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景點:七星潭風景區親子玩法大公開!

花蓮七星潭風景區親子行怎麼玩,讓村長跟你說!七星潭擁有美麗的海岸線,村長一家在七星潭拍觀光客照、欣賞海岸線的壯闊看浪花、疊石頭等玩得不亦樂乎呢!玩累了可以到附近的面海咖啡廳原野牧場,看海放空喝杯羊奶咖啡;還有私房景點四八高地戰備坑道可以遠眺一整個七星潭;鄰近還有七星柴魚博物館玩味蕃樂園等景點。

 

七星潭海岸風景特定區

 

七星潭風景區前方有一個超大停車場可以停車,下車後有步道可以走到七星潭,但其實超近的,幾乎是一下車就到七星潭啦~也有草皮但走草皮要注意,七星潭有很多流浪狗,要小心不要踩到狗💩💩,沿途會有少數攤販在賣烤香腸、魷魚、椰子水等!

 

✔ 裝置藝術拍照

 

到七星潭第一件事就是跟七星潭的裝置藝術拍照,很多人會跟七星潭題字石頭拍照,但是我們找到了曼波魚石頭,波仔跟樂樂都超級開心跟曼波魚拍照!

 

 

 

 

✔ 漫步欣賞海岸線與浪花

 

七星潭非常遼闊,完全沒有遮蔽處,還好村長這天來不是晴天,如果大家夏天來可是要記得防曬,雖然無法一睹天空與大海連成線,但是天氣非常舒服,我們就在七星潭散步欣賞美麗的東海岸

 

✔ 騎腳踏車遊七星潭

 

如果是帶大一點小朋友就可以租自行車在港濱自行車道騎腳踏車,一邊吹海風一邊欣賞沿途的海岸線風光!

 

✔ 疊石頭趣

 

七星潭的岸邊不是沙灘而是一顆顆不同形狀、不同大小的鵝卵石,每一顆都圓滑漂亮,雖然七星潭的石頭很漂亮但是千萬不能撿回家,撿回家是違法的會被罰錢唷~

 

 

傳說在七星潭疊石頭可以獲得好運,石頭疊的越高表示願望越容易實現,波仔跟樂樂聽到後開始認真疊石頭。

 

 

其實他們根本不管願望啦!只是覺得疊石頭很好玩,疊很久。

 

 

波仔的石頭疊的又高又穩呢~

 

 

不知道他們許了什麼願望?!小朋友玩沙玩石頭都可以玩很久,波仔跟樂樂在七星潭玩石頭玩得不亦樂乎。

 

 

這樣拍照真的很美欸!後面的大海當背景,等天氣好的時候我真的會想再來七星潭,話說上次來我還是未婚沒小屁孩的年輕妹仔耶!

 

 

疊好的石頭還可以站在石頭上拍。

 

 

石頭也可以堆成門的形狀拍,人在石頭後面拍照!

 

 

大家還有哪些跟七星潭石頭拍照的創意拍法嗎?

 

✔ 原野牧場

(照片取自 原野牧場 官網)

玩累了可以到七星潭附近的原野牧場喝羊奶咖啡,牧場可以眺望七星潭海景,喝杯飲料放空看海!原野牧場也有山羊看喔!

 

✔ 露營賞日出、日落、夜景

(照片取自 踏浪星辰 Camp 官網)

最後一種終極玩法可以體驗七星潭從日出到日落再到夜晚的不同美!很多年輕人會到七星潭看日出、日落、夜景星空!但是帶小孩根本不可能啊,最近露營風興起,七星潭附近也有一個露營區踏浪星辰 Camp,就很適合親子同行,提供帳篷和迷你露營車,免搭帳棚像住飯店一樣,還可以輕鬆欣賞七星潭的日落與夜景~

 

 

花蓮七星潭風景區真的非常好玩!村長推薦親子同行玩法有:跟裝置藝術拍照、跟七星潭題字合影;漫步七星潭欣賞海岸線、浪花;騎自行車遊港濱自行車道;疊石頭、拍創意石頭照;原野牧場喝羊奶咖啡、看海看山羊;露營賞日出、日落、夜景,七星潭這麼好玩,大家來花蓮絕對不要錯過囉!

 

七星潭海岸風景特定區

地址:971花蓮縣新城鄉七星街79巷5號 (看地圖)

電話:03-8221592

營業時間:24小時營業

官網:http://tour-hualien.hl.gov.tw/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