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景點】礁溪親子景點,湯圍溝重口味溫泉魚害羞吃腳初體驗!

宜蘭礁溪景點除了泡溫泉外,一定要來礁溪湯圍溝重口味溫泉魚餵食溫泉魚!重口味溫泉魚就在湯圍溝公園旁邊,超適合親子同遊來礁溪一定要來!重口味溫泉魚有大大小小的魚池,裡面有12種不同的溫泉魚可以幫你的腳做去角質吃腳皮服務!是非常有趣的體驗呀!

 

礁溪湯圍溝重口味溫泉魚

地址: 262宜蘭縣礁溪鄉仁愛路23號 (看地圖)

電話: 0985 197 664

營業時間: 09:00–22:00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YiLan.Dr.Fish

 

礁溪湯圍溝重口味溫泉魚

重口味溫泉魚就在宜蘭礁溪湯圍溝溫泉公園附近,提供超多種不同池子的溫泉魚體驗!溫泉魚不是觀賞用也不是食用,而是幫大家吃腳皮使用的!!!很有趣的行程,村長很推薦大家來嘗試~

 

重口味溫泉魚需要買票進場,大人$80元、12歲以下小孩$60元、未滿4歲免費!門票不限時間你想泡一整個晚上都可以!有附贈毛巾,裡面還有販售飲料跟泡麵零食。

 

重口味溫泉魚有8~12種不同的魚種,每一池的魚都有清楚的標示魚的種類,去角質效果怎麼樣!

 

重口味溫泉魚的老闆很貼心,幫魚池邊號碼號碼越大魚越大隻去角質效果越佳,如果想要有效的去角質效果建議從大隻的魚池玩到小隻的魚池。

 

純粹體驗好玩就自己挑魚池就好,建議從小隻的魚開始嘗試。

 

帶小孩來被溫泉魚咬幾口!從小魚開始,記得要教小朋友保護溫泉魚唷,千萬不能讓小孩用手去抓魚兒~

 

魚池裡都有可以ㄎㄨㄚˋ 腳的石頭可以踩,魚池不深對小孩來說不危險,但還是要家長陪在旁邊不要讓小孩離開自己的視線噢。

 

魚是聞味道的,一開始下水會吸引很多魚游過來吃你的腳皮。

 

時間太久,魚就會游走了,所以池子旁的看板都有清楚的標示這一池可以泡多久。

 

波仔跟樂樂都很好奇、很開心,OMG其實我很害怕啦~~~癢癢的。

 

我以為給小小隻的溫泉魚咬就已經夠刺激了!沒想到居然還可以給大條的咬欸!(怕怕怕怕怕怕怕怕怕)

 

大猴下去給最猛的咬一下馬上跳起來說:「牠們咬好大力噢!」(抖)。

 

溫泉魚飽餐一頓後,去完腳皮我們的腳有白泡泡幼咪咪嗎?!!(哈),非常有趣刺激欸!小朋友非常喜歡啊~最後還有純溫泉的泡腳區跟洗腳區可以沖沖洗洗。

 

宜蘭礁溪超級有趣的親子行程湯圍溝重口味溫泉魚,就在礁溪湯圍溝溫泉公園附近,公園人滿多,如果不想人擠人,可以考慮來重口味溫泉魚來場去角質的足浴,有超多種不同溫泉魚的魚池可以選擇,有無齒之魚也有超有感的大魚可以自由選擇,不管是小孩還是大人都覺得是有趣又刺激的新體驗!大家快來讓溫泉魚吃腳去腳皮呀~

 

礁溪湯圍溝重口味溫泉魚

地址: 262宜蘭縣礁溪鄉仁愛路23號 (看地圖)

電話: 0985 197 664

營業時間: 09:00–22:00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YiLan.Dr.Fish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