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北咖啡廳:二街咖啡 2nd st. cafe,被綠色植物包圍的咖啡廳!

竹北必吃美食二街咖啡,二街咖啡外觀被綠色植物包圍,這棟被綠色植物包圍的咖啡廳就隱身在竹北的住宅區,咖啡廳不只賣咖啡、甜點、蛋糕,還賣了店家自己包的水餃、咖哩飯、馬鈴薯燉肉等家常料理,很像來到自家後院的祕密花園一樣,可以在二街咖啡暫時忘記繁忙的工作、倉促的生活步調!

 

二街咖啡 2nd st. cafe

 

二街咖啡在竹北嘉政二街上,雖然附近都是住宅區,但是二街咖啡的外觀非常有特色,就像城市中的小叢林,走過路過眼球都會被吸引住啊!

 

 

走進二街咖啡原本以為裡面會像森林系餐廳一樣溫馨、可愛~沒想到二街咖啡有著森林系的外表,內心卻是工業風格呀!鐵製的高腳椅好像來到酒吧?!!

 

 

戶外空間頗大,天氣涼爽的時候可以考慮坐戶外座位享受一杯咖啡,但台灣夏天實在太炎熱,店家怕客人中暑所以呼籲氣溫太高就先坐室內座位~

 

 

一推開二街咖啡廳大門就看見忙碌的工作人員正在吧檯準備餐點與咖啡給客人,吧檯是半開放式空間。

 

✔ 一樓座位區

 

吧檯前面有四人座的沙發椅區。

 

 

另一邊也有兩人座位區,咖啡廳一樓都是透明玻璃陽光可以灑進來,還可以看見外面綠意盎然、生氣蓬勃的植物,心情就特別好~

 

 

往咖啡廳裡面走,裡面燈光比較昏暗些。

 

   

 

轉角得靠窗吧檯區因為玻璃窗採光也很棒!

 

 

一樓的自助區,水、餐具、紙巾,都要自己拿哟~

 

 

二街咖啡每天製作的甜點都不一樣,今天賣什麼甜點都會寫在牆上黑板。

 

 

另外二街咖啡也有二樓的空間,二樓也是座位區,沒有每天開放,村長去的這天二樓座位剛好有開放,二樓座位分成左右兩邊,左邊是安靜區域、右邊則是可以輕鬆聊天的區域。

 

✔ 二樓安靜區

左邊的安靜區域,很適合打報告、工作的無擾區域。

 

✔ MENU

 

 

二街咖啡每人低消任選一品項,三歲以下免低消!

 

 

翻開菜單第一頁就看見咖啡廳自製的餐食,有水餃、咖哩飯、馬鈴薯燉肉飯;咖啡廳還有滿滿的咖啡選項!

 

 

不喝咖啡的人也有茶品、果汁、牛奶,另外還有6歲以下小朋友限定的寶貝奇諾純鮮奶,簡直友善親子家庭!加分加分加分~

 

 

手作甜點要依牆上黑板為主喔!因為每天提供的甜點母港款啦~

 

 

吃到什麼好吃的甜點想要訂整模蛋糕回家也是沒有問題的,二街咖啡也有提供訂蛋糕服務!

 

✔ 餐點

 

 

餐點來囉~甜點可以選擇後上,為了拍照畫面好看當然一起上來最好呀!

 

✔ LX墨西哥捲與生菜沙拉佐柑橘醬

 

原本要吃雞肉咖哩飯,咖哩就是一種只要一個人點了整個空間就會瀰漫咖哩誘人的香味,害我好想吃,但是雞肉咖哩飯居然賣完了,村長到的時候才中午12點多呀!於是點了二街咖啡新品墨西哥捲餅,裡面包了很多我吃不出來的東西,有馬鈴薯、還有米飯、跟豬肉,吃起來整體的口感是軟糊成一片的,味道還微酸,超級無法接受!味道跟口感都不是我愛的!

 

✔ 柚花紅茶

 

柚花紅茶是熱飲,一整壺還滿大壺,溫溫熱熱的喝起來非常溫潤順口,很適合拿來搭配甜點!店員會把茶葉拿出來在端上桌,喝完後可以把茶葉放回茶壺裡請店員回沖

 

✔ 英式司康 佐莓果醬及奶油乳酪(2入)

 

英式司康頗乾,但乾的很香很好吃,原本我很期待奶油乳酪抹醬,但奶油乳酪味道超級淡,抹上去完全沒有存在感,反而是不起眼的草莓果醬意外的很搭司康,味道很棒~

 

 

 

吃口司康配口茶剛好~我滿喜歡二街咖啡的司康。

 

✔ 廁所

 

 

廁所洗手台旁邊還有設置尿布台,很貼心的咖啡廳欸!

 

 

竹北必吃美食二街咖啡,隱身在住宅區裡的綠色咖啡屋,窗邊的座位採光好、可以看見綠意盎然的植物,很舒適的環境,如果需要安靜的空間與環境二樓還有安靜座位區可以不被打擾安靜地工作、看書,很可惜這次沒辦法吃到店家手作餐食的雞肉咖哩飯,希望下次有機會吃到,新品墨西哥捲餅不合我胃口(不推),英式司康跟柚花紅茶簡直天生絕配!推薦給大家新竹竹北二街咖啡~

 

二街咖啡 2nd st. cafe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嘉政二街118號 (看地圖)

電話: 03 550 1713

營業時間:周日至周四10:30–19:00、周五至周六 10:30–22:00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2ndStCafeee/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