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景點】蘇澳超美秘境,東澳無敵海景超好拍!

宜蘭蘇澳景點超美東澳秘境,碧藍的海水加上壯闊的群山根本美得像幅畫!大家到宜蘭蘇澳漁港吃海鮮,飯後可以來秘境散步、拍美照玩耍呀~

 

蘇澳東澳無敵海景

村長來的時候天氣超好,連雲在山上的倒影都拍得一清二楚,碧綠的群山加上像薄荷糖般的海水,完全無法用言語形容的美景。

 

 

大家可以搜尋粉鳥林漁港,漁港旁邊就有免費的停車場囉,我們是從宜蘭往花蓮開的路上停下來玩耍休息一下,才不會一下子開這麼遠的路喲!

 

我們是平日來沒什麼人潮,只有我們!愛怎麼拍就怎麼拍,隨便拍都超好看!

 

雖然是秘境但最近很熱門啊!真的是無須多說的美景,此生必來!

 

來張波仔。

 

軟萌樂樂。

 

  

波仔跟樂樂正在挑石頭。

 

丟石頭遊戲。

 

波仔跟樂樂在這裡也玩得不亦樂乎,嗨到不行光是丟石頭就丟了半小時吧玩得滿頭大汗,路程直接昏睡直到抵達花蓮,給爸媽一整路的清淨!棒!

 

來張父子背影,帶小孩來海邊要注意海水潮汐,注意安全呀!看大猴守的多緊!

 

大自然創造的好玩玩具,當然不能錯過好玩的疊石頭,樂樂超認真疊石頭。

 

宜蘭蘇澳景點超美東澳秘境,台灣真的超美!薄荷糖般的藍綠色大海配上壯闊碧綠的群山,還有天空藍天加上幾朵白雲!讓我們在環島旅程的中繼站獲得滿滿的能量啊!已拍好拍滿美照,繼續出發下一站!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