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Las Vegas拉斯維加斯必吃美食:Hash House A Go Go俗擱大碗的美式炸雞鬆餅,巨人份量驚死人,CP值升天啦!

拉斯維加斯必吃俗擱大碗的美食Hash House A Go Go ,Hash House A Go Go 是一間連鎖的美式餐廳,在拉斯維加斯、聖地牙哥、奧蘭多、康乃狄克州等都有分店,是美國著名的早午餐餐廳,以餐點份量超大、CP值超高,深受大家喜愛,所以如果來拉斯維加斯吃膩了各大飯店的早午餐Buffet,一定要來吃Hash House A Go Go的美式炸雞鬆餅啊!必點必吃~沒吃過炸雞鬆餅不要跟我說你去過美國~

 

Hash House A Go Go 

 

Hash House A Go Go在拉斯維加斯總共有4間分店,我們今天晚上剛好要去搭全世界最大的摩天輪 High Roller ,就在High Roller摩天輪前的飯店 The LINQ裡面,就有一間Hash House A Go Go的分店,所以我們打算在搭摩天輪之前先來用餐。

 

 

就連當地人都很愛超推的Hash House A Go Go,早午餐的時間總是大排成龍,會這麼受歡迎是因為餐點很大份又便宜之外,還非常好吃美味啊!這CP值高到不行,不用我多說什麼了吧~來吃過的都說餐點大份又便宜,餐廳在 Yelp APP上評價嘛是居高不下~ 餐廳環境就跟電影裡的美式家庭餐廳港款~

 

 

我們一家人坐在靠邊的沙發座位區,服務生會送上大人版的菜單跟兒童版的菜單~我負責看菜單點菜,波仔跟樂樂負責塗鴉就好!

 

 

兒童菜單就是一張圖畫紙,還會送上蠟筆讓波仔跟樂樂超級安靜的畫畫,這個服務台灣是否要跟進一下,超級體恤帶小孩上餐廳吃飯的爸媽呀!

 

✔ 菜 單  

 

讓我說明一下,美國有很多早午餐餐廳是一整天營業的,早午餐的菜色跟晚餐就不一樣,雖然說Hash House A Go Go是間早午餐店,但是拉斯維加斯這間The LINQ分店是24小時營業喔~所以有很多調酒類的飲料可以點。

 

 

我們今天是晚餐時段來用餐,所以提供晚餐的菜單。

 

 

Hash House A Go Go不管你是早午餐來還是晚餐來,都可以點到美式炸雞鬆餅,香甜鬆軟的鬆餅加上炸得金黃酥脆的炸雞,再淋上楓糖漿,這樣甜鹹甜鹹的組合~真的超經典!必點大家~

 

 

除了酒精飲料調酒之外,也有很多果汁、咖啡、可樂等可以選擇,飲料的菜單也是挺豐富的唷!不管你是要喝健康創意果汁還是快樂肥仔水都嘛有!

 

 

雖然是吃晚餐,但還是有一些根本是早午餐的餐點可以點喔~炸雞鬆餅其實比較像是早午餐,我們就是為了炸雞鬆餅而來,點起來。

 

 

也有各式各樣的漢堡,圖片上的漢堡看起來超高超大份,吃漢堡下巴大概會直接脫臼吧!

 

 

然後還有一些牛排啊豬肋排啊魚排啊等等等的排餐跟沙拉前菜可以點,很美式的料理。

 

 

點了三杯果汁,飲料很大杯欸!都很大杯好喝,來美國餐廳吃飯,如果不喜歡喝汽水可以點果汁喔~果汁幾乎都是現榨現打的,非常新鮮好喝!如果是罐裝果汁通常會註明,或直接拿整罐給你。

 

 

我們的餐點來惹~~~全部上菜完畢真的把我們嚇傻,驚屎人!真的什麼都很誇張的大份啊!完蛋了有一種吃不完的預感!

 

✔ ANDY’S WORLD FAMOUS SAGE FRIED CHICKEN & WAFFLES  $ 24.99 美元  必點

 

來美國必吃的經典美式菜色就是炸雞鬆餅啊~一整盤疊得像塔一樣是怎樣啦~~~四塊鬆餅疊起來,鬆餅上又疊了兩塊炸雞,還放上炸韭菜,超級香,最後這個鬆餅我們還真的吃不完~真的是吃太飽了,但是炸雞鬆餅真的好好吃啊~~~甜甜的鬆餅加上炸雞,一整個香香甜甜、油油膩膩、熱量爆表、無敵罪惡的美式料理,高熱量高滿足啊~~~爽!強烈建議兩個人點一份就好~食量大的話可以點一份炸雞鬆餅再點的小點心就好,不然會吃不完啊~

 

✔ BILLY BOB’S 14oz GRILLED NEW YORK  STRIP LOIN STEAK  $ 24.99 美元

 

牛排配上一堆洋蔥圈、四季豆、紅蘿蔔~牛排下面還鋪著一整碗公的馬鈴薯泥啊啊啊~巨人份量的餐點~吃到飽吃到吐!但是身為媽媽真心愛這間餐廳,蔬菜給得滿滿!很棒啊~美國牛排好吃沒話說!

 

 

樂樂偷吃四連拍,樂樂看到的時候先驚呆,一臉我要從哪裡吃起,但什麼困難都難不倒小吃貨樂樂一枚啊!立馬鎖定目標,眼神堅定,下手快狠準就對了,不管抓起什麼先往嘴裡塞就對了~哈哈哈XDD

 

✔ SLOW COOKED SOY BAR B’ QUE PORK RIBS  $ 11.99 美元

 

這只是一盤小尺寸的Starter,但卻給我配上一整根的玉米,真的很豪邁捏~啊不就還好我們點小份的,大份的可能會吃不完~~~上面一根一根的是炸義大利麵,脆脆的很好吃,秒被波仔跟樂樂啃光光。

 

 

Hash House A Go Go真的便宜又大碗啊,難怪美國人自己超愛,必點炸雞鬆餅,不只便宜美味程度簡直升天了,但是大家來吃請保守點餐啊!除非你是大胃王,不然餐點份量真的不開玩笑,我們這樣點還是吃不完啊!推薦美國人氣早午餐Hash House A Go Go餐廳給大家囉!村長吃的是拉斯維加斯The LINQ分店,在美國其他地方也有分店喔~可以尋找附近的餐廳用餐!

 

 Hash House A Go Go at The LINQ

地址:3535 S Las Vegas Blvd, Las Vegas, NV 89109美國 (看地圖)

電話:+1 702-254-4646

營業時間:24小時營業

官網:hashhouseagogo.com

菜單:https://reurl.cc/7XDa5D

 

延伸閱讀

►► 【美西自由行攻略】加州30天行程景點大公開!美國洛杉磯、賭城、舊金山圓夢之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