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北必吃早午餐:The Fun 樂房早午餐,網美/親子都超適合!

竹北必吃早午餐店The Fun 樂房早午餐,是一間專賣吐司、鬆餅、甜點、咖啡的早午餐店,店內環境簡約明亮舒適,就連戶外的座位區也非常好看好拍,餐點村長超級推薦吐司三明治根山形吐司系列,很、好、吃!!!歐摸歐摸歐摸,不點不行啊!

 

The Fun 樂房早午餐

 

The Fun隱身在竹北住宅區裡,要不是村長剛好住附近,很長在附近閒晃走跳還真的不知道這裡有一間早午餐店捏~The Fun就在竹北勝利十一街,外觀超美,純白色的建築加上透明落地窗,搭配點綠色植物點綴,根本又是一間Instagram上的網美拍照打卡美店!但是村長覺得如果把後面的住宅大樓P掉,整間店的外型加上前面的石頭跟鐵網的設計,有一種我來到沖繩的Fu~捏,你們覺得咧?!!!

 

 

 

不要說村長又再誇張了,你們看看The Fun店外面隨便拍,都好像村長今年春節去沖繩瀨長島的感覺欸!好好拍啊!不信你們看看之前分享的沖繩瀨長島,根本一模模一樣樣啊!

▶▶【沖繩自由行】沖繩南部必去景點:瀨長島Umikaji  Terrace沖繩小希臘,美食、逛街、伴手禮,一次搞定!

啊~然後The Fun旁邊就是洗樂自助式洗車,根本是時間管理大師,吃完早午餐順便洗個車,一兼二顧!

 

 

 

好了在外面轉這麼久,店員大概在想這個人到底在幹嘛!🤣 趕快進去看看裡面長怎樣!

 

 

裡面的空間規畫非常舒適寬敞,整體的感覺偏悠哉,整個好放鬆~進來後可以找自己喜歡的座位坐!透明的玻璃窗設計可以看見店員準備早餐的過程唷~

 

 

沙發區也好好拍~但是為了好好享用早餐,我通常不會選這種椅子比桌子高的座位區,不好吃東西啦~會不會太實在了😂。

 

 

The Fun樂房早午餐另一個特別的地方就是早午餐結合扭蛋機,小孩來這裡會瘋掉吧!我是絕對不會帶波仔跟樂樂來的,他們一定會吵著要轉扭蛋,轉回去又不知道要放哪!

 

 

扭蛋機還滿多的唷!很適合假日帶小孩一起來吃早餐,也有提供兒童座椅!

 

✔ MENU

 

 

菜單種類不多,分成吐司三明治、山形小吐司、厚片吐司、炸物點心,鬆餅跟飲料,基本上都是吐司類的,吐司三明治有很多不同的口味,每一種看起來都很好吃呀~

 

 

山形小吐司的份量比吐司小一點,適合食量比較小的人點。

 

 

下午的時候也是有炸物點心跟鬆餅可以點來當下午茶吃唷~

 

 

飲料種類就比較豐富,有茶類、咖啡、果汁、氣泡飲等。

 

 

看好要吃甚麼就可以拿著菜單到左手邊的櫃台點餐囉~~~

 

 

點餐櫃檯有一個冰箱櫃,原本以為裡面會有甜點,沒想到只有柳橙汁啦!黃澄澄的一片看起來好像很好喝~

 

 

The Fun樂房早午餐是自助式喔!所以點完餐後店員會給你一個號碼牌,餐點做好後會震動鈴響就可以去取餐囉~不管點餐、取餐、還是餐後都要自己整理回收唷!比起收取服務費,我更喜歡自助式的方式。

 

 

我們點的餐點好啦~~~看起來很好吃欸!

 

 

除了整間餐廳很有質感外,就連餐點的包裝都很有質感,印有LOGO的包裝設計,跟不同口味的三明治居然還有特別印製文字標示,好喜歡~~~

 

✔ 吐司三明治-蜂蜜芥末五花牛

 

吐司兩面都帶著奶油香味,烤的酥酥的!光是吐司就非常誘人了,還加上滿滿的蔬菜,有高麗菜絲、美生菜跟番茄,夾上牛五花與蜂蜜芥末醬、起司、嫩蛋,不覺得這個組合很像去年在台灣很紅的韓國吐司Isaac嗎!

 

 

我不是說過大猴早餐都吃乾麵配湯嗎~沒想到The Fun樂房早午餐有受到大猴的肯定喔!他吃完說還不錯欸!不錯已經是他對食物極高的評價了,因為他只會說還不錯或是還好🤣永遠只有這兩種形容詞!

 

✔ 山形小吐司-泰式酸辣雞  👍

 

山形吐司比大猴的蜂蜜芥末五花牛吐司三明治小一點,但是吐司一樣用奶油煎過烤過這樣,香香酥酥的~夾上雞腿排、嫩肩蛋、美生菜跟番茄!

 

 

我覺得超級好吃啦啦啦!必點,如果你食量比較小可以點山形小吐司唷~

 

✔ 松露培根薯條

 

The Fun樂房早午餐的薯條我就沒有這麼推了,薯條炸得有點油啊~ NGNG!

 

✔ 焦糖瑪奇朵

 

飲料我點的是焦糖瑪奇朵,咖啡一般般。

 

✔ 蜂蜜檸檬

 

大猴點的是蜂蜜檸檬,飲料整體味道都偏淡!

 

 

比較特別的是The Fun樂房早午餐的廁所是設計在外面唷~

 

 

The Fun樂房早午餐因為疫情關係,還有推出不用下車就可以取餐的得來速方式,大家可以先打電話訂購點餐,留下電話號碼跟車牌號碼,回覆預計取餐時間後會有專人幫你把早餐送到車邊唷~整體而言樂房早午餐的環境很悠哉,村長很喜歡這種用餐的氛圍,尤其是有小孩後根本很少會有這麼悠哉的早餐時光啊!還好趁波仔跟樂樂上學後,我跟大猴可以這樣悠閒的吃頓早午餐,餐點部分我推薦吐司系列,今天點的吐司三明治跟山形小吐司都很優秀!但是薯條跟飲料就不推囉!飲料偏淡啦~是一間平日可以跟姊妹、好友來吃早午餐、下午茶的好拍店家,也是假日很適合帶小孩來吃早午餐的早餐店唷~

 

The Fun 樂房早午餐

地址: 302新竹縣竹北市勝利十一路230號 (看地圖)

電話: 03 668 8967

營業時間:08:00~17:00

官網:https://m.facebook.com/TheFun6688/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