影邊嗑啊~~

 

Mountain Dew ® Baja Bllast™ Freeze 

在美國排名第一的碳酸飲料 Mountain Dew 激浪汽水,美國人愛它的程度大概跟台灣人愛蘋果西打港款癡情,激浪汽水喝起來超級順口還帶點檸檬味的香氣,TACO BELL 把激浪汽水拿來打成冰沙,實在是太討人喜歡了!冰冰涼涼還有一股檸檬香味,太好喝啦!

 

吃完後我覺得 TACO BELL 塔可鐘,真的是美國加州平價又好吃的墨西哥美食耶!而且真的隨處可見,我們是在洛杉磯吃的,但是後來不論去聖地牙哥、拉斯維加斯還是舊金山,隨處可見啊!但是對台灣人來說可能會覺得,這只是點心零食啊而已,當主餐吃可能會覺得很空虛、容易餓😅,後來想想,墨西哥人真的很愛玉米餅欸!TACO玉米餅、Nachos烤玉米片還有一個我後來在聖地牙哥吃到覺得很喜歡的Quesadilla墨西哥酥餅 ~ 總體而言是好吃的喔!,尤其美國物價高,什麼都貴傷傷,TACO BELL 塔可鐘 可以說是最平價又好吃的選擇之一囉!

 

延伸閱讀

►► 【美西自由行攻略】加州30天行程景點大公開!美國洛杉磯、賭城、舊金山圓夢之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