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南屯美食:澄居烤物燒肉,品嘗高級和牛套餐!

台中燒肉除了超難預約的屋馬燒肉跟茶六燒肉堂,還有台中南屯美食澄居烤物燒肉可以選擇喔!澄居烤物燒肉日系裝潢,打造舒適的用餐環境,服務超棒,桌邊代烤外還幫你剝蝦,到底是什麼神仙級的服務呀!還使用頂級的食材,不論是肉品還是海鮮都吃得出新鮮甜美!M9澳洲和牛超好吃!快看村長食記分享!

澄居烤物燒肉

 

澄居烤物燒肉是台中的高級燒肉店,目前在台中有兩間分店分別是中科店跟文心店,村長是在文心店用餐,文心店在南屯區文心路一段!搭乘台中捷運在G11南屯站下車,步行1分鐘就到囉!

 

 

澄居烤物燒肉有提供兩個特約停車場,開車前來的人不用找停車位,很方便!

 

整間餐廳都是木頭系,很日式風!很像真的在日本餐廳吃燒烤,餐廳座位區很有隱私性,半開放式!可以很舒服自在的吃燒肉~

 

✔ MENU 菜單

澄居烤物燒肉的菜單大部分都是套餐,套餐分成兩人跟三人不同價位不同肉品!

 

我們點了 2380的M9澳洲和牛為主體的牛肉貳人套餐。

 

 

套餐都有主廚特製沙拉、台梗九號白飯、特選肉品、海鮮拼盤、飲料跟餐後甜點。

 

 

另外也有各食材的單點品項~

 

 

以及飲料跟清酒!

 

 

點完餐服務生會送來一壺雞湯,雞湯好像已經變成燒烤店必備附贈!也會另外附上蔥花,大家一個人喜好隨意做添加!雞湯熱熱的很溫暖!

 

 

套餐裡的飲料有可爾必思、ASAHI十六茶、綠茶、季節冰沙可選!+90可升級成木村氣泡飲、+30可以換成罐裝ASAHI生啤酒。

 

 

套餐裡的主廚特製沙拉,我們選的是凱薩沙拉,滿滿的生菜,加上小番茄點綴,在淋上店家獨製醬料,很好吃!

 

 

澄居烤物燒肉總共有兩種沾醬,分別是日式燒肉醬跟檸檬汁,除此之外每桌都有擺一罐玫瑰鹽~還有提供韓式泡菜跟可以包肉的生菜,生菜分量不多但吃完可續喔!

 

 

這盤分別是M9澳洲和牛大腹肉、M9澳洲和牛三角肉、安格斯牛肋條,不得了啦~~~澳洲和牛肉質軟嫩,油脂豐富!只有入口即化可以形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豪幸福呀!

 

 

而且澄居烤物燒肉是由專人代烤,不用自己烤!享受就對了,然後澄居烤物燒使用的烤爐也很厲害捏~讓我吃完燒烤身上完全沒有燒烤味!用的是下吸式烤爐,油煙直接從烤盤周圍的排煙孔排出!讚啦!海鮮是三選二,我們選的是草蝦跟干貝,蝦子很新鮮,除了幫忙烤還會幫忙剝蝦,簡直大發!

 

 

我已經忘記這盤是牛五花還是什麼了?澄居烤物燒肉的食材品質都不會太差,基本上無雷!

 

 

你們See See翼板牛小排的油花分布,好犯規啊!很想在衝去台中吃一次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安格斯牛肋條,牛肋條很有嚼勁,牙口不好的不推薦!牛肉也是越嚼越香!

 

 

甜點有哈根達斯冰淇淋跟紅豆紫米湯可選!

 

 

台中南屯區美食澄居烤物燒肉,餐廳有兩個特約停車場、距離捷運南屯站步行1分鐘,餐廳環境非常好、服務也是杠杠的!專人代烤服務,還幫忙剝蝦!啵~棒呀!這次村長吃的M9澳洲和牛雙人套餐,食材選用高級的M9澳洲和牛,油花均勻分布,牛肉軟嫩鮮甜不說,吃進嘴裡入口即化呀呀呀!推薦給大家!

 

澄居烤物燒肉-文心店

地址:40878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132號 (看地圖)

電話:04-2472 3222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 11:30–15:00, 17:30–22:00、周六至周日 11:30–22:00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ChengJuWenXin/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