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LA】洛杉磯必吃美食:想念的亞洲味!小東京區Little Tokyo博多一幸舍拉麵Hakata Ikkousha Ramen

在LA的第一個禮拜,每天例行公事就是尋找亞洲美食,因為還在水土不服期間,就很想吃亞洲食物咩,誰叫我是標準的亞洲胃,於是就查到LA市中心的小東京區Little Tokyo有一間博多一幸舍拉麵Hakata Ikkousha Ramen,雖然大老遠跑到LA還去吃竹北就有開的拉麵店實在是很蠢,但無法度啊!我的胃說她想吃!只好帶著全家大小奔去吃小東京區吃博多一幸舍拉麵!

 

 

 

要開進LA Downtown內心真的是緊張害怕焦慮啊 😨 畢竟從知道我要去美國之後,露易絲就一直洗腦我市中心治安不好啊!妳想被搶嗎?很危險欸!這樣無限循環在我耳邊說市中心有多可怕,但實際去了之後也還好嘛~聽說晚上治安會比較不好沒錯,白天都一切正常,害我驚尬彼彼挫。

 

 博 多 一 幸 舍 拉 麵 Hakata Ikkousha Ramen

 

來吃拉麵囉(雀躍)!博多一幸舍是日本南部最有代表性的豬骨湯拉麵,在2011 & 2012連續兩年拿下拉麵大賽冠軍頭銜,除了在日本有很10幾家分店外,在海外印尼、香港、台灣、中國跟澳洲美國都有。

 

 

牆上掛了一幅白底的東方巨龍,店裡環境簡約乾淨明亮,福岡風格,熱鬧親切有拉麵吧台區也有座位區,店裡滿多人在用餐。

 

 

全日文菜單根本就像一秒從LA走進日本,牆上招牌只有四種拉麵,湯頭可以調整鹹淡外,也可以額外加上不同的配料,麵條的硬度也是可以依照個人口味選擇,比較特別的是這裡還有用辣明太子油混合豚骨湯的湯底欸!好特別喔~

 

 

在LA吃拉麵跟妳在日本吃拉麵完全沒什麼兩樣,我甚至閉著眼睛不用看菜單就能點餐了,點了一杯冰的綠茶來喝,吃日本拉麵就是要配冰的飲料,爽快!

 

 

有看我沖繩吃拉麵的文章就知道,村長不論在哪吃拉麵,只要一進拉麵店一定會點三碗不同口味的拉麵、煎餃跟炒飯,但、是、LA的博多一幸舍居然沒有賣炒飯😱!大家有沒有試過村長的拉麵店好吃定律,就是不知道為什麼拉麵店賣的炒飯都好好粗啊~~~必點!

 

文化衝擊!?!!! 雖然很像在日本拉麵店吃拉麵,但是在LA是歪國人阿豆仔黑人服務生端日本拉麵給妳吃🤣,好妙的感覺~~~

 

 

因為沒有賣炒飯,所以我們這次點了3碗不同口味的拉麵,拉麵配料點了多蔬菜、多糖心蛋,大猴的麵多點了替玉(加麵),當然還有一盤煎餃~ 跟我的冰綠茶,我吃的是地獄豚骨拉麵Black Devil。

 

 

波仔跟樂樂這碗是豚骨拉麵Tonkotsu,追加蔬菜跟糖心蛋,博多拉麵是豬骨高湯跟細麵組合經典日本拉麵,乳白色的豚骨白湯,與麵條結合後,再搭配肥瘦適中的叉燒、蔥花、半熟蛋,沒錯這就是我思思念念的日本拉麵。

 

 

波仔跟樂樂也吃很多,臉都快埋進碗裡了(誤),我們點餐的時候還一直笑自己,實在太白癡跑來LA吃博多一幸舍拉麵,對不起,我太小看這碗拉麵了,不得不說LA的博多一幸舍居然比竹北的還要好吃100倍耶!來洛杉磯想念亞洲食物拜託來吃博多一幸舍,跟在日本吃到的味道一模模一樣樣啊~(驚人)(怎麼辦到的)(那竹北的博多一幸舍怎麼不一樣?🤔)(歪頭)

 

 

忘了說,餃子也非常好吃,水準之上,皮薄餡料鮮,香香脆脆熱呼呼。大猴好像就點了一碗明太子豚骨拉麵 Mentaiko Tonkotsu,豚骨高湯調味後變成帶辣味的湯底,喝起來口感微辣,大猴就算加麵還是很唰嘴的,咻咻咻~一口接一口,秒吃完他的拉麵,是多好吃~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們餓了三天三夜。

 

LA小東京吃拉麵初體驗,讓我們超級驚艷,拉麵就跟在日本吃的沒啥兩樣,甚至比竹北的博多幸一舍好吃很多很多啊~~~雖然很可惜沒有炒飯,但是拉麵跟餃子都好好粗,我們一家四口在博多幸一舍吃超飽,飽到後來我們去農夫市集看到大排長龍好吃的BBQ烤肉,都沒有肚子可以吃了!QQ 亞洲胃村長認證,LA的小東京區Little Tokyo博多一幸舍拉麵Hakata Ikkousha Ramen 合格!優等!

 

博多一幸舍拉麵Hakata Ikkousha Ramen

地址:366 E 2nd St, Los Angeles, CA 90012美國

電話:+1 213-221-7920

營業時間:11:00~23:30

官網:https://www.ikkoushaca.com/

菜單:https://www.ikkoushaca.com/menu

 

延伸閱讀

►► 【美西自由行攻略】加州30天行程景點大公開!美國洛杉磯、賭城、舊金山圓夢之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