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礁溪山形閣溫泉飯店:邊吃早餐邊眺望蘭陽平原!

宜蘭礁溪山形閣溫泉飯店是我們一家認證很棒,下次來礁溪泡溫泉一定會再來的飯店,泡完溫泉舒服的睡了一晚後,隔天滿心期待的要來享用山形閣的早餐啦!山形閣早餐在米澤廳享用,餐廳有270度的落地景觀窗,可以邊吃早餐邊欣賞蘭陽平原的壯闊!另外早餐採半自助模式,提供五種精緻的早餐套餐可點!

 

山形閣-米澤廳

 

山形閣溫泉飯店吃早餐的地方在米澤廳,早餐供應時間是07:00-10:00,晚上米澤廳也有提供無菜單料理,菜色會依據宜蘭不同時節的在地食材做調整!

 

 

米澤廳用餐環境採光非常好,餐廳裡幾乎都是落地景觀窗設計,可以邊用餐邊欣賞蘭陽平原的美景,心情真的滿好的!

 

 

山形閣的早餐不是全自助式的,採用半自助的供餐模式,提供五種精緻早餐套餐可以點~還好我沒點舒肥嫩雞胸,因為後來嫩雞胸居然出現在自助吧真的傻眼哈哈哈。

 

 

覺得這樣還不錯欸!可以點套餐也能享用自助吧的餐點!套餐的配色很豐富,看起來很好吃!

 

✔ 義大利鄉村茄汁手打澳牛漢堡排

 

套餐的早餐走健康路線,配色很豐富看起來比吃起來好吃很多,味道就一般!

 

✔ 爐烤礁溪溫泉絲瓜番茄天使細麵

 

可以發現山形閣的套餐都是走自然原味烤食蔬路線,注重食材本身原本的鮮甜味!

 

✔ 巴伐利亞脆皮豬腳佐德式酸菜芥末

 

豬腳咬下去非常乾硬,但後來有越嚼越香的效果還不錯!

 

✔ 自助吧

 

自助吧餐點乾淨整齊,因為有套餐可點所以自助吧的餐點不像其他飯店的早餐那樣豐富多元~

 

 

另外山形閣早餐的工作人員比較專注自己的工作,不太在意客人的感覺,比如說在客人很近的地方非常快速大聲收餐碗盤,客人直接被嚇到!或是有別桌在拍照,工作人員也是只在意自己收拾的動線,完全不在意客人正在拍照會擋人,甚至還跟拍照的人對眼瞪😂,傻眼耶!然後一直瘋狂想收桌,根本還沒吃完啊!拼翻桌率?

 

 

生菜沙拉都滿新鮮。

 

 

沙拉區有提供手工優格。

 

 

水果也很新鮮,工作人員也補得很勤!

 

 

自助吧的清粥小菜區。

 

 

白粥還滿好吃的,很適合小朋友當早餐,波仔跟樂樂各吃了一大碗!

 

 

一些蔬食配菜。

 

 

麵包區。

 

 

飲料區。

 

 

山形閣早餐我覺得早餐味道普通,套餐裡的豬腳還不錯越嚼越香,另外用餐的環境很舒服,景觀窗設計可以眺望蘭陽平原!覺得山形閣早餐比較還好,但是住宿真的很棒!▶▶宜蘭礁溪山形閣住宿分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