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北美食:虎丼最強厚切牛排丼!

超年輕品牌虎丼厚切牛排丼也來竹北開店囉!村長默默成為的虎丼忠實粉絲,每次不知道吃什麼的時候就會跟大猴一起來吃虎丼,深得我心的原因之一:店環境非常乾淨明亮文青風,設計感十足的丼飯店;再來則是牛肉、豬肉、雞肉品質都好棒棒!嚴選高級食材、獨家醬料!還有自助式的飲料吧跟免費超好喝的白雞湯!!!裡面有超多雞骨,超好喝~每次來都狂喝😋,不知道吃什麼的時候就來吃虎丼厚切牛排丼飯吧!

 

虎丼厚切牛排丼-竹北店

 

台中人氣美食虎丼厚切牛排丼也來竹北開分店啦!竹北店在文興路上,就在新瓦屋斜對面,開車前來可以找找路邊的停車格,或是直接停在新瓦屋裡面的停車場在走過來。

 

✔ 店內環境

 

虎丼品牌印象讓我很深刻,餐廳的環境就有濃厚的設計感,餐廳環境清新明亮且具文青。

 

 

最前面的座位區是吧台區,吧檯區結合半開放式廚房。

 

 

往裡走是寬敞的座位區,整間餐廳都是水泥牆或是灰白色的水泥底色,加上亮橘色的鐵框設計!

 

 

每個角落都畫龍點睛的出現餐廳的核心精神動物老虎!

 

✔ 菜單 MENU

 

牆上的菜單非常簡單,就是丼飯,可79/99升級成A套餐(沙拉、泡菜)或是B套餐(沙拉、泡菜、茶碗蒸);食量大的也可以選XXL套餐。

 

✔ 自助吧區

 

自助吧區有飲料跟白雞湯可以呵!另外調味料跟餐具也都在自助區,要自己拿。

 

 

我超級愛這鍋白雞湯,裡面的雞骨骸是這種帶肉的欸!超級好喝,每次都忍不住多喝幾碗。

 

✔ 炭烤奪命雞腿丼 $170元  +99升級B套餐

看上去就很誘人的雞腿飯,每一碗丼飯上都有醃製的蘿蔔跟黃瓜,很解膩!虎丼主打選用高級的牛肉豬肉雞肉、粒粒Q彈的特選米、使用日本老師傅傳授的醬汁進行改良調配出適合台灣人的口味!

 

 

但我覺得雞腿烤的有點乾,大家不要點。

 

 

我+99升級B套餐,有附沙拉,很大份很好吃!黃金泡菜也很辣很夠味,好吃!

 

 

B套餐還有一個茶碗蒸唷~茶碗蒸也好吃,可以點。

 

✔ 炙燒美國雪花牛丼 $220元

 

這碗炭烤牛五花非、常、好、吃、炭烤很夠味!

 

 

必點炭烤牛五花啊啊啊啊啊!

 

 

新竹竹北美食虎丼厚切牛排丼,開在文興路上,營業時間從上午11點到晚上九點半,中間不休息讓大家隨時想吃都可以呀~環境明亮明亮清新文青風深得我心,必點炙燒美國雪花牛丼,建議升級套餐唷~套餐的沙拉、黃金泡菜、茶碗蒸都好吃!自助吧區還有免費的雞白湯可無限續喝,爽呀!村長近期愛店~

 

虎丼厚切牛排丼-竹北店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一段86號(看地圖)

電話:03 6682590

營業時間: 11:00–21:30

官網:http://tigersteakdonburi.com/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