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自由行】帶1歲寶寶出國!! 東京迪士尼可愛米妮冰棒、紀念品店好逛好買

迪士尼園區裡有很多餐車,就算逛累了也可以買個東西吃休息一下唷!大猴的妹妹跟我說迪士尼的餐車很好買,東西有些都還滿好吃的叫我想買就買來吃,我從進園就一直看到有人拿著一大根雞腿在啃,大猴還在那邊說那是什麼捲餅之類的,我看明明就是雞腿阿~~後來終於給我碰到販賣的餐車,大排長龍阿真是的!我大概罰站了15分鐘才買到……

 

 

 

波仔賞臉地吃了幾口,原來這是巨無霸煙燻烤火雞腿阿~我有吃 恩…..微妙的滋味 不能說難吃啦 只是能嗑掉一整大根的人也太威了吧!(甘拜下風)

 

 

這個比較吸引我,我一看到這個賣冰的攤車就被深深吸引啦!

 

 

我不想要吃又黏又膩的雪糕,所以就點了這個清涼的冰棒!是桃子+莓果口味的喔!!

 

 

拆開來果然就跟包裝上頭一樣,是一個米妮的頭呀!!!!

 

 

我也變米呢!你也變成米妮!!

 

 

因為波仔還太小不能吃冰,那就爸比媽咪先享用啦!(我嚴重懷疑你們看不到下面那張圖 需要墨鏡嗎?哈)

 

 

大猴把米奇他馬子的耳朵咬掉了!!!!!!!!!!!!(但不得不說這支真的很清爽好吃!!!村民們想買可以買!)

 

 

吃完米妮還不夠 大猴竟然不聽我的勸,又跑去買了米老鼠雪糕,就跟你說要聽老婆的吧!(畫重點),這個就超難吃的 很甜很膩啊!!!噁

 

 

波仔也只是捏兩下意思意思一下就好 噗

 

 

差不多下午三點多的時候波仔就睡著了,這是他的午睡時間

 

 

我們夫妻倆就一樣悠哉地推著推車四處在園區裡逛逛,順便看看紀念品店

 

 

下午逛到後來起風了越來越冷,大猴在紀念品店買了一件米妮披風給我 (其實是吵架後的賠罪禮物 誤)

 

 

我挑來挑去挑了這款米妮覺得很可愛

 

 

大猴挑來挑去挑了這款三眼怪我覺得超北七XDDD

 

 

因為晚上真的風很大很冷的關係,大猴真的就披著這件走來走去都不怕嚇到人欸XDDD 晚上披著披風看夜遊很溫暖耶!還好有買披風!

 

 

秀一下今天的簡單戰利品!!!嘿嘿嘿~

 

接下來我們打算趕快去吃晚餐,等著卡位看來迪士尼必看的夜間遊行跟煙火啊~~~ →→→ 帶1歲寶寶出國!!日本東京迪士尼(三) 超美夜間遊行 波仔看到沒叮沒噹!!!!!!

 


【東京住宿】

帶1歲寶寶出國!!!日本東京迪士尼周邊住宿推薦 超推東京灣希爾頓酒店

【東京迪士尼】

帶1歲寶寶出國!!日本東京迪士尼(一) 啥都沒玩到還是超好玩啊!!!!!!

帶1歲寶寶出國!!日本東京迪士尼 超可愛紅心皇后的餐廳

帶1歲寶寶出國!!日本東京迪士尼(二) 超狂迪士尼遊行不看必看!!!!!!

帶1歲寶寶出國!!日本東京迪士尼(三) 超美夜間遊行 波仔看到沒叮沒噹!!!!!!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